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寧

杰寧公主自揭已離婚一年多「浴火重生」 網民爭補位:係咪可以開始排隊?

最新娛聞
有「杰寧公主」之稱的潘杰寧(Kelena)入行16年,去年為ViuTV世界盃節目《90分鐘狂熱倒數》而人氣急升,獲網民大讚不但樣子甜美,而且熟識足球,獲球迷封為「杰寧世一」,而其真實年齡與外貌有天大差距,同時仲已成為人妻,亦曾引起網民熱議,不過杰寧公主今日忽然自揭已離婚一段日子!

杰寧公主 去年主持世界盃基間,杰寧公主被爆原來於2020年結婚!
杰寧公主有多年主持講波經驗,本身也是一名球迷!(圖片來源:IG@kelena.kitning)

杰寧公主 真實年齡完全睇唔出

杰寧公主唔止有外表,而且本身是一名球迷,更是利物浦的忠實粉絲,曾遠赴外地支持愛隊及追星,故能同一班球迷吹水講波,而其甜美可人外表亦吸引不少粉絲,更以為她只有廿多歲,事實上原來她已經37歲,網民都驚訝表示完全睇唔出!網民翻查紀錄得知她和拍拖多年的男友已於2020年結婚。不過今日(4月4日)凌晨,杰寧忽然自爆離婚已有一段日子,引來眾多網民留言安慰!

杰寧公主 杰寧公主有多年主持講波經驗,本身也是一名球迷!
去年主持世界盃節目期間,杰寧公主被爆原來已於2020年結婚!(圖片來源:IG@kelena.kitning)
杰寧 杰寧公主社交網現時只剩與狗狗自拍照片!
杰寧公主社交網現時只剩與狗狗自拍照片!(圖片來源:IG@kelena.kitning)

杰寧公主:已結束了婚姻生活有一段時間

杰寧公主深夜感性發文,自爆離婚消息,她指一直在想應該何時適合把離婚消息公開,認為現在應該是最佳時機,她表示過去半年不停被問及婚姻狀況,「由世界盃到訪談節目,大家都感覺我是一位幸福人妻。但事實卻是,我已結束了婚姻生活有一段時間。」她指可能大家會感到驚訝:「當時的我也一樣,但隨著時間過去,再驚訝再震驚再不能接受也都會過去。」暗指離婚是由另一半提出。

杰寧公主 杰寧公主參加「我要成名」比賽而加入有線,主持《活得很滋味》、《體育王》及《足球達人》時為人認識。
杰寧公主參加「我要成名」比賽而加入有線,主持《活得很滋味》、《體育王》及《足球達人》時為人認識。(圖片來源:IG@kelena.kitning)
杰寧公主 日前分享在有線初出道時的照片,可愛又仙氣十足,被讚跟現在無分別!
日前她分享在有線初出道時的照片,可愛又仙氣十足,被讚跟現在無分別!(圖片來源:IG@kelena.kitning)

暗示被離婚 婚姻僅維持一年!?

她又指除了要處理法律手續外,最重要是要處理情緒,所以一直沒有澄清自己的婚姻狀況,但認為現在是時候去面對:「我用了一年多重組生活,砍掉重練,來回地獄又折返,像散落一地的拼圖,重新一塊一塊的拾起來,看人生、看自己、看家庭、看工作、看人際關係,仔細的再拼湊起來,實在有種浴火重生的感覺。現在的我好像才是真我,又好像是 version 2.0 的我,最重要的是,現在的我是自在快樂的。」

杰寧公主 杰寧公主2021年6月左手上還戴著婚戒,之後無再戴,網民猜測前年中已辦離婚,婚姻維持僅一年!
杰寧公主2021年5月左手上還戴著婚戒,之後無再戴,網民猜測前年中已辦離婚,婚姻維持僅一年!(圖片來源:IG@kelena.kitning)

網民感嘆:睇住佢同Ali大,兩個都感情落空!

杰寧公主指自己不是以一個公眾人物身份去交代,而是為一直支持她的粉絲去更新自己的生活狀況:「好讓大家不會再叫錯我人妻了」,又 p.s. :「不會禁留言但也不會再說更多,想表達關心留一句 Bless you 就可以了」獲網民紛紛留言安慰,亦有網民驚訝表示:「完全睇唔出37歲,仲要係結咗婚」、「成陣少女味,睇唔出係人妻!」、「細細個睇佢有線大,當年佢同Ali最索」、「當年有線旅遊節目真係生產好多靚女」。

杰寧公主
杰寧公主在入行前已取得香港大學心理學榮譽學士學位,近年她更繼續進修,取得香港大學社會科學(輔導學)碩士學位,成為專業心理輔導師。(圖片來源:IG@kelena.kitning)

網民爭住追女神:可以陪你搓波!

杰寧公主指自己花了超過一年時間去重整生活,而於2020年結婚的她,被眼利網民發現2021年6月後便沒有再戴婚戒,猜測她的人妻生活僅一年左右,紛紛留言感可惜並安慰她,「雖然婚姻短暫,記著快樂日子,抺走悲傷向前走」、「你可以找到更好的」、「難怪讀碩士又不停接工作」、「更好的正等著你,永遠支持杰寧公主」。亦有不少網民指公主再次上市:「機會來了!係咪可以開始排隊?」、留言問:「接唔接受姊弟戀?」、「我都係利物浦球迷,可以陪你搓波!」、「利記粉絲圍爐,我都識搓波㗎!」等等。

世界盃2022 潘杰寧 潘杰寧本身是足球狂熱分子。
網民大讚杰寧公主點睇都唔似37歲!(圖片來源:ViuTV截圖)
潘杰寧 潘杰寧熱愛足球,到球場感受現場氣氛。
潘杰寧熱愛足球,也愛到球場感受現場氣氛。(圖片來源:IG@kelena.kitning)
潘杰寧 天生一副童顏,加上甜美笑容,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天生一副童顏,加上甜美笑容,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圖片來源:IG@kelena.kitning)
杰寧 杰寧公主因為講波有一堆球迷粉絲!
杰寧公主因為講波有一堆球迷粉絲!(圖片來源:IG@kelena.kitning)
杰寧 平日杰寧公主非常錫身,少有晒水著。
平日杰寧公主非常錫身,少有晒水著。(圖片來源:IG@kelena.kitning)
杰寧 杰寧公主修畢碩士課程,現時除了主持、司儀工作,還是一名專業心理輔導師。
杰寧公主修畢碩士課程,現時除了主持、司儀工作,還是一名專業心理輔導師。(圖片來源:IG@kelena.kitning)
杰寧 呢個係工作Mode。
呢個係工作Mode。(圖片來源:IG@kelena.kitning)
杰寧 仲有旗袍Look!
仲有旗袍Look!(圖片來源:IG@kelena.kitning)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部分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IG@kelena.kitning、ViuTV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