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璨琛 心靈師

心靈師|李璨琛「長官」新劇未出街已惹劣評 阿Dee+林明禎慘被犧牲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原創劇《心靈師》將接檔《百萬同居計劃》,下周一起於平日晚上9點半時段播出,劇集未出已經在ViuTV的Facebook劣評如潮,矛頭直指今次主演兼監製的李璨琛身上,更有網民斷言劇集極有可能腰斬!

李璨琛身兼主演和監製

新劇《心靈師》圍繞都市常見精神病案例,擔大旗兼有份監製劇集的李璨琛在劇中飾演尚未畢業的心理醫生,同劇演員還有ERROR成何啟華(阿Dee)、陳嘉倩、姜文杰、林明禎、楊詩敏(蝦頭)、微辣成員劉蘊晴(Rachel)等。

李璨琛 李璨琛於《心靈師》身兼主演和監製。
李璨琛於《心靈師》身兼主演和監製。(圖片來源:FB@ViuTV截圖)
李璨琛 李璨琛在劇中飾演尚未畢業的心理醫生。
李璨琛在劇中飾演尚未畢業的心理醫生。(圖片來源:FB@ViuTV截圖)

網民反感 派嬲嬲

劇集未正式上映,ViuTV照慣例先在自家Facebook出劇集海報宣傳,帖文一出即引來大批網民前來派「嬲嬲」,直指不滿新劇選上李璨琛做男主角,認為ViuTV完全不理解李璨琛如何不得民心:「一個李燦琛摧毀曬成套劇…」、「見到李燦琛可以skip」、「ViuTV好明顯知大家睇完世界盃要抖抖,好窩心!」、「可以留番時間睇Netflix了」、「可以全劇仿效Mike導嘅做法嗎?」、「決定搵李燦森嗰個同事係唔係入開筷子套?」

李璨琛 網民不滿新劇選上李璨琛做男主角。
網民不滿新劇選上李璨琛做男主角。(圖片來源:FB@ViuTV截圖)
李璨琛 新劇海報帖文一出劣評如潮。
新劇海報帖文一出劣評如潮。(圖片來源:IG@becarefullee)
李璨琛 李璨琛近年主力發展內地市場。
李璨琛近年主力發展內地市場。(圖片來源:IG@becarefullee)

有網民留言:將接棒《輪流傳》成腰斬劇集

《心靈師》共播出20集,眼見劇集未播出已經劣評如潮,有網民於群組「文人多說話」發帖「預言」:「呢套嘢,極有可能繼《輪流傳》之後資成為香港電視劇史上第二部中途腰斬嘅劇集!」於1980年播出的《輪流傳》有鄭少秋、鄭裕玲、李司棋、石修等主演,本來80集的劇集播出至第15集,因不敵麗的電視同時段播出的《大地恩情》,而改到星期六播出,但播到第22集還是宣布停播,成為香港史上首部腰斬劇集。

李璨琛 網民認為《心靈師》有機會被腰斬。
網民認為《心靈師》有機會被腰斬。(圖片來源:FB@ViuTV截圖)
李璨琛 左起姜文杰、劉蘊晴、陳嘉倩、李璨琛。
左起姜文杰、劉蘊晴、陳嘉倩、李璨琛。(圖片來源:FB@ViuTV截圖)

人氣王+演技派都難以拯救劇集

劇中除了男主角李璨琛外,還有人氣王林明禎、甚得觀眾歡心的Dee哥,還有演技派楊詩敏(蝦頭),不過似乎對網民來說一切都難以蓋過對男主角不滿,網民留言表示:「一個李燦森,可以抹殺曬其他演員嘅努力……」、「有林明禎都冇用,依套唔洗睇」、「好鍾意蝦頭Dee哥,不過今次真係唔好意思呢套劇我係唔會睇」、「何謂一個人毀一部劇!有李燦琛…真的是林明禎+Dee哥都救不回來」

李璨琛 人氣女神林明禎都難以救劇。
人氣女神林明禎都難以救劇。(圖片來源:FB@ViuTV截圖)
李璨琛 林明禎在香港曝光率及人氣高企。
林明禎在香港曝光率及人氣高企。(圖片來源:FB@ViuTV截圖)
李璨琛 Dee哥都是甚得觀眾緣的演員。
Dee哥都是甚得觀眾緣的演員。(圖片來源:FB@ViuTV截圖)

重提長官事件

有網民見到群情洶湧,但卻不清楚李璨琛成負評王的來龍去脈,於是禮貌詢問:「好奇在下咁多位點解會咁憎李璨琛?」好心的網友貼出數月前李璨琛在抖音上載的短片,片中他扮演「阿Sir」表忠,宣揚愛國訊息「只有一個中國」,在影片中被稱「阿Sir」的他回應:「這裡是中國,講中文,叫長官。」李璨琛獻媚舉動引香港網民極為反感,在《心靈師》帖文下亦有不少冷嘲熱諷:「是的,長官,我會熄電視!」、「唔知呢套劇有英文對白,李小心會唔會變返做中文」

李璨琛 「叫長官」已成李璨琛代表。
「叫長官」已成李璨琛代表。(圖片來源:抖音@李璨琛)

陳嘉倩有擋箭牌

劇中女角陳嘉倩本來是公認女神,被封「嘉倩BB」,但近年亦開始「跌落神壇」被網民負評,被攻擊的事件包括在去年東京奧運主持表現作狀、拍攝節目《學神出沒注意》時駕駛態度惡劣等,今次有劇中擔演要角,本身極大機會再成「箭靶」,現在有「炮灰」李璨琛轉移視線,逃過一劫。

李璨琛 陳嘉倩應該要偷笑。
陳嘉倩應該要偷笑。(圖片來源:FB@ViuTV截圖)
李璨琛 嘉倩BB近年亦成負評王。
嘉倩BB近年亦成負評王。(圖片來源:IG@kasin520)

預告片Dee哥男扮女 倪晨曦客串

今日舉行的記者會上播出完整預告,見到有女神倪晨曦及張松枝等人客串,在劇中飾演精神病患的阿Dee一人分飾多角,其中一個角色更以男扮女裝的打扮出現。

李璨琛 Dee哥在劇中一人分飾多角。
Dee哥在劇中一人分飾多角。(圖片來源:FB@ViuTV截圖)
李璨琛 女神倪晨曦有份參演。
女神倪晨曦有份參演。(圖片來源:FB@ViuTV截圖)
李璨琛 張松枝都有客串。
張松枝都有客串。(圖片來源:FB@ViuTV截圖)

Dee哥抱恙缺席記者會

記者會上出席演員只得李璨琛、劉蘊晴(Rachel)、陳嘉倩及姜文杰,Dee哥因為連踩出場ERROR演唱會接連通宵拍攝,直言已經「爆偈」,身體抱恙極度需要休息,所以只好缺席記者會,改由拍片代替。

李璨琛 Dee哥高呼已爆偈。
Dee哥高呼已爆偈。(圖片來源:FB@ViuTV截圖)

《心靈師》李㻧琛 孖姜文杰拍新劇

李璨琛監製兼主演的新劇《心靈師》,由他和姜文杰、鍾盛遠導演等合資成立的SoulCrew Studios(秀酷製作有限公司)炮製,李璨琛在社交網透露:「呢套20集既劇集故事圍繞都市常見精神病案例,對每一位演員來說都有一定挑戰性。演員陣容我地先賣關子敬請留意,預祝開機大吉,拍攝順利!」而姜文杰更在微博晒出劇本照,當中貼了不少彩色label紙,似乎在劇中戲份甚重。

李璨琛監製的這部本土新劇由鍾盛遠導演親自負責編劇,已籌備長達一年。
李璨琛監製的這部本土新劇由鍾盛遠導演親自負責編劇,已籌備長達一年。(圖片來源:IG@becarefullee)
李璨琛 鍾盛遠導演為編劇出身,作品包括有電影《7號差館》、《心寒》和劇集《詠春》、《天才在左 瘋子在右》、《反黑》等。
鍾盛遠導演為編劇出身,作品包括有電影《7號差館》、《心寒》和劇集《詠春》、《天才在左 瘋子在右》、《反黑》等。(圖片來源:IG@soulcrewstudios)
李璨琛 姜文杰更在微博大晒劇本照,似乎戲份甚重。
姜文杰更在微博大晒劇本照,似乎戲份甚重。(圖片來源:微博@姜文杰Benji)
李璨琛 姜文杰出身演藝世家,父親為秦沛,妹妹為早前攞到無綫「飛躍進步女藝員」獎的姜麗文。
姜文杰出身演藝世家,父親為秦沛,妹妹為早前攞到無綫「飛躍進步女藝員」獎的姜麗文。(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阿Dee演精神病人

秀酷製作在2020年曾推出過由李璨琛和姜文杰主演的賀歲片《大盜演》,當時阿Dee亦有份參演這部電影,據知今次劇集由李璨琛擔任監製兼男一,飾演一名尚未畢業的心理醫生,為已過身的女友處理她餘下的99位病人,而阿Dee將擔任第二男主角,飾演一名精神病人。

有指李璨琛將在劇中飾演一名未畢業的心理醫生。
有指李璨琛將在劇中飾演一名未畢業的心理醫生。(圖片來源:IG@becarefullee)
李璨琛 阿Dee有傳將在劇中擔任第二男主角。
阿Dee有傳將在劇中擔任第二男主角。(圖片來源:IG@deegor_hkwa)

林明禎與李璨琛鬥戲

有指劇集將有三大女主角,包括有「大馬女神」林明禎、陳嘉倩以及微辣的「文青女神」Rachel(劉蘊晴),其中Rachel將會與阿Dee有感情線,而林明禎會與李璨琛有對手戲,陳嘉倩則是其中一單案例的人物,此外曾拍攝過不少港視劇集的前亞姐鮑康兒,亦在社交網中透露有份參演今次新劇。

近日為193拍攝MV的「大馬女神」林明禎,將會在新劇中夥拍李璨琛演出。
近日為193拍攝MV的「大馬女神」林明禎,將會在新劇中夥拍李璨琛演出。(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前亞姐鮑康兒同李璨琛講「開工見!」似乎有份演出今次新劇。
前亞姐鮑康兒同李璨琛講「開工見!」似乎有份演出今次新劇。(圖片來源:IG@cherrypau33)
現年32歲的鮑康兒曾拍過李璨琛有份主演的港視劇《開腦儆探》。
現年32歲的鮑康兒曾拍過李璨琛有份主演的港視劇《開腦儆探》。(圖片來源:IG@cherrypau33)

陳嘉倩造型充滿少女味

陳嘉倩似乎已為這部新劇開工,她在社交網透露拍劇拍到第2日的凌晨1點幾,雙眼看來浮腫,此外相中的她穿著一身粉紅色造型,充滿少女味。而首次正式拍劇的微辣Rachel,亦在社交網透露已開工開到第3日,仲自我鼓勵話要:「畀D火!」

李璨琛 陳嘉倩拍劇拍到第2日的凌晨1點幾。
陳嘉倩拍劇拍到第2日的凌晨1點幾。(圖片來源:IG@kasin520)
李璨琛 微辣Rachel已開工開到第3日。
微辣Rachel已開工開到第3日。(圖片來源:IG@rachellll_l)
李璨琛 微辣Rachel是一位KOL兼創作歌手,2020年曾推出過個人創作EP《雙魚座的優柔寡斷》。
微辣Rachel是一位KOL兼創作歌手,2020年曾推出過個人創作EP《雙魚座的優柔寡斷》。(圖片來源:IG@rachellll_l)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becarefullee、IG@soulcrewstudios、[email protected]、IG@deegor_hkwa、IG@minchen333、IG@kasin520、IG@rachellll_l、IG@cherrypau33、微博@姜文杰Benji、FB@ViuTV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