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善懿

前「最靚女主播」林善懿罕有派福利 28歲童顏不變街坊Look意外搶Fo

最新娛聞

廣告

曾有「最靚女主播」之稱的林善懿(Sinyi),憑著一副甜美童顏,吸引到不少網民喜愛,先後效力過有線新聞和NowTV財經台的她,現時已轉型做網上財經節目主持,但仍不時在社交網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近日她更罕有地烏低身大派福利,意外展現出性感一面!
蘇雯慧 林善懿Sinyi)都備受網民喜愛。
NowTV時期的林善懿。(圖片來源:IG@sinyiyiyi)
蘇雯慧 另一位新聞之花林善懿Sinyi),原來她剛入行時已被封為「學生妹主播」。
林善懿擁有一副童顏,剛入行時已被封為「學生妹主播」。(圖片來源:IG@sinyiyiyi)

林善㦤 俯身玩狗意外派福利

林善懿日前在社交網的限時動態中分享了一張玩狗照,相中她穿著一身背心短褲加波鞋,並外罩薄透白恤衫的街坊Look,而在做出踎低並俯身摸向狗狗的動作時,意外露出少許事業線,罕有地大送街坊福利,令網民都睇到心心眼,瘋狂派Look!

林善懿 林善懿玩狗意外派福利。
林善懿玩狗意外派福利。(圖片來源:IG@sinyiyiyi)

林善㦤 擁甜美童顏

前NowTV主播林善懿(Sinyi)現年28歲,畢業於城市大學,在學期間曾到香港電台實習,2017年初她加入有線新聞做主播,入行時因為擁有一副童顏,曾被封為「學生妹主播」,2019年她過檔NowTV做財經台記者,到2020年底離巢,現時則成為了網上財經節目的主持人。

新一代最甜美女主播林善懿現身 吸引網民關注只因...
有線時期的林善懿,樣子較為青澀。(圖片來源:有線新聞截圖)
林善懿 不少網民表示最愛看林善懿穿著黑絲報新聞。
不少網民表示最愛看林善懿穿著黑絲報新聞。(圖片來源:有線新聞截圖)
林善懿 在有線期間,林善懿亦有報天氣。
在有線期間,林善懿亦有報天氣。(圖片來源:有線新聞截圖)
林善懿 入行數年,依然童顏。
入行數年,依然童顏。(圖片來源:NowTV新聞截圖)
林善懿 曾獲封「最靚女主播」。
曾獲封「最靚女主播」。(圖片來源:IG@sinyiyiyi)

旗袍Look盡展誘人曲線

林善懿的個人社交網至今已有超1.3萬人追蹤,每個發文平均有過千人畀like,除在鏡頭前非常認真嚴肅外,私底下的她原來是百變女郎,社交網內的曬腿、露腰或是穿著古典旗袍的造型照,全部都深得網民喜愛。

蘇雯慧 惜日的學生妹主播林善懿,今日已成熟了許多,食日本料理都要露一露腰。
惜日的學生妹主播林善懿,如今已成熟了許多,食日本料理都要露一露腰。(圖片來源:IG@sinyiyiyi)
tvb 實習記者 旗袍 林善懿樣子非常甜美,難怪得到網民愛戴。
林善懿樣子非常甜美,難怪得到網民愛戴。(圖片來源:IG@sinyiyiyi)
tvb 實習記者 旗袍 網民都大讚身穿旗袍的林善懿散發一種古典韻味。
網民都大讚身穿旗袍的林善懿散發一種古典韻味。 (圖片來源:IG@sinyiyiyi)
林善懿 趴低。
趴低。(圖片來源:IG@sinyiyiyi)
林善懿 伸脷。
伸脷。(圖片來源:IG@sinyiyiyi)
林善懿 仲有不少曬腿照。
仲有不少曬腿照。(圖片來源:IG@sinyiyiyi)
林善懿
(圖片來源:IG@sinyiyiyi)
林善懿
(圖片來源:IG@sinyiyiyi)
新一代最甜美女主播林善懿現身 吸引網民關注只因...
平日也不時穿著黑絲扮成熟。(圖片來源:IG@sinyiyiyi)
林善懿 但樣子確實Keep住young,難怪被指似學生妹!
但樣子確實Keep住young,難怪被指似學生妹!(圖片來源:IG@sinyiyiyi)
林善懿
(圖片來源:IG@sinyiyiyi)
林善懿
(圖片來源:IG@sinyiyiyi)
林善懿
(圖片來源:IG@sinyiyiyi)
林善懿
(圖片來源:IG@sinyiyiyi)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inyiyiyi、有線新聞截圖、NowTV新聞截圖、港台新聞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