李多慧

樂天女孩|李多慧加盟威脅一姐林襄地位 「多慧搖」俘虜男粉:被吸乾了

最新娛聞

廣告

近年台灣職業棒球賽的啦啦隊成員紅到嚟香港,當中以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中的林襄最為港人認識,早前更加獲TVB邀請參加節目《自然系女子旅行》接受主持林映暉的訪問,加上推出個人寫真以及YouTube頻道,人氣非常旺盛!不過最近就來自韓國的李多慧加入樂天女孩,氣勢如虹更被指威脅林襄一姐地位!
李多慧 2023年正式加入Rakuten Girls行列,是疫情過後首位由韓國到海外發展的啦啦隊成員。
2023年正式加入Rakuten Girls行列,是疫情過後首位由韓國到海外發展的啦啦隊成員。(圖片來源:IG@le_dahye)

李多慧韓職棒成名逾100萬IG粉絲

現時23歲的李多慧自少學習肚皮舞,更曾在韓國全羅北道的舞蹈比賽中獲得第一名。大約20歲時,李多慧正式以韓國職棒起亞虎啦啦隊員身分出道,首次亮相已經應電眼及甜美笑容俘虜一眾韓國球迷,隨後李多慧更獲得不少好模特兒及綜藝節目的機會,在韓國相當有人氣,其IG現時已經超過100萬。

然而到2022年尾,有指起亞虎應援團團長徐韓國指李多慧爆紅後影響啦啦隊運作,隨後李多慧離開後發展,至2023年李多慧正式加盟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

李多慧樣子甜美。
李多慧樣子甜美。(圖片來源:IG@le_dahye)
李多慧深受韓國球迷歡迎。
李多慧深受韓國球迷歡迎。(圖片來源:IG@le_dahye)
李多慧身形姣好。
李多慧身形姣好。(圖片來源:IG@le_dahye)

「多慧搖」惹男粉暴動

日前李多慧現身「辣年糕趴」的首場比賽,當日她更一人大跳同鄉女團「LE SSERAFIM」的《UNFORGIVEN》及《Eve, Psyche & The Bluebeard’s wife》多首名曲,除了迷人電眼以及甜美笑容之外,她還不斷施展絕技「多慧搖」,令不少網民看過影片後都不禁寫道「隔著螢幕都聞到香味了」、「必須看10遍」、「我的靈氣已經被多慧吸乾了」等等超誇張的留言,超級誇張!難怪李多慧才加盟一幾個月就能夠與一姐林襄齊名!

即睇李多慧其它靚相:

李多慧僅加盟數個月就大受台灣球迷歡迎!
李多慧僅加盟數個月就大受台灣球迷歡迎!(圖片來源:IG@rakutengirlsdahyelee)
李多慧 招牌甜美笑容!
招牌甜美笑容!(圖片來源:IG@rakutengirlsdahyelee)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rakutengirlsdahyelee、IG@le_dahye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Rakuten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