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龍基

點只李龍基!盤點圈中5對爺孫戀:有一對差足51歲 少有修成正果

最新娛聞

廣告

73歲李龍基與細36歲女友王青霞(Chris Wong)之間的「爺孫戀」掀起網民熱議,近日因為兩人婚禮延期,更令人擔心是否已情變!其實除了李龍基外,圈中仲有過不少對「爺孫戀」,但少有能夠修成正果。

點只李龍基!盤點圈中5對爺孫戀:

1)73歲李龍基 VS 37歲王青霞 婚禮遇阻滯

現年73歲的李龍基與比他細36歲的女友Chris愛得高調,之前李龍基曾直認已將名下7個物業全轉到Chris名下,兩人原本計劃今年年尾結婚,但現在婚禮延期,引來外界猜測兩人感情出現問題,李龍基近日現身公開活動時,就解釋婚事延期的原因,是因為未婚妻家中出現白事。而Chris在沉默多日後,亦忍不住在IG發聲,表示:「面對流言蜚語和質疑和抨擊惡意中傷!但行好事,莫問前程!」又反擊網民「夠薑嘔返七間屋出嚟囉!」的負評,寫道:「詆毀我之前你確定知道的是事實全部嗎?」

李龍基
李龍基曾表示與未婚妻王青霞之間不單沒有代溝,性生活亦非常協調!王青霞近日就Po出與李龍基幸福合照,力證二人情未變。(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2)35歲何天兒 VS 83歲林建名(已故) 傳爺孫戀最後變契女

港姐出身的何天兒(前名何傲兒)現年35歲,2014年她曾與已故娛樂大亨林建名譜出「爺孫戀」,轟動娛樂圈!當時林建名比何天兒年長51歲,兩人一度被傳媒拍下親密看演唱會的照片。不過有傳當時她不堪輿論壓力,狠心分手,搞到林建名出席活動時痛哭指「傲兒不接我的電話」。最後二人突然重修舊好,何天兒在林建名80歲大壽時更跪地認對方做契爺,正式以「契爺」、「契女」身份相稱,之後林建名將她簽入旗下公司力捧,直至2021年林建名病逝,終年83歲,為兩人的「爺孫戀」傳聞劃上句號。

李龍基
當年何天兒同林建名曾譜「爺孫戀」轟動一時,她在2015年離巢TVB後北上發展,轉型成為網紅,經常在社交媒體分享美容心得,有指年賺百萬。(圖片來源:YouTube@東方新地 Oriental Sunday)

3)66歲李坤城(已故) VS 27歲林靖恩 速賣亡夫房產變富婆

台灣知名作詞人李坤城與林靖恩相差40年的「爺孫戀」亦曾令人關注。李坤城今年4月因病離世,終年66歲,其子李卓軒曾發千字文控訴林靖恩另有目的,更指她偽造李坤城簽名,將資產轉到自己名下,不過最後「兩母子」達成共識,李坤城房產所有權由林靖恩擁有,而李坤城的著作權及所有收藏則由李卓軒繼承。林靖恩現在已27歲,早前李卓軒再爆她火速以1,780萬台幣(約442.7萬港元)賣出亡夫近2,700呎豪宅,一夜變身成為富婆,亦引起網民討論。

李龍基
李坤城生前曾是林靖恩父親的好友,兩人相距40歲的爺孫戀震驚不少網民。(圖片來源:FB@李坤城)

4)32歲何艷娟 VS 72歲吳志誠 離婚傳收3億贍養費

現年32歲的前港姐季軍何艷娟(Katherine),於2018年宣布與比她年長40年的前澳博高層吳志誠結婚,可惜這段婚姻僅維持了8個月,便在2019年閃電離婚收場。當年吳志誠身家保守估計超過30億,其後傳出何艷娟收到多達3億的贍養費,離婚後她到處周遊列國,生活繼續富貴。

李龍基
當年何艷娟曾被本刊影到同吳志誠(戴口罩者)拍拖時,都帶住阿媽(著黑裙者)母女檔一齊出遊。(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5)65歲莫華倫 VS 37歲王冰冰 被誤會爺孫戀

65歲男高音莫華倫與女高音王冰冰在早前結婚後,一直被網民誤會是「爺孫戀」,但其實兩人只相差28歲,現年37歲的王冰冰被形容為「嫩妻」,不時在社交網大派福利照,大騷其誘人S形身材,令網民都對莫華倫大呼羨慕!

李龍基
64歲莫華倫再婚後與年輕嬌妻王冰冰經常大曬恩愛。(圖片來源:小紅書@王冰冰)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YouTube@東方新地 Oriental Sunday、FB@李坤城、東方新地、小紅書@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