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蔚

石修新抱林佑蔚結婚7周年流出性感「私影」照 網民錯重點嘲著阿婆底

最新娛聞

廣告

石修兒子陳宇琛與前有線主播林佑蔚結婚7年,林佑蔚雖已為人母,但一向毫不吝嗇,不時在社交網大派性感福利照,日前她就分享了一輯尺度直逼「私影」的火辣內衣照,引起網民熱議!

石修新抱林佑蔚 分享性感內衣「私影」照

近日適逢初七人日及與陳宇琛結婚7周年,前有線主播林佑蔚(Camille)就時在社交分享了一輯尺度直逼「私影」的火辣內衣照,部分相片中可見她原本穿著紅色短身外套,之後愈脫愈多,最後只剩下一身性感內衣,網民都猜測相片是由其老公陳宇琛操刀拍攝,更紛紛大讚林佑蔚即使已為人母,身形仍然零走樣。

林佑蔚 林佑蔚在她分享的照片中,手捧著一個心形蛋糕,身上穿著喱士薄外套及性感內衣。
林佑蔚在她分享的照片中,手捧著一個心形蛋糕,身上穿著喱士薄外套及性感內衣。(圖片來源:IG@itscamilleadeline)
林佑蔚 之後林佑蔚更換了多套造型,被指似足「私影」照。
之後林佑蔚更換了多套造型,被指似足「私影」照。(圖片來源:IG@itscamilleadeline)

網民狠批著「阿婆底」毫無美感

不過亦有不少網民都錯重點,狠批林佑蔚穿著「阿婆底」影性感照毫無美感:「條碎花阿婆底褲好搞笑」、「影得好肉酸」、「個構圖好核突,我比較頂唔順個背景多啲,又梳化又剩,仲有地下塊布…」、「一啲都唔靚,大媽feel,阿婆底褲」、「唔講身材,啲衫真係『靚』到嚇死人」、「條大媽褲真係好核突」等。

林佑蔚 穿著紅色短身外套的林佑蔚。
穿著紅色短身外套的林佑蔚。(圖片來源:IG@itscamilleadeline)
林佑蔚 之後林佑蔚換上喱士薄外套,下身始終穿著一件「阿婆底」。
之後林佑蔚換上喱士薄外套,下身始終穿著一件「阿婆底」。(圖片來源:IG@itscamilleadeline)
林佑蔚 捧著蛋糕的林佑蔚嘗試挑戰S形甫士。
捧著蛋糕的林佑蔚嘗試挑戰S形甫士。(圖片來源:IG@itscamilleadeline)
林佑蔚 最後林佑蔚上身更除剩一件Bra,非常性感。
最後林佑蔚上身更除剩一件Bra,非常性感。(圖片來源:IG@itscamilleadeline)
林佑蔚 相信是由老公陳宇琛操刀拍攝。
相信是由老公陳宇琛操刀拍攝。(圖片來源:IG@itscamilleadeline)

去年萬聖節曾著低胸短裙扮演性感小野貓

其實林佑蔚一向都愛性感示人,IG上曾分享過不少性感照,2022年12月她為陳宇琛誕下女,懷胎十月期間,她就影過不少大肚性感寫真,當中也有喱士內衣照。去年萬聖節,林佑蔚更穿著吊帶低胸短裙,扮演性感小野貓,並撇甩囡囡同老公出街大歎二人世界,影落唔少老公視角的靚相!

萬聖節 林佑蔚扮演性感貓女郎。
林佑蔚去年萬聖節曾扮演性感貓女郎。(圖片來源:IG@itscamilleadeline)
林佑蔚 萬聖節 林知蔚與陳宇琛結婚6年,去年12月誕下一女,陳宇琛笑指今次是女兒出世後,兩公婆首次在夜晚外出約會。
陳宇琛笑指今次是女兒出世後,兩公婆首次在夜晚外出約會。 (圖片來源:IG@itscamilleadeline)
林佑蔚 萬聖節 仲曬埋老公視角靚相。
仲曬埋老公視角靚相。(圖片來源:IG@itscamilleadeline)
林佑蔚 林佑蔚不時都會在IG大方派福利。
林佑蔚不時都會在IG大方派福利。(圖片來源:IG@itscamilleadeline)
林佑蔚 當中不乏三點式靚相。
當中不乏三點式靚相。(圖片來源:IG@itscamilleadeline)
林佑蔚
(圖片來源:IG@itscamilleadeline)
林佑蔚 亦有大肚寫真照。
亦有大肚寫真照。(圖片來源:IG@itscamilleadeline)
林佑蔚
(圖片來源:IG@itscamilleadeline)
林佑蔚
(圖片來源:IG@itscamilleadeline)
林佑蔚
(圖片來源:IG@itscamilleadeline))
林佑蔚
(圖片來源:IG@itscamilleadeline)

陳宇琛大曬婚禮影片慶「銅婚」

現年44歲的陳宇琛比林佑蔚大11年,2017年二人在蘇格蘭愛丁堡一座古堡舉行婚禮,近日正好是他們結婚7周年,陳宇琛就在IG曬出兩人婚禮上的影片,慶祝二人「銅婚」,而林佑蔚亦有曬出兩人外出用餐慶祝的合照,非常Sweet!此外早前石修又曾分享與1歲孫女陳翎(Luna)的賀歲合照,網民都大讚76歲的他依舊凍齡,有型有款。​

林佑蔚 陳宇琛大曬婚禮影片,慶祝二人7年「銅婚」紀念。
陳宇琛大曬婚禮影片,慶祝二人7年「銅婚」紀念。(圖片來源:IG@sam_chan_yu_sum)
林佑蔚 林佑蔚就曬出兩公婆外出用餐慶祝的合照。
林佑蔚就曬出兩公婆外出用餐慶祝的合照。(圖片來源:IG@itscamilleadeline)
林佑蔚 林佑蔚仲曬埋自己的童年照,笑言:「事後看來,20多歲結婚其實是挺可怕的。」
林佑蔚仲曬埋自己的童年照,笑言:「事後看來,20多歲結婚其實是挺可怕的。」(圖片來源:IG@itscamilleadeline)
林佑蔚 石修分享與1歲孫女的賀歲合照。
石修分享與1歲孫女的賀歲合照。(圖片來源:IG@sheksau)
林佑蔚 仲有一家三口賀年照。
仲有一家三口賀年照。(圖片來源:IG@itscamilleadeline)

林佑蔚有悲慘童年心靈受創

林佑蔚在懷孕時曾分享過自己的童年往事,原來她對上還有一兄一姊,兩位都比她年長十多歲,她是為了修補家庭關係而出生,更要幫家人償還債務。雖然沒有遭到父母虐打,但她指有些「虐待」是沒有明顯傷疤,但卻會做成心理影響,不過自她信教及遇上陳宇琛後,在陳家獲得很多愛,更感謝奶奶令她對生活和人的頑固觀點變得謙卑。

同拍拖七年的未婚妻取消婚禮後,陳宇琛認識了現在的太太林佑蔚Camille),林佑蔚是前有線電視主播,兩人於2014年開始拍拖,2017年在蘇格蘭古堡舉行婚禮。
林佑蔚與陳宇琛於2014年開始拍拖,2017年在蘇格蘭古堡舉行婚禮,前年12月誕下一女。(圖片來源:IG@sam_chan_yu_sum)
林佑蔚 石修和陳宇琛似兄弟多過似父子。
網民都指石修和陳宇琛似兄弟多過似父子。(圖片來源:IG@sam_chan_yu_sum)
林佑蔚 石修和陳宇琛似兄弟多過似父子。
林佑蔚感謝陳家給予她很多愛,幫助她走出陰霾。(圖片來源:sam_chan_yu_sum)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itscamilleadeline、IG@sam_chan_yu_sum、IG@sheks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