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夏薇

林夏薇闊太生活 珍藏過百萬Hermès

最新娛聞

廣告

林夏薇生活富貴,闊太最愛的Hermès她亦擁有不少,近年無論出席公開活動或出埠工作,都見她Hermès不離手,而且有不少都是限量特別版,過百萬Hermès珍藏就是身份的象徵。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新傳媒圖片庫、林夏薇IG

林夏薇 自家遊艇慶生

富豪生活當然少不了出海,去年6月林夏薇30歲生日,莫贊生在其私人遊艇內為她慶祝生日,在浪漫氣氛下啜爆老公,林夏薇笑得好冧。

閒時出海

平時拍劇又要打理食店生意,林夏薇有時間都要享受人生,閒時出海順便晒美好身材,生活無憂真好。

恩愛放閃

林夏薇老公為人低調怕醜甚少出鏡,不過老婆鍾意自拍影相晒生活照,他亦慢慢配合。林夏薇不時把自己富貴外遊的照片放上微博,情人節與老公坐名車外遊,又體貼為老公打領呔,可見夫婦生活幸福又恩愛。

晒過百萬Hermès

近年林夏薇無論出席公開活動或出埠工作都Hermès不離手,單係一個Hermès Blanc Himalayan Birkin Himalaya包包都要近百萬。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