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

35歲李易峰「失德」獲釋短片瘋傳 踢拖快閃冇面見人頭耷耷

最新娛聞

廣告

內地男星李易峰於9月11日因多次嫖娼被內地警方通報,並遭行政拘留,其個人微博及工作室帳號也先後被封,一夜間形象盡毁,消息曝光後令各界大感震驚,與他合作的13個代言品牌亦相繼公開斷絕關係。直到日前(24日)內地網絡上瘋傳一段李易峰現身的短片,疑似是他從拘留所被釋放回到公司,沿途有大批粉絲到場打氣,但他全程一言不發,腳踏拖鞋的他頭耷耷快閃直入公司大門,冇面見人。

李易峰 李易峰被捕後於21日獲釋,被曝光的短片中可看到他坐保姆車返回公司。
李易峰被捕後於21日獲釋,被曝光的短片中可看到他坐保姆車返回公司。(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
李易峰 下車後的李易峰快步走,身穿紅黑相間運動服、運動短褲拖鞋,他更用手掩住漁夫帽,同時有一名女粉絲跑向他。
下車後的李易峰快步走,身穿紅黑相間運動服、運動短褲拖鞋,他更用手掩住漁夫帽,同時有一名女粉絲跑向他。(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

李易峰被拘留後氣勢全消

在內地社交網曝光的短片中,看到李易峰開門走下車,身穿紅黑相間運動服、運動短褲配拖鞋、頭戴漁夫帽,頭耷耷大步走快速穿越人群,本來是人氣小生的李易峰,因負面新聞令他昔日氣勢全消,他全程沒有抬頭,就算戴上口罩亦感覺到他狀態甚差兼冇面見人,連沿途見到周圍有大批粉絲到場支持打氣,李易峰也沒有任何反應。

李易峰 當時李易峰全程頭耷耷,就算戴上口罩亦不難看出他狀態甚差兼沒自信。
當時李易峰全程頭耷耷,就算戴上口罩亦不難看出他狀態甚差兼沒自信,現場有大量粉絲對他不離不棄,哽咽住為他加油。(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
李易峰 在場大批粉絲對住李易峰叫「加酒」,不過他都充耳不聞。
在場大批粉絲對住李易峰叫「加酒」,不過他都充耳不聞。(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

李易峰將轉移陣地去東南亞

據知李易峰於9月21日獲得釋放後,目前已由拘留所直接返回公司,先同公司負責人見面及處理合約賠償事宜,而他的團體已經全部解散,真係一個都沒剩,當中有幸的被分派到為其他藝人工作,其餘大部分都成為失業大軍,事後有傳李易峰已返回老家四川,因為在內地已被列為失德藝人,故短時間內會離開內地,轉移東南亞等地重新出發,相信這位「過氣」一線男星後續動向也備受關注。

李易峰 合作中的13個代言品牌發聲明火速解約,李易峰或而要作出賠償。
合作中的13個代言品牌發聲明火速解約,李易峰或而要作出賠償。(圖片來源:微博@李易峰)
李易峰 年少輕狂花費無度的李易峰,今次因為多次嫖娼令人氣直插谷底。
年少輕狂花費無度的李易峰,今次因為多次嫖娼令人氣直插谷底。 (圖片來源:劇照)

李易峰真的失去了一切

李易峰入行15年,坐擁超過10位數平台粉絲,參與拍攝內地劇集酬勞達數千萬人民幣,年少輕狂花費無度,北京和上海有超過價值4,000萬豪宅,還有大量名車。自今次被警方通報多次嫖娼後形象直插谷底,華鼎獎組委會宣佈取消李易峰第22屆華鼎獎「中國百強電視劇最佳男主角」和「全國觀眾最喜愛的影視明星」稱號。個人的社交帳號也全數被平台封禁,連公開道歉的聲明都還沒發表就此「被消失」。

李易峰 李易峰本人及其工作室的微博都「被消失」。
李易峰本人及其工作室的微博都「被消失」。 (圖片來源:微博@李易峰)
李易峰 華鼎獎組委會宣佈取消李易峰第22屆華鼎獎「中國百強電視劇最佳男主角」和「全國觀眾最喜愛的影視明星」稱號。
華鼎獎組委會宣佈取消李易峰第22屆華鼎獎「中國百強電視劇最佳男主角」和「全國觀眾最喜愛的影視明星」稱號。 (圖片來源:微華鼎獎聲明)
李易峰 央視中秋晚會,亦因為李易峰嫖娼被拘留後,即時把他踢出表演清單。
央視中秋晚會,亦因為李易峰嫖娼被拘留後,即時把他踢出表演清單。 (圖片來源:央視新聞圖片)
李易峰 網傳因李易峰事件影響,第一季《盗墓筆記》因此有可能要下架。
網傳因李易峰事件影響,第一季《盗墓筆記》因此有可能要下架。 (圖片來源:《盗墓筆記》海報)
李易峰 相信「過氣」一線男星李易峰後續動向也備受關注。
相信「過氣」一線男星李易峰後續動向也備受關注。 (圖片來源:YouTube@一只吐槽圆)

李易峰與楊冪之間曾發生什麼事?

楊冪當時與李易峰合拍古裝劇《古劍奇譚》時曾被傳出不倫戀,婚後二人曾合作電影再度被傳緋聞,更有傳緋聞是楊冪與劉愷威離婚的導火線,有網民近日就大爆當年緋聞的真相⋯⋯詳見:楊冪7年前被爆出軌真相終曝光

李易峰被拘留後有更新嗎?

早前內地網絡上瘋傳一段李易峰現身的短片,疑似是李易峰從拘留所被釋放回到公司,全程李易峰一言不發,腳踏…詳情請看

關鍵詞
李易峰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微博@李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