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尚正

李尚正狠批有線管理不善 大爆《卧底旅行團》得X千預算

最新娛聞

廣告

日前HOY TV一哥李尚正在接受傳媒訪問時,不但談到入行經過和與患癌女友的相處點滴,並大膽公開批評米飯班主有線經營不善,大爆自己有份主持的皇牌節目《臥底旅行團》真實預算數字,怨氣超大!

李尚正狠批有線管理不善

李尚正日前在接受傳媒訪問時,談到自己與妹頭負責主持的HOYTV節目《臥底旅行團》。雖然《臥底旅行團》最夠收視高達4.5點,貴為HOYTV的皇牌節目,但李尚正就大爆其實節目預算極少,每集僅得3、5千元的預算,所以只能做得求求其奇、唔會拍得好好睇。除了大爆《臥底旅行團》的真實預算數字之外,李尚正在有線公關在場之下,繼續鬧爆有線資金不足、配套與管理欠佳的問題,認真夠曬大膽。

李尚正 李尚正和妹頭主持的《臥底旅行團》為HOYTV的皇牌節目。(圖片來源:《臥底旅行團》截圖)
李尚正和妹頭主持的《臥底旅行團》為HOYTV的皇牌節目。(圖片來源:《臥底旅行團》截圖)
李尚正 二人時不時為節目扮鬼扮馬。(圖片來源:《臥底旅行團》截圖)
二人時不時為節目扮鬼扮馬。(圖片來源:《臥底旅行團》截圖)

黑面澄清《臥底旅行團》並非自己度橋

其實李尚正已經不是第一次表達對《臥底旅行團》的不滿。在早前接受鄒凱光和阿Bu的《三叔公園》訪問時,李尚正已經黑曬面澄清《臥底旅行團》並非自己度橋,又表示如果係自己度橋一定會拍其他題材:「梗係唔係我主導啦,佢哋會係背後畀條橋我。(原來唔係由零開始嘅?)完完全全由零開始直情唔去啦,去嚟做乜姐?(我見你好似好Enjoy)效果啦,效果係咁。如果我主導我就唔拍呢啲啦,我會做啲我有興趣嘅。」

李尚正 李尚正早前接受鄒凱光和阿Bu的《三叔公園》訪問。(圖片來源:IG@leeching_jiro)
李尚正早前接受鄒凱光和阿Bu的《三叔公園》訪問。(圖片來源:IG@leeching_jiro)
李尚正 提到《臥底旅行團》就黑曬面。(圖片來源:YouTube@三叔公園)
提到《臥底旅行團》就黑曬面。(圖片來源:YouTube@三叔公園)

有線去年蝕5億 網民大表不解

李尚正的訪問令網民對於日前有線公佈去年勁蝕5億的消息感到更加一頭霧水。事關有線日前宣佈持續經營業務的服務成本增加至8億,而節目製作成本按年增加23%,但皇牌節目《臥底旅行團》每集卻只得幾千的話,網民們都表示好奇剩餘成本到底去了哪裡:「自己人袋袋平安」、「某高層間外判公司真係賺到笑」、「問余詠珊啦」、「係咪留哂去做Do姐個節目呀」等。

李尚正 網民都估計大部分製作費都落入Do姐的旅遊節目《Do姐去旅行》。(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網民都估計大部分製作費都落入Do姐的旅遊節目《Do姐去旅行》。(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圖片來源:《臥底旅行團》截圖、IG@leeching_jiro、YouTube@三叔公園、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