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靜儀 heidi

32歲李靜儀黑絲騷逆天長腿 網民:驚艷咗整個九龍寨城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32歲的前Super Girls成員李靜儀(Heidi)不時在社交平台上分享靚相,除了靚樣備受關注外,Heidi超fit的身材亦都經常引起網民的討論!日前Heidi就係社交平台上分享咗一輯新相,再一次引起網民的熱議!
李靜儀 heidi 李靜儀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靚相。
李靜儀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靚相。(圖片來源:IG@heidibibe)

李靜儀黑絲騷長腿 網民like爆

李靜儀日前上載到社交平台上的照片中,她以一身黑色露肩連身裙出鏡,雖然小露香肩已經好吸睛,但係網民的關注就放咗係Heidi搭配的黑絲上!令大家紛紛留言大讚Heidi性感指數爆表:「Heidi 黑絲 Cls」、「犯規啊!咁性感!」、「驚艷咗整個九龍城寨」、「靜儀同學妳太屈機啦」。

李靜儀 heidi 李靜儀黑絲騷長腿引起網民熱議。
李靜儀黑絲騷長腿引起網民熱議。(圖片來源:IG@heidibibe)
李靜儀 heidi 李靜儀小露香肩的短裙都唔夠黑絲搶鏡!
李靜儀小露香肩的短裙都唔夠黑絲搶鏡!(圖片來源:IG@heidibibe)
李靜儀 heidi 李靜儀的逆天長腿成為照片的焦點。
李靜儀的逆天長腿成為照片的焦點。(圖片來源:IG@heidibibe)
李靜儀 heidi 網民大讚李靜儀驚艷咗整個九龍城寨!
網民大讚李靜儀驚艷咗整個九龍城寨!(圖片來源:IG@heidibibe)

李靜儀一改平日風格 性感指數急升

雖然李靜儀平時亦不會吝嗇好身材,但是多數出鏡都是以較活力風格,因此今次的新相以超性感的熟女風示人,簡直令大家眼前一亮!李靜儀的性感風更獲網民大激讚:「雖然平時都性感,但係今次真係不得了」、「黑絲真係性感的標配!」、「今次的穿搭簡直就是世一!」、「日常風的短裙完全比不上這套啊!」

李靜儀 heidi 李靜儀私底下的穿搭以活力風為主。
李靜儀私底下的穿搭以活力風為主。(圖片來源:IG@heidibibe)
李靜儀 heidi 李靜儀經常騷自己的一雙逆天長腿。
李靜儀經常騷自己的一雙逆天長腿。(圖片來源:IG@heidibibe)
李靜儀 heidi 李靜儀的穿搭並不是主打性感。
李靜儀的穿搭並不是主打性感。(圖片來源:IG@heidibibe)

32歲Heidi李靜儀突然變靚激似BLACKPINK成員 卻一開口便女神樣大崩壞

32歲前Super Girls成員Heidi(李靜儀)以一身性感睡衣打扮出席內衣品牌活動,一登場已經令人眼前為之一亮。不過,有不少網民甚至現場的媒體都表示認不出她,因為「變髮」後的她連五官都望落唔同晒樣……

heidi 李靜儀 Heidi以一身性感睡衣打扮出席內衣品牌活動。
Heidi以一身性感睡衣打扮出席內衣品牌活動。(圖片來源:YouTube@Viu1HK)
李靜儀 heidi heidi 李靜儀 之前的Heidi咁嘅樣。
之前的Heidi咁嘅樣。(圖片來源:IG@heidibibe)

激似Hebe、Jisoo混合體

Heidi穿上一件的喱士吊帶內衣配短褲示人,出面再穿上一件白色西裝褸,集型格及性感於一身。向來Heidi形象百變,染了金色頭髮之後更加甜美可人,不過可能與之前相比變化實在太大,令不少人都認不出她來。其實早於今月初她出席意大利時裝周時,已經有不少網民見到她的街拍照時留言表示認錯了她做韓國女團成員Jisoo!當日活動上的Heidi確實有幾分似Jisoo,不過亦有網民覺得現時的她亦與JJ賈曉晨、台灣女歌手Hebe田馥甄和韓國女演員申世景非常相似,簡直就像4位女星的混合體一樣。

heidi 李靜儀 Heidi染了金色頭髮之後更加甜美可人。
Heidi染了金色頭髮之後更加甜美可人。(圖片來源:YouTube@Viu1HK)
李靜儀 heidi heidi 李靜儀 有網民直言Heidi唔同晒樣,認不出她。
有網民直言Heidi唔同晒樣,認不出她。(圖片來源:YouTube@Viu1HK)
李靜儀 heidi heidi 李靜儀 BLACKPINK成員Jisoo。
BLACKPINK成員Jisoo。(圖片來源:IG@sooyaaa__)
李靜儀 heidi heidi 李靜儀 Hebe。
台灣女歌手Hebe。(圖片來源:IG@hebe_tien_0330)
李靜儀 heidi heidi 李靜儀 JJ賈曉晨。
JJ賈曉晨。(圖片來源:IG@jj_fatumai)
李靜儀 heidi heidi 李靜儀 韓國女演員申世景。
韓國女演員申世景。(圖片來源:IG@sjkuksee)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heidib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