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縱 lena

36歲TVB女星安排3歲女喺車完成衣食兼休息 網民怒斥:怪獸家長!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36歲的TVB女星李天縱(Lena),曾於2022年參與《香港小姐再競選》而被關注,隨後在2023年出演《隱形戰隊》再因fit爆身材被網民熱議。但其實李天縱已經做咗媽媽,而女女都已經3歲大!作為家長的李天縱當然十分緊張女兒的學業,早前李天縱就在社交平台公開了自己對女兒上學的安排,但就被不少網民狠批佢係怪獸家長……
李天縱 lena 李天縱驕人的身材次次出場都備受關注。
李天縱驕人的身材次次出場都備受關注。(圖片來源:李天縱@小紅書)

李天縱盼女女學業才藝樣樣掂

李天縱早前在小紅書上透露女女收到幼稚園offer,並撰文大談自己對女兒日後上學的打算,仲表示會安排女兒同時翻兩間幼稚園:「我的計劃是K2開始上午讀CCKG(基督堂幼稚園),下午時間不想浪費,不想落下中文所以選擇了離CCKG近的九龍塘宣道幼稚園K1或者創價K2」。李天縱亦稱希望女女的語文同才藝都可樣樣掂:「藝術方面BB已經在練舞蹈,並且上過舞台拍過廣告和舞台劇。因為舞蹈是每星期必練的,會在外面練一堂主要薰陶,主力是回家練習」,為求可以多元發展。

李天縱 lena 李天縱早前透露打算安排女女讀兩間幼稚園。
李天縱早前透露打算安排女女讀兩間幼稚園。(圖片來源:李天縱@小紅書)

李天縱安排3歲女衣食全喺車上完成

李天縱更透露將會安排女女的衣、食和休息都在車上完成:「專門換的七人電車(為了省油)。請的司機,中午司機開車過去,跟一個家裡人,在車上面換校服吃飯和午休」。李天縱亦表示同時讀兩間幼稚園比在家浪費時間好:「下午在(再)去玩一會就下課了,我覺得比下午在家浪費時間強百倍」。

李天縱 lena 李天縱早前帶女女去幼稚園面試。
李天縱早前帶女女去幼稚園面試。(圖片來源:李天縱@小紅書)
李天縱 lena 李天縱仲透露女女的衣、食和休息都會在車上完成。
李天縱仲透露女女的衣、食和休息都會在車上完成。(圖片來源:李天縱@小紅書)

網民狠批李天縱似足怪獸家長

不過網民似乎對李天縱對女兒過於緊密的安排有意見,更稱她為怪獸家長:「佛系仲要小朋友讀兩間,真係痴線!有無諗過小朋友需要休息同玩㗎?」、「替孩子淒涼,上2個學,上了小學不是迫得更甚?」、「最好星期一至星期日朝8晚5不停上堂就啱啦」、「不代表給孩子創造不必要的辛苦,2間學校都k2課程,為何重複」,紛紛直斥李天縱的安排對孩子太辛苦。

李天縱 lena 李天縱對女兒過於緊密的安排有意見,更直斥她是怪獸家長。
李天縱對女兒過於緊密的安排有意見,更直斥她是怪獸家長。(圖片來源:李天縱@小紅書)
李天縱 lena 李天縱表示自己對女女的學業抱佛系心態,不過就被網民質疑。
李天縱表示自己對女女的學業抱佛系心態,不過就被網民質疑。(圖片來源:李天縱@小紅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李天縱@小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