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珊珊

44歲李珊珊激罕分享近況 曾患驚恐症再入院報喜:醫生讚指數好靚仔

最新娛聞

廣告

44歲李珊珊近10年深居簡出,作為1996年冠軍的她幾經波折,曾傳出罹患腦瘤、抑鬱症,及後她澄清自己患上驚恐症否認腦瘤傳聞。一向少露面的她日前在IG出post交代近況,透露到醫院看報告指數靚仔,開心得笑不攏嘴。
近年少露面的李珊珊日前出post交代自己健康狀況。
近年少露面的李珊珊日前出post交代自己健康狀況。(圖片來源:IG@13leesansan)

出post交代健康狀況:醫生讚呀!今次指數好靚仔!

李珊珊近年甚少露面,對自己的私事亦少有提及,日前她在IG分享健康狀況,字裡行間散發喜悅︰「今天再到醫院看報告。醫生讚呀!今次指數好靚仔!繼續服藥保持住。我的口,一路打開,沒有合上,笑着回家。你們知道嗎?吃了多年藥,每天重複做一件事,連鐵人也會喪志的。今天,即使未到標竿,一份堅持及忍耐,現在值回票價!此刻,很想跟他們道謝。在艱難時刻,曾大大力,扶我一把,或共同渡過。」此post一出有網民留言為她打氣,希望她能保持健康。

李珊珊近年積極接受治療,日前出post分享好轉喜訊。
李珊珊近年積極接受治療,日前出post分享好轉喜訊。(圖片來源:IG@13leesansan)

2017年公開患上驚恐症:覺得自己在瀕死邊緣

李珊珊傳出患病後曾惹來不同揣測,2017年她公開自己患上驚恐症,透露病發嚴重時感覺在瀕死邊緣。她憶述第一次出現非常激烈病徵時,發熱、標冷汗、全身冇力、呼吸困難、不停地掙扎直至眼前一黑,那種窒息的感覺令她覺得在瀕死邊緣。曾做過不同檢測,專科醫生都找不到病因,病徵持續出現,每日都徘徊地獄又折返人間。

李珊珊在2017年公開自己患上驚恐症,當時感覺自己在瀕死邊緣。
李珊珊在2017年公開自己患上驚恐症,當時感覺自己在瀕死邊緣。(圖片來源:IG@13leesansan)

重溫李珊珊昔日風姿

李珊珊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李珊珊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李珊珊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李珊珊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李珊珊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李珊珊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13leesan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