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 梁敏巧

東張西望|梁敏巧離奇變印度騙子 隨時被國際刑警追捕 印度人咁回應!

最新娛聞

廣告

「東張女神」之一的梁敏巧最近紅到衝出香港,更令她在印度的知名度大增,事關她離奇成為了當地一名知名騙子。《東張西望》昨晚(25/05)一集,主角竟然是主持梁敏巧(Maggie),她表示早前發現有印度人留言指她是騙徙呃錢,她向留言者了解後發現,原來在印度有不法分子盜用了她的照片行騙,以「Maggie」名字搵食。

東張西望 梁敏巧 「東張女神」之一的梁敏巧離奇捲入騙案,她昨晚親自講述事件。
「東張女神」之一的梁敏巧離奇捲入騙案,她昨晚親自講述事件。(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東張西望 梁敏巧 騙徒用梁敏巧發佈在IG的照片,再開設另一個帳號來騙當地人。
騙徒用梁敏巧發佈在IG的照片,再開設另一個帳號來騙當地人。(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梁敏巧被盜用身份開假IG行騙

昨晚播出的《東張西望》報導,一名印度女子B小姐(化名)發現有位香港女士在印度,騙取了多達600位印度人的金錢,更令不少人患上情緒病甚至尋短。主持梁敏巧得知後受驚,對於自己被盜用身份令多人受害感不安樂。梁敏巧指早前在IG發文,見到一名女士多次留言指她是騙子,才發現自己被盜用身份多時,騙徒用梁敏巧發佈在IG的照片,再開設另一個帳號來騙當地人。而該假IG更不時加插與機構CSB相關的影片及照片,甚至曾將梁敏巧的照片拼貼在機構CSB的直幡旁邊。

東張西望 梁敏巧 苦主B小姐在訪問中表示,假梁敏巧在印度騙取了多達600位印度人的金錢。
苦主B小姐在訪問中表示,假梁敏巧在印度騙取了多達600位印度人的金錢。(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東張西望 梁敏巧 該假IG曾將梁敏巧的照片拼貼在機構CSB的直幡旁邊。
該假IG曾將梁敏巧的照片拼貼在機構CSB的直幡旁邊。(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東張西望 梁敏巧 B小姐指假梁敏巧稱只要1,000盧比約95港元)投資虛擬貨幣。
B小姐指假梁敏巧稱只要1,000盧比(約95港元)投資虛擬貨幣。(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苦主被騙投資虛擬貨幣

梁敏巧被盜用身份行騙,據B小姐指假梁敏巧稱只要1,000盧比(約95港元)投資虛擬貨幣,即可賺很多美金以及成為決策人,有自己的團隊。B小姐信以為真於是入局,並下載機構CSB的應用程式,而對方聲稱一天可賺2,000盧比(約189元),已是當地普通人日薪的兩倍。

東張西望 梁敏巧 梁敏巧得知後受驚,對於自己被盜用身份令多人受害感不安樂。
梁敏巧得知後受驚,對於自己被盜用身份令多人受害感不安樂。(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東張西望 梁敏巧 梁敏巧指早前在IG發文,見到一名女士多次留言指她是騙子,才發現自己被盜用身份。
梁敏巧指早前在IG發文,見到一名女士多次留言指她是騙子,才發現自己被盜用身份。(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東張西望 梁敏巧 假梁敏巧IG盜用梁的照片,讚好數量不多,留言也少。
假梁敏巧IG盜用梁的照片,讚好數量不多,留言也少。(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東張西望 梁敏巧 假梁敏巧IG粉絲人數有逾千人。
假梁敏巧IG粉絲人數有逾千人。(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苦主:有人因你自殺 梁敏巧笑笑口捱轟

B小姐開live chat與梁敏巧面對面對話,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B小姐說:「你(假Maggie)說拿一千盧比出來就可以賺大錢。」之後,她更被假Maggie哄騙去招攬下線組成自己的團隊,並哄騙他們投入更多金錢:「整個團隊有超過200人,大部份人損失500至1,000元,我損失了1,500元。有人因為你而自殺,但最後救回來。我哋認知嘅Maggie就係你咁樣,所以我哋以為呃人嘅係你。」最後,B小姐更表示有人想為此而報國際刑警,梁敏巧聽聞有人因受騙而自尋短見,竟然笑笑口,被網民指不認真和不尊重受害人。

東張西望 梁敏巧 苦主指有人因受騙而尋短,但梁敏巧卻笑笑口。
苦主指有人因受騙而尋短,但梁敏巧卻笑笑口。(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律師建議梁敏巧備案

B小姐於節目中與梁敏巧對話,才得知對方是香港女星,深明對方被盜用身份,不過反而令她更感無助。B小姐指身邊不少有受騙,甚至有人自殺不遂,而她則被騙去1,500美元(約11,748港元),更考慮向國際刑警報案。而律師就建議梁敏巧就身份被盜用一事,先向執法部門備案。

東張西望 梁敏巧 梁敏巧指估不到自己成為騙案主角。
梁敏巧指估不到自己成為騙案主角。(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東張西望 梁敏巧 梁敏巧生日遊大嶼山。
梁敏巧生日遊大嶼山。(圖片來源:IG@maggiemanhau)
東張西望 梁敏巧 梁敏巧日前穿港女至愛瑜伽褲行山。
梁敏巧日前穿港女至愛瑜伽褲行山。(圖片來源:IG@maggiemanhau)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IG@maggiemanh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