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岡李那

38歲松岡李那繼續養眼 回顧3大香港日模 昔日辣妹已變5子之母!

最新娛聞
留港發展多年嘅38歲日藉模特兒松岡李那,向來不會吝嗇騷身形,密密更新IG派福利,就算工作量不算多仍能保持知名度,有指近年她在日本投資開餐廳做老闆娘,榮升生意人。其實在2000年代曾有多位日藉女模進軍香港市場,除了松岡李那之外,比較出名的有木村乃和椋名凜,一度成為當年的宅男女神。
松岡李那
松岡李那向來不會吝嗇騷身形,密密更新IG,一度成為當年的宅男女神。(圖片來源:IG@linahxoxo)
松岡李那
椋名凜重post當年狀態大勇時拍的寫真。(圖片來源:IG@rin_takamura)

木村乃暗爆曹格側田醜聞

木村乃曾擔任「艾粒電視台第二集奸爸DVD」女主角,她最聞名是曾出自傳《Party Girl》,暗指曹格、側田有份與她玩多人運動,側田事後力斥木村乃可悲同無恥,曹格就透過經理人回應說:「對於這些不真實的報道不回應,不想被人利用炒作宣傳。」

松岡李那
木村乃曾擔任「艾粒電視台第二集奸爸DVD」女主角,她的藝名也是艾粒改的。(圖片來源:FB@W. Studio)

椋名凜封「超級地獄廚神」

另一位就是2009年出道的椋名凜,當年她以「超級地獄廚神」聞名,最經典必定是她在《美女廚房》中炮製的臭豆辣椒蝦及喇沙米粉,令鄭中基及梁漢文食到嘔。即使事隔多年,鄭中基曾公開向椋名凜道歉:「諗住搵佢道歉,當時嘅批評太過苟刻,點知佢已經走咗,喊住咁走咗,原來嗰日係佢生日,所以好對唔住!」

松岡李那
椋名凜現年44歲,誕五孩後難得有me time嘆美食。(圖片來源:IG@rin_takamura)
松岡李那
椋名凜當年她以「超級地獄廚神」聞名,她在《美女廚房》炮製的臭豆辣椒蝦及喇沙米粉,令鄭中基及梁漢文食到嘔。(圖片來源:《美女廚房》劇照)

椋名凜生5孩努力學廚藝

雖然椋名凜當年的廚藝嚇死人,但她於2010年與職業車手高村直樹結婚後,育有5位小朋友,現年44歲的她經常帶仔女四團玩,為了令孩子有均衡飲食,她努力進修廚藝,更不時親手炮製便當給他們,一洗超地獄廚神污名!

松岡李那
椋名凜於2010年與職業車手高村直樹結婚,誕下五個子女。(圖片來源:IG@rin_takamura)
松岡李那
椋名凜經常帶五個仔女四團玩,為了令孩子有均衡飲食,她努力進修廚藝。(圖片來源:IG@rin_takamura)

松岡李那小背心俘虜網民

而仍然活躍娛圈的松岡李那,近日誓擔任方力申和郭偉亮(Eric Kwok)主持的J2節目《鋪鋪Poker》,不少網民都大讚「呢集咁正嘅」,事關該集松岡李那身穿黑色背心裙,每次只要她靠近枱面時,姣好身形即時呼之欲出。

松岡李那
松岡李那身穿背心裙上節目,每次只要她靠近枱面時,姣好身形即時呼之欲出。(圖片來源:《鋪鋪Poker》截圖)

即睇松岡李那索爆靚相:

松岡李那成日在IG派福利,難怪吸引9萬 followers日日睇實IG捧場啦!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linahxoxo、FB@W. Studio、《鋪鋪Poker》截圖、《美女廚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