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夏薇

36歲林夏薇喱士一件頭戰鬥格開船P 搵人夫操刀 砌低同場女星

最新娛聞

廣告

36歲的視后林夏薇看似弱不禁風,其實平時勤健身操得甚弗,一有機會就騷Quali,早前她相約洪永城夫婦及好姊妹趙希洛一齊去船P,以黑色喱士一件頭上陣的林夏薇,由洪永城操刀影了一輯泳衣照,輕輕一露已艷壓群芳。
林夏薇 林夏薇身穿黑色一件頭,一個嫵媚的表情,又真係幾索嘅!
林夏薇身穿黑色一件頭,一個嫵媚的表情,又真係幾索嘅!(圖片來源:IG@rosinalam)

林夏薇一件頭若隱若現

林夏薇日前與好友出海,並上載了多張在船上影的照片,同行的還有好姊妹趙希洛及洪永城夫婦等人,她留言:「今年第一個下水禮。」林夏薇身穿黑色一件頭泳衣,雖不及三點式少布,但腰間的喱士若隱若現,反而更顯神秘與性感,讓林夏薇充份展現豐滿上圍與白滑美腿。

林夏薇 林夏薇一個大側身,盡現身形優點。
林夏薇一個大側身,盡現身形優點。(圖片來源:IG@rosinalam)
林夏薇 林夏薇的傲人身材在洪永城的鏡頭下表露無遺。
林夏薇的傲人身材在洪永城的鏡頭下表露無遺。(圖片來源:IG@rosinalam)

林夏薇鳴謝洪永城做攝影師

林夏薇在船上大擺甫士似足影寫真集,而這輯照片原來由好友洪永城操刀,林夏薇出po時亦有鳴謝洪永城,其中一張側身照更令林夏薇的的身材變得更立體,把同船的洪永城老婆梁諾妍及趙希洛都比下去。

林夏薇 同船的洪永城老婆梁諾妍及趙希洛明顯唔夠林夏薇吸睛。
同船的洪永城老婆梁諾妍及趙希洛明顯唔夠林夏薇吸睛。(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林夏薇 原來林夏薇的性感照是由好友洪永城操刀。
原來林夏薇的性感照是由好友洪永城操刀。(圖片來源:IG@guruhung)
林夏薇 相比之下趙希洛的黑白波點兩件頭勁娘,真係好失色。
相比之下趙希洛的黑白波點兩件頭勁娘,真係好失色。(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胡定欣留言大讚 洪永城話有壓力

林夏薇公開照片後引來很大迴響,除了大批網民都對她的無敵身材讚不絕口,其好友胡定欣亦搶先留言大讚,而攝影師洪永城就話好大壓力,當時驚影得唔好畀人掉落海,不過最搞笑都係有網民留言:「第一張好似林峯戴假髮」。

林夏薇 好友胡定欣讚身材好。
好友胡定欣讚身材好。(圖片來源:IG@rosinalam)
林夏薇 洪永城話做攝影師壓力好大。
洪永城話做攝影師壓力好大。(圖片來源:IG@rosinalam)
林夏薇 呢個網民係咪嚟搞笑?
呢個網民係咪嚟搞笑?(圖片來源:IG@rosinalam)
林夏薇 大部份網民的留言都好正面,覺得林夏薇的水著好吸引。
大部份網民的留言都好正面,覺得林夏薇的水著好吸引。(圖片來源:IG@rosinalam)
林夏薇 四女碰杯暢飲,點都係林夏薇最搶fo。
四女碰杯暢飲,點都係林夏薇最搶fo。(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林夏薇 林夏薇其實對黑色喱士裝情有獨鍾。
林夏薇其實對黑色喱士裝情有獨鍾。(圖片來源:IG@rosinalam)
林夏薇 身為修身公司代言人的林夏薇,時刻都要保持體態美。
身為修身公司代言人的林夏薇,時刻都要保持體態美。(圖片來源:IG@rosinalam)
林夏薇 在林夏薇的社交網,見她閒時非常勤力健身,才會有今日的傲人身材。
在林夏薇的社交網,見她閒時非常勤力健身,才會有今日的傲人身材。(圖片來源:IG@rosinalam)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rosinalam、[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