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

東張西望|25歲陳瑞菱發揚東張女神傳統著貼身小背心食燒賣 原來係生命鬥士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25歲的陳瑞菱(Reina)去年參選港姐大熱倒灶後,便加入了《東張西望》做外景主持,近日她外出採訪一個「燒賣節」活動,就發揚了「東張女神」傳統,穿著貼身的裸色小背心上陣,極速引起網民關注!
東張西望 陳瑞菱穿著貼身小背心外出採訪。
陳瑞菱穿著貼身小背心外出採訪。(圖片來源:YouTube@東張+)

《東張西望》陳瑞菱 大啖食燒賣受讚賞

陳瑞菱日前在《東張西望》中報道一個由「燒賣關注組」舉辦的活動,期間她穿著一件裸色貼身小背心加牛仔褲,打側身時玲瓏浮突的曲線表露無遺,獲網民激讚「大包包」,同時她不顧儀態大啖食燒賣的舉動,亦令網民大讚她非常貼地,毫不造作。

東張西望 打側身時陳瑞菱嘅好身形一覽無遺。
打側身時陳瑞菱嘅好身形一覽無遺。(圖片來源:YouTube@東張+)
東張西望 大啖食燒賣睇得出佢食得好滋味!
大啖食燒賣睇得出佢食得好滋味!(圖片來源:YouTube@東張+)
東張西望 陳瑞菱已加入《東張西望》約3個月,平日做採訪時也有著貼心上衫出鏡。
陳瑞菱已加入《東張西望》約3個月,平日做採訪時也有著貼心上衫出鏡。(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東張西望 也試過著吊帶低胸背心上陣,獲網民大讚勤力又靚女。
仲試過著吊帶低胸背心上陣,獲網民大讚勤力又靚女。(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學霸港姐多才多藝

陳瑞菱為倫敦經濟學院管理學碩士(一級榮譽)畢業生,高學歷之餘仲多才多藝,識得唱歌、彈鋼琴同跳舞,在參選港姐時曾是大熱人選,雖然最後因決賽當晚表現未如理想,而三甲不入,但仍獲簽入TVB,並加入了《東張西望》做主持。

東張西望 參選港姐時嘅陳瑞菱。
參選港姐時嘅陳瑞菱。(圖片來源:《2022香港小姐競選》截圖)
東張西望 雖然腹部有一條長疤,但陳瑞菱毫不介意著泳裝出鏡。
雖然腹部有一條長疤,但陳瑞菱毫不介意著泳裝出鏡。(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富媽媽是TVB贊助商

陳瑞菱出身富貴,媽媽是泰國椰子水代理商,做生意有一手,更曾贊助TVB節目《Vegas 360 x TVB》。陳瑞菱在社交網上載與媽咪的合照,兩母女餅印一樣:「好享受同媽咪一齊整健康午餐,陪我傾心事,無所不談,做我嘅聆聽者~感恩我親愛嘅媽咪永遠做我最堅強後盾,陪著我跨過每個挑戰,分享每個喜悅!」她亦好愛錫愛犬Bambi:「幾忙都好,大家都要珍惜毛小孩嘅天真可愛啊!」

東張西望 陳瑞菱 陳瑞菱在社交網上載與媽咪的合照,兩母女十足餅印。
陳瑞菱曾在社交網上載與媽咪的合照,兩母女十足餅印。(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東張西望 陳瑞菱 陳瑞菱愛錫愛犬Bambi:「幾忙都好,每晚抽時間同Bambi享受共處時光。」
陳瑞菱愛錫愛犬Bambi:「幾忙都好,每晚抽時間同Bambi享受共處時光。」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超大豪宅內貌曝光

早前陳瑞菱邀請同屆港姐到其家中開Party,令其超大豪宅曝光。當晚的Party影了不少相,從相中可以看到陳瑞菱住在超大豪宅,以白色為主的大廳採用複式設計,而花園擺有長形餐檯,而根據過往Reina在社交平台發佈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她家中更有私人泳池,不時在家中游水保持身材外,更會著三點式在家影相,空間大到令人十分羨慕!

東張西望 陳瑞菱家中的白色大廳採用複式設計。
陳瑞菱家中的白色大廳採用複式設計。(圖片來源:小紅書@邢慧敏Sharon)
東張西望 花園擺有長形餐檯。
花園擺有長形餐檯。(圖片來源:小紅書@邢慧敏Sharon)
東張西望 陳瑞菱
有私人泳池!(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原來係生命鬥士!

其實從陳瑞菱的IG相可以見到,她的肚皮上有一道長約一呎的疤痕,據知這是因為她在英國讀書時曾經長了一個21cm大的巨型脂肪腫瘤,經過手術後留下極顯眼的長疤痕。參選時她隨大會到愉景灣進行一連7日集訓,大方穿上露腰運動裝的她豪不介意展示出手術遺留下來的痕跡,更以自身經歷勉勵觀眾:「嗰陣我驚到唔知點用語言去形容,但其實大步檻過,必有後福,所以我會更加珍惜嚟緊嘅挑戰、珍惜生命,我都想以我嘅生命去影響更多生命,有一個正面嘅觀念去睇呢個世界。」

東張西望 陳瑞菱 陳瑞菱更指,每日見到自己的疤痕,其實是提醒自己要更加熱愛生命! 陳瑞菱豪不遮掩自己的長疤痕。
陳瑞菱指每日見到自己的疤痕,其實是提醒自己要更加熱愛生命! 陳瑞菱豪不遮掩自己的長疤痕。(圖片來源:娛樂新聞台截圖)
東張西望 陳瑞菱 陳瑞菱身形firm到爆,擁有結實腹肌。
陳瑞菱身形firm到爆,擁有結實腹肌。(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樂觀腰果眼取勝

在自我介紹時,陳瑞菱自言優勝之處是性格樂觀正面,若參賽期間遇困難都會正面去面對,修讀營養學及健身的她於2020年回港,被問到佳麗中有誰是勁敵?她指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她最鍾意自己對眼,笑起來雙眼都跟着笑,好似腰果。

東張西望 陳瑞菱 陳瑞菱最鍾意自己對腰果眼,笑起來雙眼都跟着笑。
陳瑞菱最鍾意自己對腰果眼,笑起來雙眼都跟着笑。(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東張西望 陳瑞菱 陳瑞菱在自我介紹時,自言優勝之處是性格樂觀正面,若參賽期間遇困難都會正面去面對。
私底下的陳瑞菱熱愛戶外活動之餘,又經常周遊列國,學識淵博。(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東張西望 自我介紹時,陳瑞菱自言優勝之處是性格樂觀正面,若參賽期間遇困難都會正面去面對。
自我介紹時,陳瑞菱自言優勝之處是性格樂觀正面,若參賽期間遇困難都會正面去面對。(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東張+、[email protected]、《2022香港小姐競選》截圖、小紅書@邢慧敏Sharon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東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