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昭南

李昭南33歲高學歷家底厚 自稱內貌協會成員 自製浴球籌款賣斷市

最新娛聞

廣告

33歲的李昭南(Mishy)被指是ViuTV中最被低估的女主持,原來她高學歷、家底厚,當年放棄美國華盛頓政府總部電視台主播職位,回流香港發展。李昭南不想觀眾只關注她的外表,自稱內貌協會成員,最近她更自製泡泡浴球作義賣,人美心善真係估佢唔到!

李昭南 李昭南早前影了一輯靚相,由司徒夾帶操刀。
李昭南早前影了一輯靚相,由司徒夾帶操刀。(圖片來源:司徒夾帶 @facebook|攝影企劃: patreon.com/szetosifu )

李昭南深不見底

李昭南被封「ViuTV女神」,擁有甜美外表及出眾身材,出道後給人第一印象是走性感路線,但原來這一面真係好表面,李昭南的內涵其實深不見底。李昭南家族經營酒樓生意, 她幼時隨家人移民美國,於加州聖利安卓高校畢業後,以全額獎學金入讀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以高等榮譽成績畢業於傳播及舞台系,精通兩文三語又精於多種樂器的她,曾贏過西方古典鋼琴獨奏及歌唱比賽,大學畢業後李昭南在美國華盛頓政府總部電視台做主播,後來決定放棄工作回流香港發展。

李昭南 33歲的李昭南其實深藏不露。
33歲的李昭南其實深藏不露。(圖片來源:司徒夾帶 @facebook|攝影企劃: patreon.com/szetosifu )
李昭南 原來李昭南唔止得外表,更是一位多才多藝的藝人,她精於彈奏多種樂器外,兩文三語都難不到她。
原來李昭南唔止得外表,更是一位多才多藝的藝人,她精於彈奏多種樂器外,兩文三語都難不到她。(圖片來源:IG@mishyfish)

李昭南浴球勁受歡迎

李昭南於16年當選「全美華埠小姐」第二公主後,即加入ViuTV擔任主持及拍劇,過去曾主持過《 Good Night Show 全民星戰》及《樂齡日記》等節目,堅持幕前工作的她,日前獲好友司徒夾帶操刀拍了一輯靚相,李昭南更透露最近自製了一批泡泡浴球作義賣,為傷殘人士籌款,點知浴球一出大受歡迎,很快就售罄。

李昭南 李昭南自製浴球作義賣,一出即被搶購。
李昭南自製浴球作義賣,一出即被搶購。(圖片來源:IG@mishyfish)
李昭南 李昭南成功賣出所有浴球,非常興奮。
李昭南成功賣出所有浴球,非常興奮。(圖片來源:IG@mishyfish)
李昭南 就連樂隊Kolor的鼓手Mike都幫襯李昭南。
就連樂隊Kolor的鼓手Mike都幫襯李昭南。(圖片來源:IG@mishyfish)

李昭南望觀眾睇多幾面

李昭南在司徒夾帶操刀的靚相中,展露了隱藏多年的紋身,她在社交網留言詳述關於這個紋身的故事,好讓大家不要再以貌取人,她更自稱是「內貌協會成員」,看得出李昭南很努力營造自己的印象,她早前曾在訪問中強調,希望觀眾能看到她的多面向,例如在專欄及節目中展示具社會責任感及學術理念的訊息,而非單純表面性感的演出。

李昭南 李昭南右邊近鎖骨位置有一個紋身。
李昭南右邊近鎖骨位置有一個紋身。(圖片來源:IG@mishyfish)
李昭南
(圖片來源:IG@mishyfish)
李昭南 李昭南留言解釋身上紋身的意義,指出有紋身一樣可以係好人。
李昭南留言解釋身上紋身的意義,指出有紋身一樣可以係好人。(圖片來源:IG@mishyfish)
李昭南 李昭南日前更與友人一起去郊外執垃圾。
李昭南日前更與友人一起去郊外執垃圾。(圖片來源:IG@mishyfish)

李昭南唱又得演又得

33歲的李昭南操流利英語,擁有強勁的音樂底子,曾推出個人單曲〈勒索〉,由主持跨界做歌手,佢IG嘅福利度仲好高添。本地囡囡攝影師司徒夾帶早前邀請咗李昭南拍攝 patreon寫真,表示Mishy 真係好有型,身材好之餘,仲係「第一次見到有人影完相會踩滑板走嘅,我立刻心心眼兼中箭」,佢仲話:

第一次見到Mishy真人,我心諗:咁大件事冇人講嘅?

李昭南
(圖片來源:司徒夾帶 @facebook|攝影企劃: patreon.com/szetosifu )

ViuTV最被低估女主持

李昭南去年於水上遊戲激戰節目《海陸勁技場》,勁騷出眾身材一鳴驚人,今年泳灘已解封,唔知李昭南今年幾時下水禮呢?

李昭南 李昭南身材真係誇啦啦!
李昭南身材真係誇啦啦!(圖片來源:IG@mishyfish)
李昭南畢業自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修讀傳播及舞台系,贏過不少古典鋼琴獨奏及歌唱比賽,擁有強勁的音樂底子
李昭南畢業自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修讀傳播及舞台系,贏過不少古典鋼琴獨奏及歌唱比賽,擁有強勁的音樂底子。(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李昭南曾在2016年勇奪 「全美華埠小姐」 第二公主。
李昭南曾在2016年勇奪 「全美華埠小姐」 第二公主。(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李昭南 (左二) 與羅沛琪、沈殷怡、王頌茵及曾贊學一同主持 ViuTV新節目 《Chill Club 推介》 ,其中四位女主持都不約而同鬥騷長腿。
李昭南 (左二) 與羅沛琪、沈殷怡、王頌茵及曾贊學一同主持 ViuTV新節目 《Chill Club 推介》 ,其中四位女主持都不約而同鬥騷長腿。(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李昭南是女子樂隊Luna隊長

除了以流利的兩文三語擔任司儀,李昭南亦擅長自彈自唱及擁有Perfect Pitch 技能,她是香港女子樂隊 Luna 隊長,她表示未來的事業目標會以音樂行先。李昭南又曾演出過不少 ViuTV 劇集,包括《 假設性無罪 》、《 理想國 》和《 黑市 》中的單元劇等。

除了主持節目外,李昭南又曾演出過不少
李昭南原來是唱得之人。1(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除了以流利的兩文三語擔任司儀,李昭南亦擅長自彈自唱及擁有Perfect Pitch 技能,自去年開始成為香港女子樂隊 Luna 隊長,她表示未來的事業目標會以音樂行先。
除了以流利的兩文三語擔任司儀,李昭南亦擅長自彈自唱及擁有Perfect Pitch 技能,自去年開始成為香港女子樂隊 Luna 隊長,她表示未來的事業目標會以音樂行先。(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李昭南曾與吳浩康拍拖兩年,前年宣布分手時,她對吳浩康表示:「 你永遠都係我尊重嘅師兄同好朋友,永遠感激你對我嘅愛錫,永遠支持你!繼續努力,繼續加油!」
李昭南曾與吳浩康拍拖兩年,宣布分手時,她對吳浩康表示:「 你永遠都係我尊重嘅師兄同好朋友,永遠感激你對我嘅愛錫,永遠支持你!繼續努力,繼續加油!」(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李昭南透露自己的Keep Fit心得,包括食燕麥粥做早餐,以及每日飲蜂蜜檸檬水等
李昭南透露自己的Keep Fit心得,包括食燕麥粥做早餐,以及每日飲蜂蜜檸檬水等。(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李昭南 又表示:「依家我愛上咗做Gym,會跟教練一對一操練,拍劇期間亦會一星期做四日。」
李昭南又表示:「依家我愛上咗做Gym,會跟教練一對一操練,拍劇期間亦會一星期做四日。」(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李昭南曾做過主播?

李昭南幼時隨家人移民美國,以高等榮譽成績畢業於傳播及舞台系,大學畢業後在美國一間電視台⋯⋯詳情請看

李昭南為什麼參加義賣活動?

李昭南近日自製了一批浴球作義賣⋯⋯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mishyfish、東方新地資料庫、Facebook@司徒夾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