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梓鋒

《東張西望》男主持潘梓鋒疑涉爭女打交被捕 停工等發落 樂易玲:已進入司法程序

最新娛聞

廣告

繼去年楊明涉醉駕後,又一無綫男藝人惹上官非,有傳《東張西望》主持潘梓鋒(Bryan)涉爭女打交被捕,唔止主持工作被暫停,就連參演的劇集亦被易角,就此事無綫助理總經理樂易玲作出回應,表示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無可奉告。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潘梓鋒IG、東方新地

潘梓鋒新劇被易角

日前突然傳出潘梓鋒要全面停工的消息,有傳他因為與圈外女友的前度發生肢體碰撞而被捕,而8月12日(周四)本來他要為《東張西望》擔任主持,最終無綫找來朱凱婷頂替。至於潘梓鋒有份參演的新劇《隱形戰隊》,據知事發後劇組方面已被通知易角,找其他演員代替其角色,並重拍之前戲份。

潘梓鋒
潘梓鋒突然傳出因打交被捕。(圖片來源:潘梓鋒IG)
潘梓鋒
潘梓鋒除了主持工作,上月還與黃德斌合作拍電影。(圖片來源:潘梓鋒IG)

樂易玲直認潘梓鋒已停工

對於潘梓鋒因涉打交犯事被暫停所有工作,無綫助理總經理樂易玲受訪時坦言節目及劇集已安排其他同事代替他,但由於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故問到潘梓鋒究竟犯了甚麼事時,樂易玲表示不便作出回應。

潘梓鋒
樂易玲承認潘梓鋒所有工作已暫停。(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潘梓鋒
周四原本由潘梓鋒主持的《東張西望》,最後由朱凱婷頂上。(圖片來源:無綫電視影片截圖)

被封「TVB男飛人」

已經39歲的Bryan近年在無綫主要主持《東張西望》,亦有份參與《Do姐有問題》的演出,早前他在無綫《明星運動會》中更有突出表現,先後參加多個比賽項目,包括拳擊與田徑等。本身熱愛功夫的他,父親亦是學武之人,他於拳擊訓練中狀態甚勇,田徑方面,更以12秒45跑畢100米而被封為「TVB男飛人」。

潘梓鋒
潘梓鋒早前在《明星運動會》中成為男飛人。(圖片來源:潘梓鋒IG)
潘梓鋒
潘梓鋒亦有參加拳擊比賽。(圖片來源:潘梓鋒IG)
潘梓鋒
潘梓鋒在《明星運動會》中獲獎無數。(圖片來源:潘梓鋒IG)

《東張》拍檔表示不知情

身為潘梓鋒好友兼工作拍檔的陳庭欣接受傳媒訪問時,坦言從未聽聞潘梓鋒犯事,之前一直忙做奧運節目冇聯絡。至於另一《東張》拍檔李旻芳則說與潘梓鋒私下甚少聯絡,並希望他平安冇事!據知當事人潘梓鋒已潛水多日,身邊的好友亦聯絡不到他。

潘梓鋒
與潘梓鋒私底下亦好老友的陳庭欣,對好友停工表示不知情。(圖片來源:潘梓鋒IG)
李旻芳都話冇潘梓鋒任何消息。(圖片來源:潘梓鋒IG)
李旻芳都話冇潘梓鋒任何消息。(圖片來源:潘梓鋒IG)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