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美慧

李美慧與富商入紙結婚 相差25年忘年戀開花結果

最新娛聞

廣告

2006年曾參選港姐,現年31歲的李美慧(真名:李斯庭)入紙登記結婚,將嫁給比她大25年,現年56歲的富商曾文豪。據了解,曾文豪年前已離婚,而他亦已有兩名女兒曾昭怡(Alison)及曾昭亮(Natalie),兩名女兒都同樣活躍於社交圈。呢段忘年戀無懼世人眼光,可以開花結果,真係可喜可賀!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微博、新傳媒圖片庫

李美慧曾參演多套電視劇

現年31歲的李美慧,真名李斯庭,於2006年曾參選港姐,可惜三甲不入。其後加入無綫藝員訓練班,曾做過遊戲節目《一擲千金》的千金小姐,又擔任TVB8主持《娛樂最前綫》,曾參演過多套電視劇,但最為人認識的是於《少年四大名捕》中飾演馬國明的妹妹、《宮心計》等。

李美慧忘年戀開花結果

據消息指,31歲的李美慧已入紙登記結婚,其老公除了比她年紀大25年外,原來更是曾叱咤商界的百億富豪曾紀華二房長子、56歲富商曾文豪。

李美慧大讚男方夠成熟

李美慧回應傳媒訪問時,她透露將於6月在淺水灣舉行婚禮。而當被問到男方有何吸引之處時,她就指對方是個成熟型暖男,對她及其屋企人亦很好。至於被問到會否生小朋友,她則說:「都會努力造人,男女冇所謂,因為佢都已經有仔女。」

李美慧婚後繼續工作

而婚後會否繼續拍劇?她說:「都會客串吓拍劇,同埋做有關動物嘅義工,又會想搞生意但未計劃,到時老公一定會幫手,不過我都會諗清楚都,唔想蝕佢本。」

曾文豪有女又有孫

據知,已有兩名女兒曾昭怡(Alison)及曾昭亮(Natalie)的曾文豪,亦都已經做咗人爺爺,而在入紙與李美慧登記結婚前,亦已和前妻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