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龍基

李龍基淚灑舞台 重提未婚妻被扣留吐4字心聲

最新娛聞

廣告

在愛情路上,李龍基對的未婚妻王青霞(Chris)的深情令人動容。面對愛人官非纏身,基哥亦好快重拾心情,昨日在《黃大仙騰龍飛躍嘉年華》的舞台上,以壓軸嘉賓身份出現,不過他在台上憶起Chris時,再度眼濕濕⋯⋯

基哥幽默搞氣氛:年齡之嘛數字嚟

李龍身穿紫色西裝、頭戴紅色牛仔帽,他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都牽動著現場觀眾的心。他的演出充滿了情感,即使在技術故障出現時,他也能以幽默的方式與觀眾互動,展現了他的專業與執生能力。基哥更在台上分享了他的人生哲理,與台下觀眾開玩笑,:「無所謂,做人最緊要乜都唔好理!年齡之嘛數字嚟,最緊要係心境!我今年都38啦!」

基哥心繫未婚妻提起Chris眼濕濕

接下來,基哥唱出一首英文歌,基哥的表現依然充滿魅力,吸引了兩名女士向他遞上利是!當他唱至歌曲尾段時,突然眼濕濕眼泛淚光,在情感最為脆弱的時刻,基哥依然堅持完成演出:「其實大家都知咩事發生,我希望佢……早啲……」。台下觀眾鼓勵他:「加油基哥」,基哥回應:「多謝、多謝」。基哥在唱出《獅子山下》後,就說:「唔好睇啲負面新聞,好唔好?」讓人不禁為之動容。

(圖片來源:)
當他唱至歌曲尾段時,突然眼濕濕眼泛淚光!(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0
基哥的表現依然充滿魅力,吸引了兩名女士向他遞上利是!(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0
在情感最為脆弱的時刻,基哥依然堅持完成演出(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改用作品說話推出新歌《雲淡清風》兼搞「好Sing之夜」

在這段艱難時期,李龍基並沒有停止他的音樂創作。他透露自己最近創作了一首新歌《雲淡清風》,並希望大家能夠關注。這首歌曲是他與盧永強共同作詞的成果,目前正處於後期製作階段。李龍基表示:「我想表達一種意識,其實我個人都係好鍾意低調平淡,因為我覺得平淡真係是福。」而且基哥原來在3月26日出騷唱歌大搞「好Sing之夜」,仲唔平架要$4,000一席。

連日來的舉動,網友質疑Chris只是一個宣傳工具,實際基哥要搞騷。「原來係 宣傳黎 Chris辛苦了」「wow計算基,好嘢」「真系又食又令WOR基哥,渣乾渣淨」

李龍基
基哥更希望各位關心他的音樂作品,決定用作品說話(圖片來源:TVB
0
(圖片來源:宣傳照)

李龍基解釋新歌創作理念:好鍾意低調平淡

被問到新歌是否自己的寫照,他說:「寫咗好耐㗎喇!曲係自己作,盧永強同我寫嘅,當然我俾咗個意思佢,呢首歌都做咗幾個月,多謝大家關心!」至於是否想獻給Chris,他就再次表示不發表任何關於愛人的事。在這段困難時期,李龍基更加珍惜健康與平凡的生活。他坦言自己一向視金錢為身外物,認為健康和平安才是最重要的。他透露自己會繼續保持運動,並表示:「我做人一向都係金錢身外物,最緊要身體健康,keep住做返運動,早一輪個個朋友見到我都話好頹,身體弱咗好多,呢樣嘢事實係咁講。我相信會振作返,多謝各位!」

李龍基
基哥與Chris(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TVB、宣傳照、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