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娛樂

林作又抽水 讚李龍基「係我哋男人偶像」網民笑指:人哋演技S級

最新娛聞

廣告

最近娛樂圈大新聞莫過於再次73歲的李龍基同未婚妻王青霞(Chris)之間嘅話題。李龍基早前從內地回港,探望被捕的未婚妻,事後更發表愛的宣言。「抽水王」林作亦有留意,仲發文大讚基哥係我哋男人偶像!

「抽水王」林作讚李龍基掌握流量密碼

林作在社交媒體上發文,開首寫著「致敬重的李龍基大哥」。他坦言最初對李龍基的事跡不甚了解,但現在卻對基哥的處境表示佩服。林作在帖文中讚揚李龍基,認為他在69歲之齡迎來了人生的新高峰,並且成功掌握流量密碼,贏得了香港網民和媒體的心。

香港娛樂 林作在社交媒體上發文,開首寫著「致敬重的李龍基大哥」。
林作在社交媒體上發文,開首寫著「致敬重的李龍基大哥」。(圖片來源:IG@jolamchok、TVB

林作分析李龍基打扮:臨危不亂嗰種穩重感

林作在帖文中不僅對李龍基的情感生活發表評論,還細緻分析了李龍基的時尚打扮。他詳細描述了李龍基的名牌服飾,從LV Messenger bag到名牌波鞋,再到粉紅色合身襯衫,以及日本頂級的圓金屬框眼鏡,林作的描述幾乎將李龍基塑造成一位時尚潮人。更形容:「我感受到嘅係成熟男人臨危不亂嗰種穩重感。」

讚基哥老淚縱橫係經典教科書教材

對於李龍基在媒體面前老淚縱橫的表現,林作分析指: 「在進去前先痛哭幾十秒,再出黎攞住記者啲咪仰天長嘯兼發誓,可以話係經典教科書教材,我都未有此爐火純青的功力,要繼續在未來遇到挫折時向你參考。」

林作封基哥係偶像網民留言:人哋演技S級

事後,林作更半開玩笑地表示想成為李龍基的經理人,再給予高度評價:「基哥,你係我地男人偶像!藍天白雲啊!你係點樣創造出一個如此牛B的男人,能夠令詐騙高手Chris都動情!」不少網民留言:「好文好文」「人哋出嚟做戲,你都未出世啦」「人哋演技S級」「學嘢啦」

李龍基廣州返港急急腳探未婚妻

李龍基為了見未婚妻急急改行程,從廣州搭乘21日早上的直通車匆忙返回香港,早上又收到了懲教署的通知,要求他在12時前前往大欖女懲教所辦理身份核實手續,以便盡快與未婚妻見面。今晨李龍基乘搭高鐵由內地返港,現身高鐵站時神情嚴肅,招牌粉紅瀏海失蹤,拖著行李現身的他立刻被大批等候的媒體包圍,當被問及是否有Chris購買日用品時,他表示沒有。當問及他是否接到入境處的調查通知時,李龍基表示沒有收到,他又表示,如果王青霞被遣返,只能接受現實,他更一度講到泛淚,表示未婚妻的家人仍然不知道她的情況。

李龍基又坦言,沒想到王青霞的案情會這麼嚴重,原本以為她只是因為逾期居留的小問題,完全不知道她的文件是偽造的,也從未見過她的任何證書。他表示作為未婚夫,未婚妻平時說什麼他都相信,又稱如果對她什麼都不信、什麼都要核實,那對她來說是很傷害她的,所以王青霞說什麼都選擇相信她。李龍基再次強調他並不氣未婚妻,只是對未婚妻沒有與自己商量過而感到生氣。

香港娛樂 王青霞 chris 李龍基廣州返港急急腳探未婚妻。
李龍基廣州返港急急腳探未婚妻。(圖片來源:IG@tvbcomhk)
香港娛樂 王青霞 chris
(圖片來源:IG@tvbcomhk)
香港娛樂 王青霞 chris
(圖片來源:IG@tvbcomhk)

李龍基對天發誓未婚妻並不貪錢

對於未婚妻被捕,李龍基表示不排除有人檢舉她的可能性,並指出一直以來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傳媒和YouTuber對她心存嫉妒並針對她,又稱「有啲人得閒會咁做」。至於被網民嘲他與Chris之間的「父女戀」建立在金錢基礎上,基哥舉起手中的麥克風表示發誓:「我當住藍天白雲發誓,我同佢咁多年,佢從來無喺我身上搵過一個斗零,只不過我啲錢從來都放喺屋企,你買乜咪攞,但佢唔會攞多,都係攞一百幾十買嘢,最多都係千零蚊,咁多年若發覺佢為錢,唔會發展到而家。」他再次強調現在自己沒有房子,而且名下沒有任何財產,並再澄清沒有給女方7層樓,而是給了前妻。李龍基亦表示,現在與王青霞無論如何都要在內地結婚,因為她出監後仍然要立即被遣返出境,唯有以後一同在內地居住。他又承諾一定會娶對方,更激動地講到喊。

香港娛樂 王青霞 chris 李龍基對天發誓。
李龍基對天發誓。(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圖片來源:IG@jolamchok、TVB、IG@tvbcomhk、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