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

45歲李若彤揭凍齡背後秘訣 廿幾年堅持做運動同埋…

最新娛聞

廣告

最近,李若彤(Carman)出席於將軍澳的美妝品牌發佈會,由於近年她主力內地市場,故今次現身搶去不少鎂光燈!現年45歲的她依舊容光滿面,出席活動時更與大家分享多年保養心得!想好似李若彤一樣keep得咁好,就一定要睇啦!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新傳媒圖片庫、李若彤微博

45歲李若彤揭凍齡背後秘訣

最近李若彤回港出席活動,由於近年主力於內地發展,故她亦對於今次喺香港出席活動表示懷念。期間,李若彤更與大家分享保養心得,透露自己多年以堅持兩字為座右銘,一直都會堅持做運動 ,而且仲表示自己已夠資格做教練。

另一方面,除咗堅持做運動,她亦透露生活習慣方面嘅秘訣,表示多年都堅持每朝飲暖水,指自己並唔飲其他飲品,就運茶都極少會飲!而且Carman仲話自己廿幾年都冇點飲其他嘢飲,一飲就會舒服!

李若彤評價歷屆小龍女

早前《神鵰俠侶》宣布第六度翻拍,提到文詠珊重演她的經典角色「王語嫣」,她就笑言只要演得好,誰演都可以。當被問到認為歷屆小龍女最好是邊一位,Carmen坦言唔敢講,想留返觀眾評價,因為每一個人都唔同。

《新天龍八部》演員名單出爐

多年來,武俠小說作家金庸的作品多被翻拍成影視作品,其中被視為「射鵰三部曲」前傳的《天龍八部》過去亦曾經拍過五次有多,而今年內地亦再次宣布將會開拍第六次的《天龍八部》,從而引來不少劇迷及金庸迷的關注!

由於《天》多年來都被翻拍完再翻拍,今次的拍攝則會由內地新麗傳媒負責拍攝製作,而今次第六度翻拍亦令不少人十分關注劇中主要人物會由誰出演!

事實上,今次劇組已經決定了一眾《天》主要人物得角色出演演員。據了解,男主角蕭峰將由現年36歲的台灣型男楊祐寧飾演。

段譽一角則由今年25歲的內地小鮮肉白澍飾演,雖然他的演出經驗不多,不過於內地亦有一定偶像人氣,相信亦會吸引部分觀眾收看!

至於女角方面,女主角王語嫣決定由香港的𡃁模始祖之一的文詠珊飾演!

而另一位女角阿朱,則會由大家都已經熟識的蘇青擔任!

網友嫌女主角冇仙氣

睇完新《天》劇中的大部份主要角色,有部分人就認為文詠珊扮演王語嫣有較多意見,指她雖美,但整體氣質上多了一些現代味,甚至是多了分妖魅的態覺!

因此,有網友認為文詠珊似乎與氣質出眾,有「神清骨秀」之稱的王語嫣不太相襯,亦有人覺得她的感覺反而更適合飾演阿紫一角。

過往邊個最有氣質?

於金庸筆下的王語嫣外貌本為清麗脫俗及溫和嫻雅的絕世美女,而過往曾飾演該角的陳玉蓮﹑李若彤和劉亦菲都是以氣質取勝,同樣散發出一種自然的仙氣!

以上三位同樣散發著陣陣仙氣,而她們所飾演的劇集無論是《天龍八部》還是《神鵰俠侶》都能紅遍兩岸三地,可見選角的重要性。

陳浩民李若彤 再度合作

日前,陳浩民上載分享自己與新戲同組演員的相,除了留言指新戲會有他與林子聰主演外,還指會有其好友曾志偉及李若彤一齊參與演出。因他與李若彤是繼《天龍八部》後,相隔21年再度合作,呢個組合簡直係經典再現!

陳浩民於個人社交網公開四人同框合照,語嫣同段譽終於喺大陸重遇啦!有網友更非常興奮表示終於見到佢哋同框合照!

由於相中見到李若彤的造型,有網友就猜測她是飾演觀音,而曾志偉則是飾演土地,亦有網友留言表示期待二人演出。

45歲李若彤凍齡合照

李若彤亦上載同各人的合照,她更表示因曾志偉一個電話,造就了今次演出。相中見李若彤雖然45歲,但個樣完全冇變過,好似食咗防腐劑咁!

其實唔單至李若彤,陳浩民個樣都同21年前冇分別,相信唔少人都想知作哋點解可以keep得咁好!

21年後再度同框

李若彤同陳浩民呢對多年前的螢幕情侶難得重遇,當然要影張相留念啦!陳浩民就大讚李若彤依然咁靚,仍然係當年的神仙姊姊。相反,李若彤就取笑舊搭檔:「轉眼就是4個孩子的爸」。

睇番《天龍八部》二人的合照,當年李若彤同陳浩民個樣與現在相比,真係冇咩大分別!

經典重溫

1997年版的《天龍八部》中,由黃日華飾演蕭峰,李若彤飾演王語嫣,陳浩民則飾演段譽。

相信唔少人都仲記得,當年二人因此劇,而成為經典螢幕情侶!

當年嘅陳浩民同李若彤分別只係27歲同23歲,轉眼間,大家都已經踏入4字頭。

李若彤在《天龍八部》中的古裝扮相幾靚之餘,亦帶有幾分仙氣!

古天樂同李若彤機上碰頭

「姑姑」李若彤早前喺微博貼咗同「過兒」古仔嘅合照,她留言話:「 23年了,感覺…….奧妙。感覺好像才不多久前的事。十六年後在飛機上的一遇,七年後昨晚晚餐才又再遇上,下次會是多少年呢!」

姑姑同過兒在23年後重聚,網友無不感動,好多人都讚佢哋keep得好,而且仲笑話姑姑冇變,但過兒曬黑咗!

李若彤演姑姑都同樣,相當好有仙氣!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李若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