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

東京奧運|陳約臨為訪問張家朗親寫道歉信 林作力撐冇做錯 以鏡粉見MIRROR來做比喻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小花陳約臨(Kelly)因在東京奧運訪問「劍神」張家朗時,竟數度打斷對方發言,又不停在旁表白示愛,旋即惹來不少港人不滿,事後陳約臨覺得自己所問的問題只是想更細膩,完全不覺得有任何問題,使網民更不滿,引發軒然大波,7月27日,陳約臨終於在其社交網上載親筆道歉信,向張家朗及一眾網友道歉。愛抽水的林作竟然公開挺陳約臨,話佢冇做錯!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陳約臨IG、林作IG|部份原文:新Monday

張家朗奪金受訪 陳約臨發姣不斷示愛

「劍神」張家朗為香港勇奪一面奧運金牌,全港市民都熱烈歡呼,正當大家留心聽張家朗的冠軍感言時,無綫小花陳約臨(Kelly)竟不時打斷張家朗發言,甚至在訪問期間不斷發姣示愛,仲大送飛吻,令張家朗大感尷尬,不少網友看後都紛紛大鬧:有無尊重過人、尊重過場合啊?!

(圖片來源:TVB截圖)
(圖片來源:TVB截圖)
(圖片來源:TVB截圖)
(圖片來源:TVB截圖)

陳約臨上載親筆道歉信 向張家朗及一眾網友道歉

之不過,在昨晚(27/7)大約八時許,陳約臨就在其社交網上載以「對7月26日訪問東京奧運香港選手張家朗時失儀舉動的道歉聲明」為題的親筆道歉信,內容主要是指自己因為看到張家朗贏得歷史性金牌,當下感到激動和興奮,而作出不恰當的發問和舉動,影響大家,並對於自己的不成熟和欠專業的表現,深感懊悔。

(圖片來源:陳約臨IG)
(圖片來源:陳約臨IG)

陳約臨的道歉信原文如下:

「對於昨晚在東京奧運香港選手張家朗先生贏得歷史性金牌的一刻,我當下與香港市民的心情一樣,實在很激動和興奮,以致作出了不恰當的發問,亦作出了失儀的舉動,影響了大家的觀賞感受,對於自己的不成熟和欠專業的表現,深感懊悔。我在此謹向所有受影響人士及單位、觀眾朋友、張家朗及公司TVB致以最深切的道歉。希望大家再給予的機會,原諒我今次的失誤。」她還表示多謝各方所給她的寶貴意見,會努力好好學習做一位專業主持,最後更請大家繼續支持香港隊,香港優秀的運動員,繼續為港爭光。」

(圖片來源:陳約臨IG)
(圖片來源:陳約臨IG)
(圖片來源:陳約臨IG)
(圖片來源:陳約臨IG)

林作力撐陳約臨無做錯 會被狙擊全因是代表TVB

當陳約臨在其社交網上發親筆道歉信時,一向愛抽水的林作也同時在其社交網上寫下給予陳約臨的公開信,不但力撐陳約臨沒有做錯,籲她千萬不要道歉,並指她之所以會被狙擊全因是她代表的是TVB,林作更以「鏡粉」(MIRROR粉絲稱號)見到MIRROR時的心態來作比喻。

(圖片來源:林作IG)
林作在社交網貼出01娛樂的報導,並著陳約臨勿道歉,力撐她沒有錯。(圖片來源:林作IG)

林作致陳約臨的公開信全文如下:

「致陳約臨:

千萬不能道歉。你被追擊的原因,不是因為你真情流露,而是因為你代表的是TVB。如果你代表的是Viu,網民們會覺得你代表了他們的心情,普天同慶。

事實上,你當刻代表的,不是任何電視台,而是香港女性fans。而你,站得比所有人都要近,全日現場見證了張家朗的勝利,心情激動,是應該的。

坦然,當時我看著你的提問和比較失控的自我闡述心情(沒人問你你當時心情如何),是有點odd的。但如果是一個同你一樣全程投入的觀眾,而不是一個8點10分先準時睇決賽然後連比賽規則都不懂的網民,絕對會能夠感同身受。

何謂專業?難道在現場很目無表情問:「請問你獲獎有什麼感覺?」「當時緊張嗎?」然後獲得回應就再次表示祝賀,這就是專業?現在香港人的口味,為什麼表現真性情就有問題?

作為暗黑市場學表表者的我,認為這是你成名的絕佳機會。不要跪低,但也不需要和各位對著幹。只需要說一句:

「我只是如同那萬千嫁給了Mirror的女人面對著Mirror時的心態一樣,對張家朗的勝利感到興奮不已而已。」

回應得好,你,絕對可以成為下一個女神。」

(圖片來源:林作IG)
(圖片來源:林作IG)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