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曉欣

28歲李曉欣「昇女郎」宣布離巢TVB 發文感慨六年畢生難忘

最新娛聞

廣告

再有TVB新聞主播宣布離巢!現年28歲的李曉欣(Michelle),曾與方東昇並肩主持多個新聞節目,在日前(07/28)於社交平台公布離巢消息,發文感慨呢六年畢生難忘!
李曉欣 28歲李曉欣「昇女郎」宣布離巢TVB
28歲李曉欣「昇女郎」宣布離巢TVB(圖片來源:IG@hiuyanmichelle)

TVB新聞小花李曉欣曾為「昇女郎」之一

現年28歲的李曉欣(Michelle)曾與方東昇主持多個新聞時事節目,包括《長命百二歲II》、《這麼遠,那麼近》、《尋人記》2輯,以及早前播映完的《好睡好起》。已效力TVB有六年多的李曉欣,先後於樹仁大學及澳洲南澳大學修讀新聞系課程,自2016年11月加入TVB新聞部後,參與不同崗位工作,除了主播檯及報天氣,亦成為方東昇的好拍檔「昇女郎」之一,他們一齊主持多個大熱節目。她在IG曬出多張工作照,又感慨寫道:

離別的時候,開始細數那些值得記憶的片刻,發現比自己認為的多很多
由主播到專題節目記者,與戰友們走訪世界不同角落。安排行程、策劃、採訪、撰稿一手包辦,在當地發掘不一樣的新聞故事。
《長命百二歲》引領觀眾用新思維面對「老」問題。《這麼遠,那麼近》帶大家看交通、用交通、探討交通。《尋人記》和觀眾一起穿越時空,尋找那些年,這些人。《好睡好起》顛覆大家對睡眠世界的想像,一起講「睡事」,聽「瞓話」。
回望這六年多的經歷,畢生難忘。這段時光成為腦海中動人的回憶。衷心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照顧,再會

李曉欣 李曉欣感慨在TVB六年的經歷畢生難忘
李曉欣感慨在TVB六年的經歷畢生難忘(圖片來源:IG@hiuyanmichelle)
李曉欣 繼黃靖婷離巢後,今年播出的《好睡好起》只剩下黃曉瑩及李曉欣2位「昇女郎」
繼黃靖婷離巢後,今年播出的《好睡好起》只剩下黃曉瑩及李曉欣2位「昇女郎」(圖片來源:IG@hiuyanmichelle)
李曉欣 好睡好起 今年方東昇再拍新節目《好睡好起》,「昇女郎」已三缺一,少了黃靖婷。
今年方東昇再拍新節目《好睡好起》,「昇女郎」已三缺一,少了黃靖婷。(圖片來源:《好睡好起》預告截圖)
李曉欣 李曉欣亦有在IG分享拍攝節目的感言,有幸結識到不同界別的人士
李曉欣亦有在IG分享拍攝節目的感言,有幸結識到不同界別的人士(圖片來源:IG@hiuyanmichelle)
李曉欣 及在節目中感受非凡體驗
及在節目中感受非凡體驗(圖片來源:IG@hiuyanmichelle)
李曉欣 李曉欣加入TVB後首先參與了《長命百二歲II》的拍攝
李曉欣加入TVB後首先參與了《長命百二歲II》的拍攝(圖片來源:IG@hiuyanmichelle)
好睡好起 去年《尋人記2》沿用《尋人記》原班人馬,繼續由方東昇帶領3位「昇女郎」黃靖婷左一)、黃曉瑩及李曉欣做主持。
去年《尋人記2》沿用《尋人記》原班人馬,繼續由方東昇帶領3位「昇女郎」黃靖婷(左一)、黃曉瑩及李曉欣做主持。(圖片來源:TVB.com)
李曉欣 好睡好起 拍攝《尋人記2》時的黃靖婷左下)。
拍攝《尋人記2》時的黃靖婷(左下)。(圖片來源:FB@黃亞保 Chef Paul)

圖片來源:IG@hiuyanmichelle、《好睡好起》預告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