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懿德

「東張女神」陳懿德豪華大宅曝光 大廳容納廿名藝人開Party冇難度!

最新娛聞

廣告

「東張女神」陳懿德最近憑《香港小姐再競選》勇奪季軍,人氣再度急升。近日,陳懿德就一口氣邀請了20位TVB藝人好友到她位於元朗的豪宅嘅聖誕Party,豪宅內部非常寬敞,裝修亦極之豪華!

「東張女神」陳懿德廿名藝人開聖誕Party

雖然入行短短一年多,但陳懿德已經識落一班TVB藝人好友,並趁著聖誕佳節邀請他們到元朗豪宅慶祝。陳懿德在社交平台上大曬當日派對大合照,並且寫道:「這陣子,我識咗一班好好嘅人,我入行嘅時候一直都好想有個咁嘅gathering大家一齊玩,終於然後見到大家玩得開心,我就真係好滿足了,好開心識到你哋每一個,真的希望我哋大家都愈嚟愈好🥰Merry Christmas 。」

陳懿德 從照片中可見,周志文、羅天宇、梁凱晴等人都有份出席派對,並且紛紛留言感謝陳懿德父母的款待。
從照片中可見,周志文、羅天宇、梁凱晴等人都有份出席派對,並且紛紛留言感謝陳懿德父母的款待。(圖片來源:IG@taktakrachel)

豪華大宅曝光 客廳大到似總統套房

陳懿德豪宅內部亦是首次曝光,雖然一行差唔多20人,但豪宅客廳的位置依然卓卓有餘,非常寬敞。客廳中更能擺設一棵比人更高的聖誕樹,可見豪宅樓底非常高,一班網民都留言表示陳懿德家的客廳大到似總統套房!

陳懿德 一行17人於客廳影大合照都夠曬位!
一行17人於客廳影大合照都夠曬位!(圖片來源:IG@taktakrachel)
陳懿德 裝修都好高貴,網民都話陳懿德家的客廳同總統套房一模一樣!
裝修都好高貴,網民都話陳懿德家的客廳同總統套房一模一樣!(圖片來源:IG@taktakrachel)

參加《香港小姐再競選》為競選減1.5公斤

本身在中文大學新聞及傳理系畢業的陳懿德(Rachel)曾入圍2021年的香港小姐8強,當時參選時以短短三個月激減22磅後踏上競選舞台。她指自己最瘋狂的時候是戒油鹽糖,而且三個月肉只吃烚蛋白質,再每天空腹跳繩400下。一年後,她再減多1.5公斤,腰圍由25吋減至23.5寸,而上圍上升了0.5寸:「 上年參選時我成日覺得自己未夠好迷失咗自己,而家我認為更重要係喜歡每個當下嘅自己。 」

香港小姐再競選 陳懿德 Rachel
陳懿德 Rachel (圖片來源:TVB
陳懿德 香港小姐再競選 去年參選完港姐後,Rachel 繼續努力堅持節食瘦身,令體重再下降多 1.5 公斤,甚有恒心。
去年參選完港姐後,Rachel 繼續努力堅持節食瘦身,令體重再下降多 1.5 公斤,甚有恒心。(圖片來源:TVB

陳懿德為才藝表演練腹語

而本身有聲樂8級的陳懿德更為才藝表演學習腹語,與拍檔「癲癲」一起對答搞笑外,還輪流獻唱。陳懿德更透露其實自己只是學習兩堂的時間便要上台表演,還要兼顧拍攝《東張西望》。雖然如此,但她的表演完全是滴水不漏。她透露自己利用休息和吃飯時間練習腹語,即使凌晨兩、三點回到家中都會繼續練習:「因為我對自己要求好高,唔可以淨係做到,要做好! 」

陳懿德 香港小姐再競選 腹語表演已經難以想像咁難,仲要腹語演唱女高音,更加係難上加難。
腹語表演已經難以想像咁難,還要腹語演唱女高音,更是難上加難。(圖片來源:TVB

陳懿德坦言學腹語難關多多

陳懿德指學腹語的過程過五關斬六將,因為已經很難找老師,而且要保持嘴唇不動,然後因為要快速切換角色對答。她笑言自己之後應該可以拍攝人格分裂的劇集。不過她指自己回到後台有人問她「你錄定音定配音架?」,聽到這個問題就覺得放心,因為自己沒有出錯。

香港小姐再競選 陳懿德 Rachel
陳懿德 Rachel(圖片來源:TVB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TVB、IG@taktakrach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