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龍基

73歲李龍基未婚妻王青霞再增一項控罪!法庭外哽咽承諾:我係唔會變

最新娛聞

廣告

73歲李龍基與36歲未婚妻王青霞(Chris)呢段「爺孫戀」一直不被外界看好,未婚妻Chris早前因涉嫌逾期居留及使用偽造文件等六項罪名,正面臨入境處的起訴。今日,控方在庭上對王青霞增加了一項控罪,指控她違反入境條例,非法留港工作。法官決定把案件押後至5月28日再審,王青霞將繼續被還押。

李龍基法庭外情深款款

李龍基攜帶文件袋,出現在沙田裁判法院,準備聆聽與未婚妻王青霞(Chris)相關的案件聽審。李龍基在法庭外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昨晚只睡了短短兩個小時,但他表示自己「瞓得唔錯」。他今日特意穿上鮮艷的恤衫,希望在庭審中給予未婚妻明顯的支持。談及與未婚妻的關係,李龍基不禁哽咽,淚水和鼻涕交織流下。他表示,過去幾個月,除了必要的工作行程,他每天都會去探望王青霞,希望她能感到安心:「我係佢最大嘅支持。」。

李龍基 基哥與Chris(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基哥與Chris(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李龍基對未婚妻的堅定承諾:我係唔會變嘅

李龍基透露,Chris每天都會寫信給他,他感到非常動容。他提到,有一次Chris看到外界的報導,誤以為他要拋棄她,李龍基於是極力澄清:「我要畀佢知,我唔會!我對燈火發誓,我同佢講係唔會,我叫佢唔好睇人哋啲嘢,嗰啲係亂咁寫,我係唔會變嘅!」他強調自己對未婚妻的承諾是堅定不移的。

李龍基 (圖片來源:TVB 娛樂新聞台)
(圖片來源:TVB 娛樂新聞台)
李龍基 (圖片來源:TVB 娛樂新聞台)
(圖片來源:TVB 娛樂新聞台)
李龍基 (圖片來源:TVB 娛樂新聞台)
(圖片來源:TVB 娛樂新聞台)
李龍基 (圖片來源:TVB 娛樂新聞台)
(圖片來源:TVB 娛樂新聞台)

李龍基透露將前往澳洲開工

李龍基還透露,他將於5月28日再次出庭,之後會前往澳洲開工,預計在當地停留約10天。經歷今次共患難事件後,基哥指與Chris的感情有所昇華,仲透露:「佢依家每日寫一封信畀我。」

李龍基 基哥更希望各位關心他的音樂作品,決定用作品說話(圖片來源:TVB)
基哥更希望各位關心他的音樂作品,決定用作品說話(圖片來源:TVB)
李龍基 李龍基的內地女友王青霞被指遭入境處拘留。(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李龍基的內地女友王青霞被指遭入境處拘留。(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王青霞被入境處扣留 最高刑罰監禁2年+5萬元

據悉,王青霞以內地旅客身份留港,於2月18日因逾期居留而被捕,而根據香港法例《入境條例》(第115章)第41條,任何人違反對他有效的逗留條件,即屬犯罪,一經定罪後,最高可判罰款港幣5萬元及監禁2年。報道亦指出,王青霞將會被落案起訴,2月20日在沙田裁判法院提堂。

王青霞被控6罪保釋被拒

被控逾期居留等6罪的王青霞於20日早上由入境處車輛押送至沙田裁判法院提堂,辯方欲替其保釋,但遭裁判官拒絕。案件押後至4月16日再訊,另於2月28日作保釋覆核申請。被告王青霞的6項控罪包括:為取得入境證而作出虛假陳述、使用虛假文書、向入境處主任作出虛假陳述、管有虛假文書,以及2條違反逗留條件等。

李龍基廣州返港急急腳探未婚妻

李龍基為了見未婚妻急急改行程,從廣州搭乘21日早上的直通車匆忙返回香港,早上又收到了懲教署的通知,要求他在12時前前往大欖女懲教所辦理身份核實手續,以便盡快與未婚妻見面。今晨李龍基乘搭高鐵由內地返港,現身高鐵站時神情嚴肅,招牌粉紅瀏海失蹤,拖著行李現身的他立刻被大批等候的媒體包圍,當被問及是否有Chris購買日用品時,他表示沒有。當問及他是否接到入境處的調查通知時,李龍基表示沒有收到,他又表示,如果王青霞被遣返,只能接受現實,他更一度講到泛淚,表示未婚妻的家人仍然不知道她的情況。

李龍基又坦言,沒想到王青霞的案情會這麼嚴重,原本以為她只是因為逾期居留的小問題,完全不知道她的文件是偽造的,也從未見過她的任何證書。他表示作為未婚夫,未婚妻平時說什麼他都相信,又稱如果對她什麼都不信、什麼都要核實,那對她來說是很傷害她的,所以王青霞說什麼都選擇相信她。李龍基再次強調他並不氣未婚妻,只是對未婚妻沒有與自己商量過而感到生氣。

李龍基 李龍基廣州返港急急腳探未婚妻。(圖片來源:IG@tvbcomhk)
李龍基廣州返港急急腳探未婚妻。(圖片來源:IG@tvbcomhk)
李龍基 (圖片來源:IG@tvbcomhk)
(圖片來源:IG@tvbcomhk)
李龍基 (圖片來源:IG@tvbcomhk)
(圖片來源:IG@tvbcomhk)

李龍基對天發誓未婚妻並不貪錢

對於未婚妻被捕,李龍基表示不排除有人檢舉她的可能性,並指出一直以來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傳媒和YouTuber對她心存嫉妒並針對她,又稱「有啲人得閒會咁做」。至於被網民嘲他與Chris之間的「父女戀」建立在金錢基礎上,基哥舉起手中的麥克風表示發誓:「我當住藍天白雲發誓,我同佢咁多年,佢從來無喺我身上搵過一個斗零,只不過我啲錢從來都放喺屋企,你買乜咪攞,但佢唔會攞多,都係攞一百幾十買嘢,最多都係千零蚊,咁多年若發覺佢為錢,唔會發展到而家。」他再次強調現在自己沒有房子,而且名下沒有任何財產,並再澄清沒有給女方7層樓,而是給了前妻。李龍基亦表示,現在與王青霞無論如何都要在內地結婚,因為她出監後仍然要立即被遣返出境,唯有以後一同在內地居住。他又承諾一定會娶對方,更激動地講到喊。

李龍基 李龍基對天發誓。(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李龍基對天發誓。(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圖片來源:TVB 娛樂新聞台資料或影片來源:TVB 娛樂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