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龍基 結婚

李龍基現身6字親回婚期延遲原因 未婚妻合照神情顯得極尷尬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73歲的李龍基原本計劃今年年尾迎娶比她細36歲的女友王青霞(Chris Wong),但早前結婚竟臨門一腳表示延期,令人擔心是否婚變,近日李龍基與女友Chris就孖住出席公開活動,少不免被問到婚事延遲一事…
李龍基 結婚 李龍基孖嫰妻現身 親解婚期押後因由
李龍基孖嫰妻現身 親解婚期押後因由(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李龍基未婚妻見傳媒極尷尬

李龍基近日同未婚妻Chris一齊現身,出席梅艷芳展覽嘅揭幕活動,而Chris看見傳媒顯得有啲怕醜,但係都有同李龍基一起給傳媒影拍照,似乎想打破婚事有變傳聞。

李龍基 結婚 李龍基大方解釋婚期延後一事。
李龍基大方解釋婚期延後一事。(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李龍基6字親回婚事延遲一事

李龍基單獨接受傳媒訪問,大方解釋婚期押後因由:「呢個都唔怕講,因為佢(未婚妻)屋企出咗啲事(白事)﹐(婚期)要押後少少,不過唔會押得好耐。」

因為不宜紅白相沖,所以兩人嘅婚事最快要等多兩個月,佢更謂未婚妻嘅心情還好,其離世嘅家人可以說係頤養天年。

李龍基 結婚 李龍基過婚事會延遲2個月。
李龍基過婚事會延遲2個月。(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現年73歲李龍基,原定今年年尾與細36年女友王青霞(Chris Wong)結婚,早前曾一度盛傳對方有喜,不過遭二人否認。今日卻忽然傳出李龍基再婚臨埋門一腳要延期,而他就現身以三字無奈回應。

李龍基 結婚 李龍基 73歲李龍基娶37歲女友被爆再婚延期
73歲李龍基娶37歲女友被爆再婚延期(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73歲李龍基娶37歲女友被爆再婚延期 傳有人「縮沙」

剛在11月過生日現年73歲的李龍基,跟年紀細自己36年的王青霞(Chris Wong)譜「爺孫戀」,亦因而與前妻離婚。今年年初李龍基與Chris接受傳媒訪問時,男方爆料稱已計劃返內地見家長後,計劃今年年底會低調迎娶Chris,更指兩人只會請好友食飯,不會擺酒。期間,李龍基又自誇老當益壯,4年來跟Chris性生活協調兼同居試婚成功,表示各方面溝通沒問題。

李龍基 結婚 李龍基 37歲女友Chris生活好富貴
37歲女友Chris生活好富貴(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李龍基:隨緣吧

不過近日就傳出李龍基與Chris的婚禮要延期,疑遇阻滯,被問到是否有人「縮沙」將結婚延遲,李龍基就否認,更透露因女友家有白事,按照中國人傳統紅白二事不能相沖,所以二人的婚禮要延期舉行,他無奈地回應:「人不能勝天,隨緣吧!」

李龍基 結婚 李龍基 女友 李龍基 壯陽 李龍基指現階段心態是努力工作,盡情去玩。
傳出李龍基與Chris的婚禮要延期,疑遇阻滯,李龍基無奈地回應。(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李龍基 結婚 李龍基 女友 李龍基 壯陽 仲會自己出錢製作,寫歌。
傳出李龍基與Chris的婚禮要延期,疑遇阻滯,李龍基無奈地回應。(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李龍基年內娶36歲女友 仲話有心有力超協調

今年72歲的李龍基早前在接受傳媒訪問時,自爆和36歲女友仍未結婚,兩人如無意外將會在今年內低調結婚。因為女友Chris未想公開婚訊,李龍基都非常口密,只係話兩人結婚一事要問准對方父母意見,禮金和日子問題都要北上見家長後才能決定。李龍基亦表示兩人會低調搞婚禮,不打算擺酒。

李龍基 結婚 個髮型似足壽包的李龍基,與細三十幾年的內地太太Chris Wong。
個髮型似足壽包的李龍基,與細三十幾年的內地太太Chris Wong。(圖片來源:Facebook@李龍基)

李龍基自爆與Chris無代溝 性生活協調

李龍基和Chris相差36年,Chris仲要年輕過李龍基與前妻所生嘅女兒10幾歲,令外界都不禁好奇兩人會否有代溝。李龍基就訪問中自爆兩人不單沒有代溝,性生活亦非常協調!

李龍基 結婚 李龍基 李龍基就訪問中自爆兩人不單沒有代溝,性生活亦非常協調
李龍基就訪問中自爆兩人不單沒有代溝,性生活亦非常協調。(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傳將7個物業轉到女友名下

「隱形富豪」李龍基在20年前已經在深圳買優質樓投資,有傳他在中港兩地總共有7個物業等收租。愛妻十足的李龍基曾表示怕日後自己先離開人世,為了讓Chris有個保障,已將名下7個物業全轉到Chris名下:「萬一我賺不到錢,或者走先一步,都可以保障她生活無憂。」

李龍基 結婚 李龍基 愛妻十足的李龍基為了讓Chris有個保障,已將名下7個物業全轉到Chris名下
愛妻十足的李龍基為了讓Chris有個保障,已將名下7個物業全轉到Chris名下。(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李龍基 結婚 李龍基 今年72歲的李龍基早前36歲女友將會在今年內低調結婚。
今年72歲的李龍基早前36歲女友將會在今年內低調結婚。(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李龍基 結婚 李龍基 「跟得女友」Chris經常與李龍基出雙入對,連活動都一起去!
「跟得女友」Chris經常與李龍基出雙入對,連活動都一起去!(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IG@chrisart1017、大會提供、Facebook@李龍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