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王子 表演片段

杜拜王子「被耽誤的歌唱家」成熱話!表演片段再出土 仲識唱呢首歌!

最新娛聞

廣告

近日阿聯酋杜拜王子阿里(Sheikh Ali Al Maktoum)來港設立家族辦公室延期事件引起熱議,而王子再被揭曾經有用藝名「Alira」在菲律賓以歌手身分出道,其歌唱影片再次出土,並受到熱議!

杜拜王子歌聲了得 天籟之音表演片段再出土受熱議!

一位網民曾於2023年12月時在社交媒體上有表示「杜拜王子其實係一位心中有團火嘅90後」,大讚王子就算天生已是人生贏家,但仍舊沒有因此埋沒了才華,又指王子未來將在不同議題上與香港有著相當多的交流和合作機會。最後他又指出王子「歌唱技巧一流」,更懂得用普通話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0
(圖片來源:小紅書@planechai)

唱歌影片再出土!

而網上對於杜拜王子曾用「Alira」藝名出道的舊有歌唱片段,都再次被翻出並引起熱議。只要在YouTube上輸入「Alira」,就能找到關於他唱歌的不少影片,Alira的歌聲充滿穿透性以及魅力,高音歌《My Heart will Go on》亦能輕鬆唱到,絕對是「高音王子」。

&pp=ygUFQWxpcmE%3D

王子封Mariah Carey偶像!

Alira都在受訪時指自己最喜歡Mariah Carey,是Mariah Carey帶他進入音樂的世界。而Alira的歌聲更能高達六個八度的音域,曾有翻唱菲律賓女歌手的音樂。最後他說父母都是純正杜拜人,沒有菲律賓血統,但因為喜歡菲律賓人的善良和熱心,所以唱菲律賓歌曲。

0
(圖片來源:專輯封面)

AI技術揭露雙重身份!!

有媒體利用人面識別網站pimeyes進行調查,結果發現阿里王子與一名四年前在中東出道的歌手「Alira」有著100%的相似度。進一步分析「Alira」的訪問影片,發現兩人在講英文時的口音驚人地一致,從而確認了Alira實際上就是阿里王子的另一個身份。

2023年淡出歌壇

Alira闖歌壇的事業由2020年開始,當年在杜拜世界博覽會演唱過,更發行過專輯,接受過杜拜、菲律賓多間傳媒訪問,到2023年2月之後就「神隱」沒有再出現。目前關於「Alira」的IG、FB、TikTok等社交媒體都已無法再訪問。

0
(圖片來源:Apple Music)

圖片來源:小紅書@planechai、專輯封面、Apple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