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作

MIRROR演唱會|林作出動抽Stanley水 遭鏡粉圍插以兩個字高EQ回覆

最新娛聞

廣告

MIRROR紅館演唱會意外後,MIRROR成員邱士縉(Stanley)昨日(11日)首度發文透露自己於意外後反思和沉澱了一段時間,豈料「抽水王」林作再次主動留言抽水,惹來大批鏡粉圍攻,叫林作「收下把口」、「關你乜事」。

林作 MIRROR成員邱士縉Stanley)昨日11日)發感性文表示自己於意外後沉澱了一段時間,一直未有大動作嘅「抽水王」林作竟主動留言抽水。
MIRROR成員邱士縉(Stanley)昨日(11日)發感性文表示自己於意外後沉澱了一段時間,一直未有大動作嘅「抽水王」林作竟主動留言抽水。(圖片來源:IG@jolamchok)

Stanley寫感性文 林作出擊抽水

MIRROR成員邱士縉(Stanley)昨日發文表示自己於紅館演唱會意外後沉澱了一段時間,勉勵自己同MIRROR成員要變得更強大、團結,再次走上舞台演出。Stanley成段文本身好正面,充滿正能量,點知林作主動出手留言,「輪更咁輪流一日一個出post(被林作拆穿後,停咗兩日,然後繼續),信(訊)息一模一樣。難為了他們。真正需要回應的,卻仍然未走出來。」似乎意指MIRROR成員玩緊公關技倆,鋪路準備再演出。忠實鏡粉睇到林作想搏曝光,立即群起留言:「死X開啦,淨係識抽水」、「收下把口,積下福、搞事唔會係叻」、「走啦,抽水怪,你真係好黑(乞)人僧」。

林作 MIRROR成員邱士縉Stanley)昨日發文表示自己於紅館演唱會意外後沉澱了一段時間,勉勵自己同MIRROR成員要變得更強大、團結,再次走上舞台演出。
MIRROR成員邱士縉(Stanley)昨日發文表示自己於紅館演唱會意外後沉澱了一段時間,勉勵自己同MIRROR成員要變得更強大、團結,再次走上舞台演出。(圖片來源:Facebook@Stanley Yau 邱士縉)
林作 MIRROR成員邱士縉Stanley)發感性文,林作乘機抽水。
MIRROR成員邱士縉(Stanley)發感性文,林作乘機抽水。(圖片來源:Facebook@Stanley Yau 邱士縉)

邱士縉(Stanley)感性發文全文如下:

沉澱了一段時間,呢段日子好容易跌入一個小漩渦,會不停問為何會這樣? 為何會是我們? 如果這樣會怎樣? 很多很多個為什麼,很多很多個如果。

但沉澱下來,或許這正是一個考驗給我們,叫我們要更強大,叫我們要更團結,叫我們要更互相保護彼此。 所以我相信我們 12+24 會更強大地,會更團結地,一起站上舞台再次揮舞!

這段日子,感謝大家的愛護及支持,粉絲們,前輩們,朋輩們,家人們,我全到收到。 原諒我不能一一回覆。

說了再見 約定再見 就會再見!

願大家都永遠保持着相片裏的笑容:)

林作 鏡粉見到林作想搏曝光,立即群起留言圍插。
鏡粉見到林作想搏曝光,立即群起留言圍插。(圖片來源:Facebook@Stanley Yau 邱士縉)

林作高EQ兩個字回應鏡粉反擊

林作面對鏡粉四方八面另類「問候」一一冷靜回應,一個粗 口字眼都見唔到,只係簡單留言「已report」高EQ不帶情感,隨後更借機宣傳自己間保險公司。

林作 林作曾早前發文話MIRROR 12子輪更出文,玩公關手段。
林作曾早前發文話MIRROR 12子輪更出文,玩公關手段。(圖片來源:IG@jolamchok)
林作 林作面對鏡粉反擊,一律高EQ回應:「已report」。
林作面對鏡粉反擊,一律高EQ回應:「已report」。(圖片來源:Facebook@Stanley Yau 邱士縉)
林作 林作被網民留言問候「去咗堆填區未?」
林作被網民留言問候「去咗堆填區未?」(圖片來源:Facebook@Stanley Yau 邱士縉)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acebook@Stanley Yau 邱士縉、IG@jolamch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