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龍基 拜金

李龍基撐女友非拜金女 預告香港註冊隨時生多件

最新娛聞

廣告

李龍基近日在TVB熱播劇《法言人》中,飾演馬國明的爸爸發叔,在劇集開首,雖然已一頭白髮仍要上演墮樓戲份,最近一集更仍然有個創業夢,更去做步兵參考,希望創一個外賣王國。而現實中今年已年屆72歲的李龍基,仍然有心有力,表明今年內會與細36年的女友Chris結婚。今日劇集在油塘一商場舉行宣傳活動,李龍基即表示要為女友澄清,更直言自己已活了一把年紀不是蠢人,認為女友不是貪圖富貴名利之人。

默認名下物業成功轉名給女友

早年有傳李龍基將名下7個物業都轉到女友Chris名下,在訪問中被問到是否已轉移成功,李龍基未有正面回應,只說這些報道已是很久之前的事,似乎默認已為女友未來生活做好一切打算。

李龍基 拜金 李龍基與女友Chris愛得甜蜜,更表明今年內會拉埋天窗。
李龍基與女友Chris愛得甜蜜,更表明今年內會拉埋天窗。(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李龍基 拜金 Chris當日也有到《法言人》的拍攝現場探李龍基的班,更與一眾演員合照。
Chris當日也有到《法言人》的拍攝現場探李龍基的班,更與一眾演員合照。(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晒現金被誤會炫富 代女友澄清

Chris一早已融入李龍基的朋友圈子,朋友都對她讚不絕口,認為她為人隨和亦十分好傾,李龍基則最愛Chris為人夠真。由於早前Chris轉貼朋友的手袋裝住大批現金的相片,被網友誤會是她在炫富,結果更引來不少批評聲音,雖然後來Chris已作出澄清是轉貼圖片,但仍引來質疑Chris貪圖富貴名利的攻擊,李龍基即趁今次機會為女友澄清,他直言:「我自己感覺到活到今時今日,都唔係一個蠢人。」表明信任女友並非拜金女。

李龍基 拜金 因Chris在IG轉貼友人用手袋裝大疊現金的照片,而被指炫富
因Chris在IG轉貼友人用手袋裝大疊現金的照片,而被指炫富(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李龍基 拜金 Chris的IG不時會貼出性感照。
Chris的IG不時會貼出性感照。(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李龍基 拜金 Chris上月去了泰國度假。
Chris上月去了泰國度假。(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等未來外父外母由美回港

至於婚事方面,李龍基就透露原定北上與Chris的父母商討婚禮事宜,不過近日對方有事飛到美國一段時間,要五至六月才會回來,到時可以安排見面,傾談緍事細節。李龍基更充滿信心認為問題應該不大,並會選擇香港註冊。

李龍基 拜金 李龍基與Chris表現恩愛,Chris亦不是以畫贈友。
李龍基與Chris表現恩愛,Chris亦不是以畫贈友。(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李龍基 拜金 Chris不時陪伴李龍基出席活動。
Chris不時陪伴李龍基出席活動。(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生小朋友一切隨緣

李龍基早前接受訪問時已表明與女友Chris的性生活十分協調,又指這四年拍拖時間二人從未分離。女友今年才36歲,已育有兩女一子的李龍基今再被問到婚後會否想生小朋友,他即表示一切隨緣,有沒有小朋友都不太介懷。

李龍基 拜金 現年36歲的Chris仍熱愛冒險,除了考有潛水牌及飛機師牌,早前亦到了外國玩雪。
現年36歲的Chris仍熱愛冒險,除了考有潛水牌及飛機師牌,早前亦到了外國玩雪。(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李龍基 拜金 Chris已融入李龍基的朋友圈中。
Chris已融入李龍基的朋友圈中。(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新傳媒圖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