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蘊

30歲李蘊神隱7年宣布復出 簽長約重投舊公司懷抱

最新娛聞

廣告

李蘊(Renee)2015年嫁給羅章冠成人妻後,隨老公定居內地,育有一對子女,專心相夫教子。不過近日Renee見一對仔女開始長大,決定復出,重投恩師舊經理人Peter Chiu旗下的輝煌娛樂,並簽下1314(一生一世)長約,未來將會中港兩邊走。

李蘊曾出寫真集成宅男女神

現年30歲的李蘊(Renee)於2003年被經理人Peter Chiu發掘簽約,一直備受公司力捧。2004年年僅12歲的她便以女子組合Cream的成員身份正式出道,但到2007年因組合解散轉為個人發展。之後李蘊以健康性感形象推出個人寫真集,獲不少宅男粉絲熱捧為女神,成為一時佳話。但到2015年李蘊下嫁現任老公羅章冠後,隨老公定居內地,並先後誕下一對仔女,逐漸淡出幕前。

年僅12歲的李蘊中)以女子組合Cream的成員身份正式出道。
年僅12歲的李蘊(中)以女子組合Cream的成員身份正式出道。(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李蘊當年以健康性感形象推出個人寫真集,獲不少宅男粉絲熱捧為女神。
李蘊當年以健康性感形象推出個人寫真集,獲不少宅男粉絲熱捧為女神。(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2015年李蘊下嫁現任老公羅章冠後,隨老公定居內地。
2015年李蘊下嫁現任老公羅章冠後,隨老公定居內地。(圖片來源:IG@renee0727)
李蘊婚後育有一對子女,逐漸淡出幕前。
李蘊婚後育有一對子女,逐漸淡出幕前。(圖片來源:IG@renee0727)

李蘊神隱7年宣布復出

神隱7年,李蘊近日在老公和粉絲的支持下宣布復出,更飲水思源重投Peter Chiu公司旗下,並簽下1314(一生一世)長約。李蘊有感Peter多年來的栽培,希望一生一世能有他的照顧及保護,重新開拓更多工作機會。提到Renee會否擔心未能照顧子女?她完全不擔心:「其實廣州好近,直通車都只需兩個鐘車程,以前未有疫情,我都成日中港兩邊走,我媽咪幫忙照顧兩個小朋友,所以我好放心!」

神隱7年的李蘊近日宣布復出。
神隱7年的李蘊近日宣布復出。(圖片來源:IG@renee0727)
李蘊重投恩師舊經理人Peter Chiu旗下的輝煌娛樂,並簽下1314一生一世)長約。
李蘊重投恩師舊經理人Peter Chiu旗下的輝煌娛樂,並簽下1314(一生一世)長約。(圖片來源:IG@renee0727)
李蘊與與鄧紫棋及何超蓮識於微時,三人情同姊妹。
李蘊同鄧紫棋及何超蓮識於微時,三人情同姊妹。(圖片來源:IG@renee0727)

點擊下圖逐格重溫李蘊靚相


李蘊寫真集2011《Changed》- 宣傳片

相關文章:李蘊玩快問快答 自爆家有4工人 網民問行埋次數 霸氣以四字回應

李蘊脊椎腫瘤復元 社交網玩快問快答

早前李蘊在社交網上載一張入院照,卻被網民質疑是否被老公家暴,而激到紮紮跳。之後李蘊就在IG貼出躺在醫院病床的照片,離遠見到其夫坐在窗旁的梳化上講電話,又交代自己因為脊椎腫瘤需要入院動手術,而老公一直陪伴在側,成功粉碎家暴傳言。處於半休養狀態的她,日前與網友在ig玩快問快答,竟然有網民問及她與老公行埋次數和做少奶奶心得,搞到李蘊以「關你叉事」霸氣回應。

李蘊入院照惹家暴疑雲

李蘊患脊椎腫瘤入院動手術 老公陪伴在側粉碎家暴傳言
前女子組合Cream成員30歲的李蘊。(圖片來源:李蘊IG@renee0727)
李蘊患脊椎腫瘤入院動手術 老公陪伴在側粉碎家暴傳言
自2015年嫁給內地金融才俊羅章冠後淡出幕前,更移居廣州專心相夫教子。(圖片來源:李蘊IG@renee0727)
李蘊患脊椎腫瘤入院動手術 老公陪伴在側粉碎家暴傳言
李蘊婚後為老公誕下一子一女。(圖片來源:李蘊IG@renee0727)
李蘊患脊椎腫瘤入院動手術 老公陪伴在側粉碎家暴傳言
李蘊在IG貼出躺在醫院病床的照片,離遠見到其夫坐在窗旁的梳化上講電話,似為家暴一事闢謠。(圖片來源:李蘊IG@renee0727)
李蘊患脊椎腫瘤入院動手術 老公陪伴在側粉碎家暴傳言
住院期間,更獲老公陪伴在側悉心照顧。(圖片來源:李蘊IG@renee0727)

李蘊患脊椎腫瘤入院

其實李蘊曾透露身體一直有問題,直至成手術後才發長文交代情況,李蘊說︰「我pat pat上面右邊嚿骨痛咗幾個月,平時唔痛,係跑步 、跳起 、 運動先痛。一路都以為生完小朋友,有時又要抱,腰酸骨痛係正常,無理佢。上星期五,心血來潮去睇吓醫生,醫生話似坐骨神經痛,不過叫我照下MRI(磁力共振)會清楚啲,咁照啦,一照就發現有粒1×1.6cm嘢喺胸椎椎管入面,即係脊椎腫瘤。今日就已經全身麻醉切咗粒嘢,拎去化驗驗清楚係咩嚟,過兩日先有結果。」由於腫瘤壓住神經,李蘊不能做微創手術。她表示傷口約5厘米長,未來2、3日不能下牀。李蘊續說︰「依家傷口好痛吓,呢幾日要平躺,枕頭都唔可以用,食屙玩瞓都喺床,過多幾日就可以出院㗎啦﹗大家身體最緊要,有唔舒服,唔好等,唔好忍,真係睇咗醫生先,及早發現及早治療,大家一定要身體健康。」

李蘊患脊椎腫瘤入院動手術 老公陪伴在側粉碎家暴傳言
李蘊表示身體一直有問題,直至完成手術後才發長文交代。(圖片來源:李蘊IG@renee0727)
李蘊患脊椎腫瘤入院動手術 老公陪伴在側粉碎家暴傳言
李蘊表示手術後2至3日不能下床。(圖片來源:李蘊IG@renee0727)
李蘊患脊椎腫瘤入院動手術 老公陪伴在側粉碎家暴傳言
李蘊在IG發長文交代情況。(圖片來源:李蘊IG@renee0727)
李蘊患脊椎腫瘤入院動手術 老公陪伴在側粉碎家暴傳言
圈中好友周家蔚、林芊妤(Coffee)及方方申亦有留言問候。(圖片來源:李蘊IG@renee0727)

李蘊神為何神隱7年再復出?

李蘊近日宣佈復出,重投恩師經理人旗下的…詳情請看

李蘊曾患有重病?

李蘊早前曾上載一張入院照,更被網民質疑是否遭家暴,之後李蘊就事件作出交代….詳情請看

關鍵詞
李蘊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renee0727、新傳聞圖片庫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輝皇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