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利

林利被台灣老婆陳貞均控訴有愛冇性呃飲呃食 突然轉軚求和:望太太息怒

最新娛聞

廣告

55歲的林利3年前娶台灣粉絲Erin陳貞均為妻,婚後二人受疫情影響聚少離多,林利港台兩邊走,更曾疑似有小三介入而鬧婚變。林利與老婆Erin的關係時好時壞,老婆Erin日前於社交網公開與老公林利對話的影片,她疑帶着醉意向林利大罵,指他呃飲呃食,其後更爆出二人有愛冇性,但林利卻回應傳媒「沒有愛何來性?」事情最新發展是已搬到酒店暫住的林利,突然轉軚公開道歉,希望老婆息怒,不過Erin就話「好聚好散,真的很累」!

林利 55歲的林利與41歲的Erin陳貞均婚後爭吵未停過。
55歲的林利與41歲的Erin陳貞均婚後爭吵未停過。(圖片來源:Faceook@林利)
林利 林利3年前在台灣娶Erin,冇婚禮冇鑽戒一切從簡。
林利3年前在台灣娶Erin,冇婚禮冇鑽戒一切從簡。(圖片來源:Faceook@林利)

最新發展|林利望挽回太太

林利被台灣妻Erin把家事公開後,面臨婚變危機的他搬到酒店暫住,冷靜過後,林利於6月29日清晨4時許於社交網上載身處酒店照片留言:「我已經盡力了,回頭是我的生活,感恩媽媽給能量,看清楚,當然對老的時間表越來越近,千手觀音,我最後的壯年10年,沒有任何喜怒哀樂,只要讓自己開心的走下去,跟我以前的生活方式是一樣不會改變,感性之後也被感性落寞晚安。」日前曾表示對Erin已沒有當初的感覺,甚至沒有愛的林利,最後也向Erin求和:「希望太太息怒,我會盡力把所有要的情緒放下給妳。」

林利 林利留言望挽回太太。
林利留言望挽回太太。(圖片來源:Facebok@林利)
林利 林利身在酒店與太太暫時分居。
林利身在酒店與太太暫時分居。(圖片來源:Facebook@林利)

太太Erin表明態度:好聚好散

現在全世界都知夫婦二人冇愛又冇性,Erin難以落台,她在6月29日接近凌晨5時在社交網發文:「好聚好散,願一切順心,祝福⋯⋯謝謝你,我什麼都不要,你不必履行任何承諾了,我真的很累了。」又指:「當你看懂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感動;當你看透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失望。當你看透了人和事,你就學會了對人不要太好,你就懂得了人心易變,你就明白了靠自己最心安。」看來林利仍未能成功挽回太太的心。

林利 Erin的回應。
Erin的回應。(圖片來源:Facebook@Erin Chen陳貞均)

林利老夫少妻爭拗不斷

林利與台灣妻Erin陳貞均相差14年,林利婚後港台兩邊走,在疫情期間要回港照顧患病的母親,與妻子聚少離多,直到去年林利母親在港離世,林利返港奔喪後正式在台灣定居,不過爭吵次數依然有増無減,昨日Erin更把二人吵架的片段上載社交網,令林利極度不滿。

林利 林利近年港台兩邊走,一年花在隔離的時間超過100日,好誇張。
林利近年港台兩邊走,一年花在隔離的時間超過100日,好誇張。(圖片來源:微博@林利)
林利 老公不在身邊的日子,Erin只靠視像解相思之苦。
老公不在身邊的日子,Erin只靠視像解相思之苦。(圖片來源:微博@林利)

林利與太太Erin吵架片公諸於世

Erin在對話的影片中,帶著醉意向林利大發脾氣,罵對方呃飲呃食:「我這麼愛你,等你那麼久,你剛回我,該給我的一定不會給我?你是故意的,騙我吃騙我住!」Erin又鬧林利沒有給她鑽戒和婚禮,林利卻只回:「結婚一定要錢嗎?一定要鑽戒嗎?你是甚麼東西?我不要這些東西,不稀罕這些東西,我自由自在背著包包到處走,走到死都可以。」林利又鬧太太經常飲醉酒,希望對方成熟一點。林利更於片中反駁太太指他呃飲呃食:「我住你家,我沒有幫你付錢嗎?」Erin怒不可遏,片尾更留下一句:「那我們到此為止。」林利亦回應:「沒關係,你喜歡到哪為止都可以。」不過影片現已被刪除。

林利 Erin日前在社交網公開一段與林利吵大鑊的片。
Erin日前在社交網公開一段與林利吵大鑊的片。(圖片來源:Facebook@Erin Chen陳貞均)
林利 表面上看似恩愛的林利與Erin,原來3年來吵鬧不斷。
表面上看似恩愛的林利與Erin,原來3年來吵鬧不斷。(圖片來源:Facebook@林利)

雙方都有壓力未解決

據知去年林利因母親去世打擊甚大,至今他依然未能釋懷,經常在社交網表示掛念母親,而他返回台灣定居後,與Erin吵架而離家出走多次,其岳母因為患有躁鬱症,不時會對Erin大聲呼喝,嚴重時更會使用暴力,林利早前被岳母砍了一刀,幸好不太嚴重,而岳母則被送往療養院接受治療,有指Erin在這環境下生活感到壓力,與林利一樣有壓力未解決。

林利 去年母親在港去世,林利未能返港見最後一面,事後非常自責。
去年母親在港去世,林利未能返港見最後一面,事後非常自責。(圖片來源:微博@林利)
林利 林利與Erin之間的確處在很多問題未解決。
林利與Erin之間的確處在很多問題未解決。(圖片來源:微博@林利)

林利指妻酒後變另一個人

林利接受台灣傳媒訪問,指Erin是個好人,亦知道對方真心愛他,不過每次喝了酒就變性情大變,林利又指Erin一星期有最少3日飲到天光,暗示Erin有酗酒問題,而Erin飲醉後就開直播拍片爆Seed。至於Erin指他呃飲呃食,林利說在東湖買的房子首期是她付的,不過林利每月負責供樓,還曾經幫Erin還了卡債,否認自己呃飲呃食。

林利 林利指Erin愛夜蒲。
林利指Erin愛夜蒲。(圖片來源:微博@陳貞均)
林利 雙方互相指責,各執一詞。
雙方互相指責,各執一詞。(圖片來源:微博@林利)

Erin反指林利顛倒是非

當談到與太太的性生活,林利卻表示沒有愛何來有性,又表示每次吵架,Erin都恐嚇他會把事情鬧大,他認為是男人都會受不了。問到會否離婚?林利表示對Erin已失去當初的感覺,不過暫未商討是否要離婚,只決定暫時分居。Erin對於林利的指控亦作出反擊,指他才是天天飲酒的人,每天下午都外出飲酒,並指林利顛倒是非,利用媒體扮慘,才令昔日每個女友都離他而去。Erin亦指不會因雙方不合而輕易離婚:「因為婚姻,是女生一輩子很重要的事,所以我才會把事情和他說,但他如果每一次老是都說是女生的問題,我想這應該就是他做藝人,最大的優勢。」今次真係公說公有理……

林利 林利表示對Erin雖然已經沒有了愛,但沒提過要離婚。
林利表示對Erin雖然已經沒有了愛,但沒提過要離婚。(圖片來源:Facebook@Erin Chen陳貞均)
林利 Erin把吵架片刪除後,在社交網留言。
Erin把吵架片刪除後,在社交網留言。(圖片來源:Facebook@Erin Chen陳貞均)
林利 Erin在最新一篇留言中,看似已釋懷。
Erin在最新一篇留言中,看似已釋懷。(圖片來源:Facebook@Erin Chen陳貞均)

林利曾割11cm腫瘤

林利曾於17年底發現患上直腸癌第三期,在2018年1月進行手術割除了11cm腫瘤,幸好當時癌細胞未有擴散至淋巴,不用做電療及化療,休息三個月已康復復工。據知情者透露:「林利信佛,對生死睇得好開好豁達,佢成日話挫折同痛苦係上天畀佢嘅考驗,反而患病嗰時,令佢最唔放心嘅係媽媽,始終怕老人家受唔住刺激,佢一路唔敢將患癌件事同阿媽講,都係臨入手術室先通知阿媽,好彩林媽媽好堅強,而佢自己亦好樂觀,最後手術成功,捱過難關!」

林利留港照顧患病母親。
林利發現患癌時,曾表示最唔放心嘅係媽媽。(圖片來源:林利FB)

改變人生觀

抗癌成功後,林利人生觀亦改變,以往為事業營營役役打拼的他,現在對名利不再戀棧,他坦言:「如果冇健康,賺多多錢都冇用!」康復後他定期做身體檢查,生活非常有規律,每天早睡早起,多做運動養生。據知情者透露:「佢每日5點就起床,去行山曬太陽,有時又會同媽咪一齊晨運散步做早操,行到7點就一齊食早餐,之後再去散步或者慢跑,每晚10點一定上床瞓覺,大病之後,佢明白身體健康好重要,唔會再畀自己過分操勞!」

抗癌成功後,林利定期做身體檢查,生活非常有規律,每天早睡早起,多做運動養生。
抗癌成功後,林利定期做身體檢查,生活非常有規律,每天早睡早起,多做運動養生。(圖片來源:林利FB)
為保持健康,林利經常行山、散步和慢跑。
為保持健康,林利經常行山、散步和慢跑。(圖片來源:林利FB)

兩度飽受情傷

據知林利曾經有過一段失敗婚姻,16年更被拍拖六年失婚富婆女友羅秀芬玩失蹤狠撇,因此飽受情傷,更屈到病。據知情人士透露:「佢同失婚富婆Serena(羅秀芬)一齊六年,嗰時兩個仲計劃緊結婚,點知突然有一日,女友玩失蹤,後尾先喺朋友口中先知道女友識咗個年約70歲嘅醫生,仲結埋婚,件事對林利打擊好大,令佢對感情冇晒信心,成日唔開心收埋自己,搞到屈出病都唔知!」

林利近月都留港照顧年邁母親,因此與台灣老婆分隔兩地。
林利近月都留港照顧年邁母親,因此與台灣老婆分隔兩地。(圖片來源:林利FB)

結婚兩年婚姻再亮紅燈

2019年林利迎娶細足他14年的台灣粉絲變女友陳貞均(Erin),婚前二人表現恩愛,但婚後卻爭拗不斷。繼去年Erin因誤會老公與女星陳柏渝有曖昧私訊而打爛醋埕,貼出二人私訊截圖惹網絡公審,但Erin了解事件後承認自己呷醋誤會老公,要向陳柏渝公開認錯,夫妻最後重修舊好。但早前二人婚姻再亮紅燈,林利在疫情下要留港照顧當時患病母親,與老婆分隔港台兩地,只能靠視像聯絡,感情大受到考驗。

林利與Erin已結婚兩年。
林利與Erin已結婚兩年。(圖片來源:林利FB)

林利太太Erin今年3月尾突然在社交網放負:「婚姻不是1+1=2,而是0.5+0.5=1。即,兩人各削去一半自己的個性和缺點,然後湊合在一起才完整。其實美麗的故事都是不一定有結局的,只因為它沒有結局所以才會美麗。這就像為甚麽悲劇總是比喜劇更讓人難忘,也就像人們總是找尋真愛,卻往往擦肩而過,不是這個時代遠離了愛情,而是一開始就沒有想過用一顆心去堅定的溫暖另一顆心,不是愛情不再永恒,而是浮躁和易變的心!」

林利 Erin早前突然在社交網放負。
Erin早前突然在社交網放負。(圖片來源:ErinFB)

點知林利即留言回覆︰「去找更好生活吧,我無能為力,不是一個好丈夫。我承認負累人,我承認罵妳,去吧,此時此刻我認輸了…我認輸了…」之後林利再補充說:「你喜歡把家事,放在公開場所說,我也在公開場所說我徹底輸了輸了,在這麼辛苦的環境裏各有各的難處沒有辦法體諒挺過不過去,你說的全對,我輸了,我徹底認輸了。」

林利 林利留言回覆太太。
林利留言回覆太太。(圖片來源:林利FB)
林利 林利留言回覆太太。
林利留言回覆太太。(圖片來源:林利FB)

不過峰迴路轉,林利經過一晚冷靜後,態度180度轉變,翌日在網上留言:「我錯了!徹夜難眠,日子中暗潮洶湧我不斷地自救,撐住自己,也挺住了媽咪,忽略了胡同的妳,忽略了妳,我會很努力的,把胡同整理好,使燈光通明著,讓我們牽着手往前走吧,再次謝謝妳的包容,辛苦太太,我盡力,我愛妳…」網友食晒花生!

林利 林利經過一晚冷靜後,態度180度轉變。
林利經過一晚冷靜後,態度180度轉變。(圖片來源:林利FB)
林利54歲夫妻互片 不滿被老婆公開與女星私訊截圖暗諷有曖昧
現在林利兩公婆已和好如初。(圖片來源:林利FB)

林利老婆控訴對方不忠?

林利與Erin的關係一直時好時壞,Erin日前於社交網公開與老公林利對話的影片,作出兩大控訴⋯⋯詳情請看

林利與老婆要離婚嗎?

事情最新發展是已搬到酒店暫住的林利,突然轉軚公開道歉⋯⋯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林利、Facebook@Erin Chen陳貞均、Facebook@林利、Facebook@TVB娛樂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