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

李靚蕾閨密揭私下真面目 發聲撐蕾神:Proud of you

最新娛聞

廣告

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風波在娛樂圈掀起巨浪,圈中好友為免有任何閃失,都未有評論甚至表態﹗以楊丞琳為首組成的「華岡5人幫」中成員Elin,深夜發文撐閨密李靚蕾,指二人交情超過十年,「從未見過她有脾氣,直到現在」,更為她今次「創舉」感到驕傲。

文:東方新地|圖:IG@elin22、[email protected]

李靚蕾閨密:相識超過十年,從未見過她發任何脾氣

李靚蕾發千字文撕破王力宏假面具,轟動中港台﹗王力宏跪低道歉並宣告暫別娛樂圈後,李靚蕾一方稍稍平靜下來,接受台媒訪問時指不會對王力宏提告,看來暫時不會再爆料﹗但被牽涉藝人連日成為新聞人物,這場蕾神與力王之戰像沒完沒了﹗王力宏出事後王父即撰文撐子,但演藝圈卻未有人敢表態﹗「華岡5人幫」是楊丞琳、小鬼、許瑋甯、Elin等組成,當中藝術家Elin深夜發文撐李靚蕾。Elin貼出與李靚蕾合照,她指「不想批評別人,這是我媽媽教我的﹗」暗指不會說王力宏壞話,但想讓外界知道李靚蕾私下的為人,大讚李靚蕾是一位很值得珍惜的朋友。

李靚蕾 閨密 撐蕾神
「華岡5人幫」成員Elin深夜發文撐閨密李靚蕾,指二人相識超過廿年,相當珍惜這位性格好的朋友﹗(圖片來源:IG@elin22)

李靚蕾閨密Elin發文:

我不想批評別人
這是我媽媽教我的!
總覺得這年紀
能互相學習成長的朋友更難得可貴
一個願意傾聽的朋友 我很珍惜
這個默默支持的朋友
在我急性子的時候不翻白眼
願意傾聽一切的朋友你們有嗎?
(她現在聽的喜悅🤣)
這個認識十多年的朋友
從未見過她發任何脾氣
直到現在..
除了十年前的151….
我能保證經過這幾天
三個151隨她使喚(她會記著)
🥂 cheers
太多想說的 只能私心體會
剩下的以後再說🤪
謝謝一起聽她說完
Proud of you

網民:很多藝人都不敢吭聲假裝不熟,你是少數跳出來挺她的朋友

李靚蕾 閨密 撐蕾神
網民讚Elin勇敢發聲撐蕾神﹗(圖片來源:IG@elin22)

網民:勇敢發聲,值得尊重

李靚蕾 閨密 撐蕾神
網民撐李靚蕾﹗(圖片來源:IG@elin22)
李靚蕾 閨密 撐蕾神
「華岡5人幫」是楊丞琳、小鬼、許瑋甯、Elin及一名圈中人組成 。(圖片來源:IG@elin22)
Elin與楊丞琳、許瑋甯私交甚篤,相識超過廿年﹗(圖片來源:IG@elin22)
Elin與楊丞琳、許瑋甯私交甚篤,相識超過廿年﹗(圖片來源:IG@elin22)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