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龍基 女友

36歲李龍基女友被質疑學歷造假兼畫假畫 當事人公開2大證據表示冤枉

最新娛聞

廣告

73歲的李龍基和細36歲的女友王青霞(Chris Wong)認愛後在網上多番引起爭議,曾傳出李龍基將7層物業轉名贈未婚妻,不過他為了保護女友日前已經開腔澄清所有傳聞,更強調女友並沒有騙取自己的錢財。不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網上再爆出Chris疑似持有假學歷,以及疑似買畫作扮自己作品,令當事人鬧爆,罕有開口回應事件!
李龍基 女友 李龍基 王青霞 李龍基 結婚 李龍基 73歲李龍基娶37歲女友被爆再婚延期
73歲李龍基和37歲女友一直愛得轟烈。(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Chris被指西雅圖徵婚即借錢唔還?!

Smart Travel頻道 KOL Tsar Pang爆料,獲報料者提供一條短片,短片中Chris喺一間酒店,並尷尬表示自己2018向一位男子借款3萬等。當時Chris被爆出曾喺美國西雅圖登報徵婚,自我介紹係飛機工程師又識揸飛機,然後有男士落疊,當日約出嚟見面兼發生關係,而呢位男子就係借錢男。當時Chris表示自己做生意,一時周轉唔嚟,而男子表示Chris借完錢就消失咗。KOL 質疑點解相識咁短時間就問人借錢,而且條片仲要喺酒店拍攝相當有古怪!

Chris後尾亦有回應傳媒,嬲爆承認自己借錢的事,當時公司係一間賣飛機零件,一時周轉唔嚟,仲打緊官司先會借錢。Chris其後每月一千一千咁還俾男方,同年7月已經一筆過還返晒俾該男子,該男子仲額外賺咗四千,以為還晒錢片條就會刪除,點知仲keep住。而被問到點解早前表示家底富裕的佢,點解唔問借屋企人借佢就回應因為當時兩國打緊貿易戰,家人匯款俾佢好遲先收到。Chris強調自己有還錢,而且無徵婚,呢位男士只係朋友。

李龍基 女友 李龍基 Smart Travel頻道 KOL Tsar Pang獨狂爆料
Smart Travel頻道 KOL Tsar Pang獨狂爆料(圖片來源:ig@youtube_smarttravel)

Chris被質疑學歷真實性

儘管李龍基對未婚妻的清白做出了澄清,但網上仍有許多討論關於Chris的背景。有疑似Chris同校的畢業生質疑她的畢業證書的真實性,也有聲稱是Chris的同學的人爆料指她在外國留學的事實可能是虛假的。有網友提到Stanford Undergraduate Diploma學位,Mechanical Engineering 同Computer Science是兩個不同學系,所以理應不會有「Mechanical Engineering in Computer Science」的畢業證書。

李龍基 女友 Chris被質疑學歷真實性。
Chris被質疑學歷真實性。(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聲稱同校生未有證據提供過

此外,一些網友在小紅書上熱烈討論此事。其中,一位聲稱是Chris的同學的人留言表示:「點解10歲去了美國,我還在南海實驗中學見到她3年的?難道我又去了美國?」亦有網友留言說:「正一超級大話精,好似無佛山人會睇到咁!以為佢無同學睇到咁!」、「她大話太離譜了吧,去了一年美國說是那裡大」等等,不過上述指控均為網上留言,並沒有人確實公開過Chris讀書時期的照片。

李龍基 女友 李龍基 早前Chris慘遭壯漢當街襲擊喝罵,弄傷全身多處,認真可憐。
沒有人確實公開過Chris讀書時期的照片。(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李龍基 女友 網友在小紅書上熱烈討論此事。
網友在小紅書上熱烈討論此事。(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Chris送蓋鳴暉油畫被指淘寶買返嚟

此外,網友們還對Chris的畫作提出質疑,認為她的畫作可能是在淘寶上購買的。有網民在淘寶上找到了一幅Chris送給蓋鳴暉的粵劇打扮畫作,並發現該畫作已在淘寶上架和完成交易,買家甚至以「匿名評論」給予五顆星的評價。Chris對於網上的討論感到不滿,並發表了一篇聲明:「我8月8日發布初稿,淘寶商家偷了我的作品8月26日假扮買家去好評!這個操作簡直歎為觀止,這幅畫我繪畫過程完全就在TVB化妝間內完成的,所以化妝間內的認證特別多!」

李龍基 女友
(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淘寶圖片)

Chris鬧爆淘寶賣家做法不恰當

Chris之後再公開自己質問該淘寶賣家的對話截圖:「你們這張個評價是虛假的,這些作品不是客人給你的好評。」對方回答:「我們這邊主打的就是臨摹,就是來圖定制,客人喜歡啥,我們老師就給客人畫啥,可能是這個博主的粉絲喜歡這個博主的畫,找我們老師臨摹這個博主的畫回家收藏的。這個畫是臨摹香港一個畫家的作品的呢,有個粉絲喜歡他的作品,發來臨摹定制的。」Chris對於賣家的回答並不滿意,更直指自己就是該畫作的原作人:「他臨摹的畫是我所擁有的,這樣直接轉走了作為好評,也是非常不尊重的,這些作品持有人是我,你公開了我擁有的畫作為好評展示非常不妥。請不要轉走我持有的作品作為你們的好評展示,希望你立馬把這些圖和好評進行下架。」

Chris堅稱每幅作品都是自己親手創作 網民繼續唔信

Chris經常畫畫送給圈中人,譚詠麟、羅家英、陳煒、羅蘭、馬國明、湯洛雯等人都收過她的畫作,Chris曾透露每畫一幅畫約需3星期,絕非代筆。李龍基更直指覺得很心酸,不解為何香港還有如此多睇低人的人。雖然Chris極力堅持自己被屈,但網民亦表示不相信:「咁鍾意影自己,但從來冇一條片係影住自己畫」、「肯定叫佢畫個outline都畫唔到」、「要死撐到幾時」、「叫佢現場畫下啦」、「連書法嘅片都油顏色咁油」。

李龍基 女友 網民表示Chris要拍片公開自己的畫畫過程以證清白。
網民表示Chris要拍片公開自己的畫畫過程以證清白。(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小紅書圖片、淘寶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