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龍基 結婚

72歲李龍基搏命搵錢貼嫩妻 未婚妻豪曬名牌手袋塞滿大叠人民幣

最新娛聞

廣告

72歲的李龍基與年齡相差36歲的Chris Wong的「爺孫戀」已經維持了四年多,兩人依然甜蜜。近日李龍基未婚妻在社交平台頻頻高調炫富,大曬沙巴旅行照之餘,又炫耀塞滿人民幣現金的Hermès手袋,非常富貴!

李龍基 結婚 李龍基 「跟得女友」Chris經常與李龍基出雙入對,連活動都一起去!
「跟得女友」Chris經常與李龍基出雙入對,連活動都一起去!(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72歲李龍基未婚妻頻炫富 大曬Hermès手袋塞滿人民幣

近日李龍基36歲未婚妻Chris Wong在社交平台頻頻高調炫富,在限時動態中上傳兩張將「大磚」人民幣放進Hermès手袋內,一個塞唔夠,仲要放埋入另一個細手袋。Chris更留言寫道:「我每個包包的都願意把所有位置,毫無保留留給你」、「你的努力耕耘 ,我不介意把手袋的空間,全部騰出來給你塞滿」,似乎李龍基搏命搵錢嘅收入都全數交給Chris管理,非常疼愛對方。

李龍基 結婚 龍基36歲未婚妻Chris Wong在社交平台頻頻高調炫富,大曬塞滿人民幣嘅名牌手袋
龍基36歲未婚妻Chris Wong在社交平台頻頻高調炫富,大曬塞滿人民幣嘅名牌手袋(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李龍基 結婚 一個裝唔曬,要出動另一個細手袋
一個裝唔曬,要出動另一個細手袋(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Chris急澄清圖片只係轉發

Chris昨日(9日)發文澄清,指相中的手袋不是她的,只是轉發朋友的照片。她寫道:「闢謠,此照片源自朋友#daisy所擁有,她配文不介意老公把他的包包塞滿和把空間留給他!注:我本人只是覺得有趣,照片和內容只是轉發!」她之後再說:「之前的配文圖片動態轉載自朋友的,純屬覺得配圖和文字有趣轉發在個人動態上,沒想到造成如此大的誤會!實屬抱歉……」

豪住沙巴私人游泳池獨立屋

現為業餘飛機師及藝術家的Chris,平時都做李龍基「跟得女友」,每次李龍基出騷都會跟出跟入。有傳Chris現在並沒有固定職業,但依然享受富貴生活。早前Chris就在社交平台大曬到沙巴的旅遊照,又自爆自己入住有私人遊泳池的高級獨立屋,非常富貴。

李龍基 結婚 早前Chris在社交平台大曬到沙巴的旅遊照
早前Chris在社交平台大曬到沙巴的旅遊照(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李龍基 結婚 Chris又自爆自己入住有私人遊泳池的高級獨立屋,非常富貴!
Chris又自爆自己入住有私人遊泳池的高級獨立屋,非常富貴!(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72歲李龍基自爆同36歲女友今年結婚

今年72歲的李龍基早前在接受傳媒訪問時,自爆和36歲女友仍未結婚,兩人如無意外將會在今年內低調結婚。因為女友Chris未想公開婚訊,李龍基都非常口密,只係話兩人結婚一事要問准對方父母意見,禮金和日子問題都要北上見家長後才能決定。李龍基亦表示兩人會低調搞婚禮,不打算擺酒。

李龍基 結婚 李龍基 今年72歲的李龍基早前36歲女友將會在今年內低調結婚。
今年72歲的李龍基早前36歲女友將會在今年內低調結婚。(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自爆兩人無代溝 性生活協調

李龍基和Chris相差36年,Chris仲要年輕過李龍基與前妻所生嘅女兒10幾歲,令外界都不禁好奇兩人會否有代溝。李龍基就訪問中自爆兩人不單沒有代溝,性生活亦非常協調!

李龍基 結婚 李龍基 李龍基就訪問中自爆兩人不單沒有代溝,性生活亦非常協調
李龍基就訪問中自爆兩人不單沒有代溝,性生活亦非常協調。(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傳將7個物業轉到女友名下

「隱形富豪」李龍基在20年前已經在深圳買優質樓投資,有傳他在中港兩地總共有7個物業等收租。愛妻十足的李龍基曾表示怕日後自己先離開人世,為了讓Chris有個保障,已將名下7個物業全轉到Chris名下:「萬一我賺不到錢,或者走先一步,都可以保障她生活無憂。」

李龍基 結婚 李龍基 愛妻十足的李龍基為了讓Chris有個保障,已將名下7個物業全轉到Chris名下
愛妻十足的李龍基為了讓Chris有個保障,已將名下7個物業全轉到Chris名下。(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李龍基 結婚 代溝關注組 李龍基
翻查Chris的社交網,見她打扮青春、高貴大方,還有性感一面。(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李龍基 結婚 代溝關注組 李龍基
李龍基哥娶得靚嬌妻,難怪要將她「低調收埋」極少放閃。(圖片來源:Chris IG)

嫩妻對「阿叻」陳百祥情有獨鐘 朋友圈年齡層偏高

Chris在與李龍基拍拖之後,一直係「跟得女友」,無論李龍基開工拍劇定朋友聚會,都一定孖公仔咁出席。從她的社交平台可見,Chris的朋友圈年齡層都偏高,Chris亦經常同羅蘭姐等人high tea、飲咖啡,從Chris的朋友圈都可以知道佢同李龍基真係無代溝!

李龍基 結婚 李龍基 Chris經常上傳自己同一班「老友記」嘅合照
Chris經常上傳自己同一班「老友記」嘅合照。(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李龍基 結婚 李龍基 同羅蘭姐就更加friend過打band,經常一起飲咖啡!
同羅蘭姐就更加friend過打band,經常一起飲咖啡!(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李龍基 結婚 李龍基 喜歡「集郵」嘅Chris都同過鮑姐合照
喜歡「集郵」嘅Chris都同過鮑姐合照。(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李龍基 結婚 李龍基 Chris社交網中唯一同比較年輕演員嘅合照就係得古天樂!
Chris社交網中唯一同比較年輕演員嘅合照就係得古天樂!(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李龍基疑幫嫩妻影浸浴照

早前李龍基的嫩妻在社交網站中激罕曬出浸浴的照片,照片中Chris露出白滑背部和一雙美腿,相當誘人,旁邊擺了一杯紅酒,相當懂得享受生活,不過拍攝者未知是否由老公李龍基操刀。

李龍基 結婚 李龍基 代溝關注組 唔知邊個影呢?
係咪基哥負責影呢?(圖片來源:IG@ chrisart1017)

Chris視陳百祥為偶像

此外,Chris亦經常上傳與「阿叻」陳百祥的合照,並且經常為陳百祥畫人像畫。有次更引用了周星馳的《鹿鼎記》名句叻哥致敬:「想我對你既景仰就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Chris的品味認真獨特!

李龍基 結婚 李龍基 Chris經常上傳同叻哥嘅合照
Chris經常上傳同叻哥嘅合照。(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李龍基 結婚 李龍基 仲曾經發文話自己好尊敬叻哥
仲曾經發文話自己好尊敬叻哥。(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專攻優質樓

李龍基投資有道,全靠買內地樓致富,他說:「近年我一直住喺深圳,仲開始投資買深圳樓,咁多年keep住唱歌登台,試過十八個月内去咗六次美國、三次英國、三次澳洲同四次大馬,賺番嚟嘅錢就投資深圳樓,當年有好多朋友話我傻,覺得買深圳樓收租好冒險,但我好有冒險精神,只會買地段好嘅優質盤,亦證明咗我當年嘅決定好正確,嗰時我用100萬可以買到一個四百幾呎嘅優質屋苑單位,依家已經升咗好多倍,每個單位月租可以收七千幾蚊,回報率好高,托賴有能力買幾層樓畀老婆收租,等佢有啲細藝。」

李龍基 結婚 代溝關注組 李龍基
出騷歌王變成深圳樓王,李龍基可以印印腳退休享清福。(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李龍基 結婚 代溝關注組 李龍基
李龍基表示仔女已長大可以自立,而他的人生目標就最緊要開心,無論工作定生活,都會揀自己鍾意嘅去做,難怪會再娶個令自己賞心悅目的老婆。(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