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線得得B 林作

天線得得B事件|林作開口中Kkplus已全額退款 揚言買保險送法律咨詢

最新娛聞

廣告

前日(5月22日)朗豪坊一間精品玩具店Kkplus發生的幼童挨跌價值5萬多元的天線得得B公仔事件,經疑似涉事家長把事件放上社交網後,引起全城關注,家長即場向店家Kkplus賠償了3萬多元了事,不少網民懷疑該店放置相當有問題。事件持續發酵,曾是執業大律師的林作當然唔會錯過抽水機會,他公開表示可打賭個家長一定可以攞番錢,結果林作真係開口中,今日下午傳出玩具店Kkplus已全額退款並公開致歉。

林作 曾經做執業大律師的林作,為天線得得B事件發表偉論。
曾經做執業大律師的林作,為天線得得B事件發表偉論。(圖片來源:IG@jolamchok)
天線得得B 得得B 林作 林作實牙實齒話家長一定可以攞番錢。
林作實牙實齒話家長一定可以攞番錢。(圖片來源:IG@jolamchok)

天線得得B事件再升溫

前日在旺角朗豪坊發生的幼童挨趺價值5萬幾元的天線得得B公仔,雖然幼童父母即場賠償了3萬多元,不過的事件未完仲持續升溫,網民就父母應否賠償,以及店家擺設的位置及處理手法等都展開熱烈的討論。今日(24日)凌晨店家kkplus在社交網台發出澄清聲明,指事件發生後,是由事主家長主動提出,並在雙方同意下徹底解決,最後只收取了「成本價」3萬多元,而被公開的收據就顯示公仔的原價是$2,800,店家的聲明未有令事件降溫,反激起網民更加不滿及熱討。

林作 前日發生的天線得得B事件,當場被網民拍下現場情況。
前日發生的天線得得B事件,當場被網民拍下現場情況。(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圖片)
林作 被撞跌損毀的天線得得B公仔,標價5萬幾蚊。
被撞跌損毀的天線得得B公仔,標價5萬幾蚊。(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天線得得B 得得B 林作 幼童家長把事發經過放上社交網,引來極大迴響。
幼童家長把事發經過放上社交網,引來極大迴響。(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天線得得B 得得B 林作 家長即場賠了3萬多元。
家長即場賠了3萬多元。(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林作為「天線得得B事件」幼童父母抱不平

林作擁大律師資格,咁熱鬧點會冇佢份?消息傳出後林作即挺身而出為當事人抱不平,先後於社交網出po分享了自己的睇法:「咁講啦,兩邊都有得打。如果我係大律師我會好想打呢隻case。父母有冇責任、小孩子自己有冇錯、個擺設本身擺位係咪有問題,全部有得兩邊打。可惜嘅係,件嘢值嗰5皮,連court都上唔到,去小額錢債玩都廢事。香港就係咁,資本主義社會,冇過50萬我都覺得唔好搞上庭俾律師賺。」其後林作又透露該對父母親自向他作出咨詢,大膽判斷:「賭幾多都得,個家長一定會攞番錢。我一定會為民請命。」結果林作真係開口中,今日下午傳出玩具店已全額退款並公開致歉。

天線得得B 得得B 林作 有關玩具店的聲明。
有關玩具店的聲明。(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天線得得B 得得B 林作 林作公開與家長的對話,仲話一定可以攞番錢。
林作公開與家長的對話,仲話一定可以攞番錢。(圖片來源:IG@jolamchok)

林作乘機自我宣傳

對於該玩具店出聲明後收海量網民嬲嬲,並把聲明刪走,林作直指店方在各方的壓力下,應該快撐不住。林作接受訪問時又表示會為民請命,願意幫家長討回公道。林作更在社交網乘機為自己賣廣告,揚言做保險agent送法律諮詢,咁樣嘅附加價值,邊個夠佢玩!

天線得得B 得得B 林作 林作強調事件極具爭議,單是講法律原則他已睇到好多破綻,絕對有得拗,希望可以幫到該位家長討回公道。
林作強調事件極具爭議,單是講法律原則他已睇到好多破綻,絕對有得拗,希望可以幫到該位家長討回公道。(圖片來源:IG@jolamchok)
天線得得B 得得B 林作 林作話自己做保險亦附送法律咨詢。
林作話自己做保險亦附送法律咨詢。(圖片來源:IG@jolamchok)

「天線得得B事件」為何被網民繼續發酵?

事件中幼童父母即場賠償了3萬多元,但收據被公開,而當中顯示出成本價並不是3萬多元⋯⋯詳情請看

林作認為事件有官司打?

林作為事件立即拍片抽水,除了替賠錢家長感不值,亦作為律師佢會好想⋯⋯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jolamch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