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 李思林

李玟離世|疑異物入肺窒息致死 李思林透露妹妹病情誤爆鄭欣宜患抑鬱症

最新娛聞

廣告

李玟(CoCo)輕生離世終年48歲,其家姐李思林(Nancy)和李秋林(Carol)發文指妹妹在數年前患上抑鬱症,近日病情急轉直下在家中輕生。李思林昨日(6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開腔談到李玟的狀況,至今仍難掩悲痛。期間更提到「神隱」的鄭欣宜(Joyce),透露妹妹在患病時,仍很掛心同樣飽受抑鬱症之苦的鄭欣宜。另外,李思林亦曾稱澄清妹妹死因不是割脈,死因留待法醫公布,今日(7日),有傳媒指李玟的真實死因原來是嘔吐物入肺導致窒息。
李玟 李思林 李玟 離世 李思林透露86歲的媽媽不肯放棄堅持要救CoCo,令她非常痛心!
李思林接受訪問時開腔談到李玟的狀況,至今仍難掩悲痛。(圖片來源:weibo@林俊杰)

李玟病情急速惡化 嫌棄自己不好

李思林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難過表示妹妹一向是單純快樂的小天使,病情卻在三、四天急速惡化,讓她感受到了妹妹的無力感:「她的眼睛都是空的,甚至還會嫌棄自己『都是我不好』。」在李玟重病時,唯一能讓她興奮以及提起勁的事,就是聽見別人唱歌,令她感覺妹妹似乎又回來了。

李玟 李思林 李思林難過表示妹妹一向是單純快樂的小天使,病情卻在三、四天急速惡化。
李思林難過表示妹妹一向是單純快樂的小天使,病情卻在三、四天急速惡化。(圖片來源:IG@cocolee)

李思林誤爆鄭欣宜同患抑鬱症 ?

李思林又提到早前突然停工數月,未有公開露面的鄭欣宜。她透露李玟就算身體狀況欠佳時,仍很掛心同樣飽受抑鬱症之苦的鄭欣宜:「她說她不快樂,我想幫幫她。」李思林鼓勵妹妹:「你要好起來、把自己治好,才可以幫到別人」,豈料最後仍傳出噩耗消息。

李玟 李思林 欣宜疑患有抑鬱症。
欣宜疑患有抑鬱症。(圖片來源:IG@princejoyce)

林珊珊未有透露鄭欣宜病情

鄭欣宜經理人林珊珊早前回覆傳媒時表示:「欣宜的確病咗,療傷之中,希望大家畀多啲時間佢。」但未有透露病情,直至李思林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才疑似爆出欣宜患有抑鬱症。

李玟 李思林 欣宜停工數月未有歸期。
欣宜停工數月未有歸期。(圖片來源:IG@princejoyce)

傳李玟真正死因是食物噎到氣管窒息而死

今日(7日)有傳媒指,李玟並非割脈自殺,手部只是有點傷痕,但不足以致死。真正原因是李玟離世前一星期受情緒影響生活,大感不適和激動,不停進食以致食物噎到氣管窒息而死。雖然李玟曾患上乳癌及受腳患困擾,但她也撐得過病痛,朋友認為她是過不到心靈上的關卡,更形容李玟畢生聰明,將所有精髓發揮在舞台上,認為她不會割脈自殺。

二姊李思林(Nancy)事後驚訝表示:「知情人士是誰呀?連法醫都還沒知道,這知情人士難道是我妹妹嗎?」她強調一切都要等法醫結果出爐。

李玟 李思林 李思林又提到,李玟就算身體狀況欠佳時,仍很掛心同樣飽受抑鬱症之苦的鄭欣宜。
李思林又提到,李玟就算身體狀況欠佳時,仍很掛心同樣飽受抑鬱症之苦的鄭欣宜。(圖片來源:IG@cocolee)

10億遺產交由媽媽繼承

李玟出道29年演藝事業發光發亮,有傳她生前身家累積約10億港元,而她在離開前已立下遺囑,將所有遺產交由媽媽繼承。李玟與富商Bruce結婚後,將兩個繼女視同己出,但對方卻未有將她視為母親看待。她與Bruce久未合體,兩個繼女亦唔見影,亦未成為其遺產繼承人。

李玟 李思林 李玟 離世 李玟將兩個繼女視同己出,但對方卻未有將她視為母親看待。
李玟將兩個繼女視同己出,但對方卻未有將她視為母親看待。(圖片來源:微博@李玟)

傳去年確診乳癌 富商老公未有陪伴在側

另外,近年又多次傳出她身體抱恙的消息,據指,李玟去年不幸確診乳癌,幸好發現得早做了手術。瞞着媽媽的她一直積極抗癌,只有兩位姐姐陪伴在側。之後又承受腳患困擾,有指其富商老公Bruce知道她患癌,但選擇外遊未有在身邊陪伴,很多問題都由她承擔。二人已分居年多,周日(2日)李玟輕生送院時Bruce並不在港,他在獲悉後翌日即時返港。

李玟 李思林 李玟 離世 有指其富商老公Bruce知道她患癌,但選擇外遊未有在身邊陪伴。
有指其富商老公Bruce知道她患癌,但選擇外遊未有在身邊陪伴。(圖片來源:微博@李玟)

喪禮以佛教儀式舉行

李玟的喪禮將會以佛教儀式舉行,由於她生前最愛錫歌迷,故家人打算舉行一場歌迷追思會,讓歌迷好好送別偶像。

李玟 李思林 李玟 離世 李玟將所有遺產交由媽媽繼承。
李玟將所有遺產交由媽媽繼承。(圖片來源:微博@李玟)

李玟老公與兩位家姐一同發出訃聞

而李玟老公Bruce與李玟兩位家姐一同發出訃聞,文中提到:「我們謹以萬分悲痛和不捨的心情通告:經過與抑鬱症的長期鬥爭,李玟CoCo於2023年7月5日離世,享年48歲,全部家人陪伴在側。CoCo是一位內外美麗兼備,溫暖和善良的人。她是一位全能的唱作歌手,一位才華洋溢的表演者,一位關心年輕一代的導師,摯愛的妻子、深受愛戴的朋友及親愛的家庭成員。她的熱忱和真誠為身邊每個人帶來陽光。她所觸動的許多生命將深深地懷念她。她的影響力和光芒將永遠持續下去。葬禮細節待定,容後公布。」

李玟 李思林 李玟 離世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2011年超豪華婚宴破開埠以來紀錄!Bruno Mars做演唱嘉賓

2011年10月27日,當時36歲的李玟與拍拖8年嘅52歲利豐總裁Bruce Rockowitz拉埋天窗。二人先喺九龍站Sky 100注冊結婚,之後再喺Ritz Carlton酒店宴請300位國際級政商界及荷李活名人紅星飲喜酒;翌日星期五(10月28日)再移師將軍澳邵氏影城舉行名為「 The Studio」的結婚派對,邀請近 800親友出席。有傳呢個一連兩日的超級豪華婚禮,開支高達2,000萬美元(約1.5億港元),CoCo可說是香港開埠以來嫁得最豪的女藝人。

李玟 李思林 李玟 離世 李玟老公 繼女 離世 姐姐 李思林 plt 2011年Ritz Carlton的婚宴上,CoCo同老公Bruce以及一對女兒,喺台上同格林美Bruno Mars攬住對唱。
2011年Ritz Carlton的婚宴上,CoCo同老公Bruce以及一對女兒,喺台上同格林美Bruno Mars攬住對唱。(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李玟 李思林 李玟 離世 李玟老公 繼女 離世 姐姐 李思林 plt CoCo出嫁時,戴上Cartier婚戒及披上美國著名華裔時裝設計師Vera Wang設計的美人魚款式嫁衣,婚紗綴滿珍珠及水晶,全人手縫裁。
CoCo出嫁時,戴上Cartier婚戒及披上美國著名華裔時裝設計師Vera Wang設計的美人魚款式嫁衣,婚紗綴滿珍珠及水晶,全人手縫裁。(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李玟 李思林 李玟 離世 李玟老公 繼女 離世 姐姐 李思林 plt CoCo所訂制的5層結婚蛋糕,重達400磅,喺中環名餅店Se vva訂。切過餅後,更向台下女賓拋花球。
CoCo所訂制的5層結婚蛋糕,重達400磅,喺中環名餅店Se vva訂。切過餅後,更向台下女賓拋花球。(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李玟 李思林 李玟 離世 李玟老公 繼女 離世 姐姐 李思林 plt 婚禮首天,CoCo邀請了R&B著名男歌手Ne-yo表演。
婚禮首天,CoCo邀請了R&B著名男歌手Ne-yo表演。(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李玟億五婚宴點使?

一連兩日的婚禮約耗費1.5億港元,更被譽爲「全港最豪世紀婚禮」,之前盛傳會出席的名嘴奧花雲費(Oprah Winfrey)、籮霸珍妮花洛庇絲(Jennifer Lopez)和 Beyonce全部冇影,但有份來港獻唱十二首歌的美國天後Alicia Keys及著名男歌手Ne-Yo的酬勞要800萬港元及600萬港元,而邀請格林美歌手Bruno Mars、HipHop勁旅Black Eyed Peas等巨星來港,亦花費近二千多萬,不過呢啲只係婚禮部份使費,未計私人包機及所有賓客入住Ritz Carlton套房食宿!

Vera Wang婚紗:100萬
Piaget珠寶:800萬
Giorgio Armani白色訂造西裝:10萬

首天《注冊及喜宴》
Sky 100包場注冊:200萬
Ritz ballroom全鮮花布置:400萬
Ritz晚宴 300人餐飲:600萬
Alicia Keys、Ne-yo表演:1,2400萬

翌日《 The Studio派對》
邵氏影廠布置:600萬
800人餐飲: 1,000萬
BEP、Bruno Mars表演: 2,000萬

李玟 李思林 李玟 離世 李玟老公 繼女 離世 姐姐 李思林 plt 李玟包起邵氏影城舉行過億豪華婚宴,當然好型!之不過嗰度擺酒要問準政府,因政府當初以低價批地俾邵氏起影城,條件是只准拍戲,唔准作其他用途,但CoCo能搞party事前獲政府「特别安排」,頒發短期豁免書。
李玟包起邵氏影城舉行過億豪華婚宴,當然好型!之不過嗰度擺酒要問準政府,因政府當初以低價批地俾邵氏起影城,條件是只准拍戲,唔准作其他用途,但CoCo能搞party事前獲政府「特别安排」,頒發短期豁免書。(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李玟 李思林 李玟 離世 李玟老公 繼女 離世 姐姐 李思林 plt Bruce相識滿天下,到場慨除咗CoCo圈中好友,更有國際富豪同巨頭,好似永利集團老闆Steve Wynn夫婦、美國設計師Tommy Hilfiger夫婦、Topshop老闆Philip Green、有「蘭桂坊之父」之稱、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前港督彭定康夫婦等!
Bruce相識滿天下,到場慨除咗CoCo圈中好友,更有國際富豪同巨頭,好似永利集團老闆Steve Wynn夫婦、美國設計師Tommy Hilfiger夫婦、Topshop老闆Philip Green、有「蘭桂坊之父」之稱、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前港督彭定康夫婦等!(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李玟 李思林 李玟 離世 李玟老公 繼女 離世 姐姐 李思林 plt 前港督彭定康夫婦都係婚宴來賓!
前港督彭定康夫婦都係婚宴來賓!(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李玟、weibo@林俊杰,IG@cocolee,IG@princejoy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