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限定旅團

杭州限定旅團|前J2女神梁凱晴展台妹大戰 孖方泳琳著比堅尼騷Quali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27歲的台妹梁凱晴(Nina)曾是無綫J2台旅遊節目長駐台灣主持,去年她過檔HOY TV,先是拍攝了旅遊節目《亞洲TOP TEN》台灣篇,近日又孖方泳琳及陳紫萱主持新節目《杭州限定旅團》,更出動到性感比堅尼,大鬥對台TVB的兩大台妹林映暉同余思霆!
杭州限定旅團 為配襯粉紅色泳池,梁凱晴著上一身粉紅色比堅尼。
梁凱晴出動一身粉紅色比堅尼拍節目。(圖片來源:HOY TV)
杭州限定旅團 網民 在台港女 自然系女子日本旅行 孖暉哥 暉哥IG都晒出靚相!
暉哥林映暉係新一代J2女神!(圖片來源:IG@lyf_maggie)
杭州限定旅團 日本限定super遊 曾志偉
余思霆亦係性感台妹。(圖片來源:IG@yutingting94)

《杭州限定旅團》梁凱晴 著比堅尼介紹粉紅泳池

為迎接9月23日杭州亞運,前J2女神梁凱晴今次做團長,帶領籃球女神方泳琳(Jessie)和影壇新人陳紫萱(Summer)一齊玩盡杭州,第一集梁凱晴就與方泳琳參觀杭州熱爆的網紅酒店,並到頂樓的摩洛哥風粉紅泳池打卡。

杭州限定旅團 梁凱晴與方泳琳兩位女神打孖上。
梁凱晴與方泳琳兩位女神打孖上。(圖片來源:IG@lamlamjessie)
杭州限定旅團 仲多角度任睇。
仲多角度任睇。(圖片來源:IG@lamlamjessie)
杭州限定旅團 梁凱晴孖方泳琳在節目中大曬水著Look。
梁凱晴孖方泳琳在節目中大曬水著Look。(圖片來源:YouTube@HOY 免費電視77台及78台)
杭州限定旅團 兩人置身無邊際泳池,遠晀杭州著名的錢塘江。
兩人置身無邊際泳池,遠晀杭州著名的錢塘江。(圖片來源:YouTube@HOY 免費電視77台及78台)
杭州限定旅團 一齊大派福利!
一齊大派福利!(圖片來源:YouTube@HOY 免費電視77台及78台e)

去水療中心嘆室內溫泉

到第二集,梁凱晴又同方泳琳一齊去水療中心嘆spa,方泳琳細心安排了一間私人房孖梁凱晴浸室內溫泉。之後更有陳紫萱加入,三人當然少不了遊西湖,更會化身古裝女神打卡,及大玩水上樂園機動遊戲。

杭州限定旅團 梁凱晴孖方泳琳一齊去水療中心嘆spa。
梁凱晴孖方泳琳一齊去水療中心嘆spa。(圖片來源:IG@lamlamjessie)
杭州限定旅團 不過泳衣都係著返同一套。
不過泳衣都係著返同一套。(圖片來源:YouTube@HOY 免費電視77台及78台)
杭州限定旅團 梁凱晴突特對鏡轉身曬玉背。
梁凱晴突特對鏡轉身曬玉背。(圖片來源:YouTube@HOY 免費電視77台及78台)
杭州限定旅團 又曬埋正面事業線。
又曬埋正面事業線。(圖片來源:YouTube@HOY 免費電視77台及78台)
杭州限定旅團 一向出名為食的梁凱晴之後帶方泳琳去「掃街」,邊行邊試盡當地特色小食。
一向出名為食的梁凱晴之後帶方泳琳去「掃街」,邊行邊試盡當地特色小食。(圖片來源:YouTube@HOY 免費電視77台及78台)
杭州限定旅團 之後仲有陳紫萱加入!
之後仲有陳紫萱加入!(圖片來源:IG@kingon)

梁凱晴 夥拍《3日2夜》之父

主力走訪台灣拍攝旅遊節目的「J2女神」梁凱晴,憑著甜美笑容,加上1米7高䠷身形、43吋長腿及34D豐滿上圍,深受網民喜愛,離巢TVB後她選擇過檔HOY TV,並與有《3日2夜》之父之稱的金牌監製張志明再合作,拍攝旅遊節目《亞洲TOP TEN》台灣篇。

杭州限定旅團 梁凱晴 離巢無綫 梁凱晴 梁凱晴透露換了5套泳衣,等大家集齊一套。
梁凱晴在節目中介紹台灣泳池。(圖片來源:IG@ninaa0821)
杭州限定旅團 梁凱晴透露換了5套泳衣,等大家集齊一套。
梁凱晴透露換了5套泳衣,等大家集齊一套。(圖片來源:IG@ninaa0821)

網民勁讚導彈式宣傳

梁凱晴曾在社交網為全節目宣傳:「來啦來啦讓各位久等,凱晴在香港的新節目出來啦,《亞視TOP TEN台灣篇》,冬天拍泳池依然笑得很開心」,配上多張穿上三點式相,補捉她在泳池上水一刻,高炒角度更有睇頭,網民興奮留言:「很久不見,來勢洶洶」、「嘩,以前都只露腳,現在導彈式宣傳」、「非常震撼﹗」、「不在TVB人都變開放了」。

杭州限定旅團 梁凱晴大晒不同角度,都係咁震撼!
梁凱晴大晒不同角度,都係咁震撼!(圖片來源:IG@ninaa0821)
杭州限定旅團 梁凱晴 離巢無綫 梁凱晴 網民指不能專心看風景!
網民指不能專心看風景!(圖片來源:IG@ninaa0821)

梁凱晴不甘被冷待 宣布做「脫無者」

去年8月,梁凱晴忽然在社交網發千字文,宣布離開工作五年的無綫,她指過去一年很多粉絲都以為她失蹤,因為在J2看不到她的節目,暗示遭TVB冷待,終決定完約離巢:

「回首這五年來經歷各種開心、感動、期待、興奮 、傷心 、害怕 、無奈、廢到笑 、辛苦到崩潰 、嚇到暈眩,這一秒覺得時間過得真的很快。當初還在念大學20歲凱晴就這樣進到完全未知的領域,拍了各種節目,去了很多不同的國家跟地方,也體驗了很多為了拍節目才會做的事情,這些回憶對我來說真的很珍貴,也很感謝TVB跟大家給我這個機會。」

杭州限定旅團 梁凱晴 離巢無綫 梁凱晴 大晒玲瓏曲線!
大晒玲瓏曲線!(圖片來源:IG@ninaa0821)
杭州限定旅團 梁凱晴 離巢無綫 梁凱晴 梁凱晴在J2台時經常晒長腿。
梁凱晴在J2台時經常晒長腿。(圖片來源:IG@ninaa0821)

梁凱晴從不掩飾好身材 福利常出現!

來自台灣的梁凱晴入行已有六年,主持過不少無綫及J2台的旅遊和飲食節目,原來她父親是移居台灣的香港人,母親則是台灣人,自幼在台灣出世長大,並在大學時主修阿拉伯文,因此她同時精通廣東話、普通話、英語和阿拉伯語,果然係美貌與智慧並重。

杭州限定旅團 離巢 聖誕裝
梁凱晴在台灣出世及長大。(圖片來源:IG@ninaa0821)
杭州限定旅團 梁凱晴 離巢無綫 梁凱晴 大晒深長事業線!
梁凱晴不時在大派福利!(圖片來源:IG@ninaa0821)

多才多藝曾做肚皮舞社社長

除了精通阿拉伯文,大學時期的梁凱晴更是肚皮舞社社長,曾在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開幕禮中表演過肚皮舞。擁有一對大長腿的梁凱晴,在大學時曾擔任肚皮舞社社長,為了更充實自己,最近她更考獲潛水牌,認真多才多藝。

杭州限定旅團 擁有一對大長腿的梁凱晴,在大學時曾擔任肚皮舞社社長。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杭州限定旅團 擁有一對大長腿的梁凱晴,在大學時曾擔任肚皮舞社社長,為了更充 實自己,最近她更考獲潛水牌,認真多才多藝。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杭州限定旅團 梁凱晴 離巢無綫 梁凱晴 梁凱晴大晒不同角度,都係咁震撼!
(圖片來源:IG@ninaa0821)
杭州限定旅團
(圖片來源:IG@ninaa0821)
杭州限定旅團 梁凱晴 梁凱晴Nina)踏入8月喺Instagram宣布離巢,大派福利答謝粉絲。
(圖片來源:IG@ninaa0821)
杭州限定旅團 現年25歲的梁凱晴送暖給網民,於社交網上載多張火辣噴血三點式相派福利。
(圖片來源:IG@ninaa0821)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HOY 免費電視77台及78台、HOY TV、IG@lamlamjessie、 IG@kingon、IG@ninaa0821、新傳媒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