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夏薇 黑色月光

36歲視后Po床上鼻插喉管相令人擔憂:人在病時 情緒都好脆弱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36歲的視后林夏薇最近於深圳拍攝新劇《黑色月光》,與楊茜堯、王浩信等人合作,不過近日就因病回港休養,情況令人擔憂…
林夏薇 黑色月光 黑色月光 黃翠如 林夏薇和楊茜堯早前已被TVB幕後同事曬出同框合照。
林夏薇和楊茜堯早前已被TVB幕後同事曬出同框合照。(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36歲林夏薇晒出床上鼻插喉管的照片 情況令人擔心

36歲的視后林夏薇最近在內地拍攝新劇《黑色月光》,昨日(7日)她突然在IG發文,晒出躺在病床上、鼻插喉管的照片,情況令人擔心,她寫道:「病了,還是家好。人在病時,情緒都好脆弱。」

林夏薇 黑色月光 林夏薇病倒令人擔心。
林夏薇病倒令人擔心。(圖片來源:IG@ rosinalam)

返港休養晒出霸氣家居夜景

林夏薇亦馬上回家休養,更在社交平台更新動向,晒出位於太平山市價約15億嘅豪宅家居夜景,向大家報平安。

林夏薇 黑色月光 返港休養!
返港休養!(圖片來源:IG@ rosinalam)

林夏薇離開劇組暫停拍攝 新劇角色極大挑戰

新劇《黑色月光》在內地拍攝,劇集還未拍攝完畢,而目前有份拍攝的林夏薇,在劇中飾演大奸角,戲份極重,卻因今次生病了要回港休養,之後再回歸劇組。據知《黑色月光》參考《黑暗榮耀 》,林夏薇其角色相當於韓版的「惡女朴涎鎮」,係由頭奸到尾,少啲Energy都演唔到!

林夏薇 黑色月光 知《黑色月光》參考《黑暗榮耀》,林夏薇其角色相當於韓版的「惡女朴涎鎮」,係由頭奸到尾,少啲Energy都演唔到!
知《黑色月光》參考《黑暗榮耀》,林夏薇其角色相當於韓版的「惡女朴涎鎮」,係由頭奸到尾,少啲Energy都演唔到!(圖片來源:《黑暗榮耀》)

《黑色月光》舉行開鏡拜神儀式

《黑色月光》在早前(12月5日)舉行開鏡拜神儀式,除了已知的女角楊茜堯、林夏薇、黃翠如和楊卓娜外,男主角將由王浩信擔演,此外仲有馬志威、尹揚明、張頴康、何廣沛、楊明、馬貫東、林景程、黃子恆、黃建東、黎燕珊、廖慧儀、梁超怡、區明妙等參演。

林夏薇 黑色月光 黃翠如 《黑色月光》由《新聞女王》幕後班底製作,首張宣傳海報有一坐輪椅的剪影,未知是何角色。
《黑色月光》由《新聞女王》幕後班底製作,首張宣傳海報有一坐輪椅的剪影,該角色可能是黃翠如。(圖片來源:微博@優酷)

林夏薇獨立屋全面睇!

2015年,林夏薇嫁給金融才俊莫贊生,男方多年來投資地產快狠準買賣甚多,其持有的物業多數以 海外公司註冊,其中山頂柯士甸山道的獨立屋,便是他用一間英屬處女群島公司Jadespring Ltd持有,當年以3億買入,現市值約15億,再加上其他物業,莫贊生身家保守估計超過30億。

林夏薇 黑色月光 林夏薇
身家豐厚的莫贊生,物業遍布港九新界,價值最高的是他與林夏薇現居的愛巢,山頂柯士甸山道8號獨立屋,根據田土廳登記顯示,他以一間英屬處女群島公司Jadespring Ltd持有,01年以三億多購入,現巿值已超過15億,其投資眼光可見一斑。

至於老婆林夏薇,除婚後以個人名義用三千四百萬購入西貢匡湖居一間雙號屋之外,她本身家底也殊不簡單,為家中獨女的她,父親林華星旗下公司,擁有多個物業遍布港九新界,市值超過3億。

林夏薇 黑色月光 林夏薇
獨立屋內的泳池媲美標準泳池,林夏薇一到夏天就可盡情暢泳,其私隱度高,唔怕畀人影到。
林夏薇 黑色月光 林夏薇
坐落山頂的獨立屋背山面海,有錢都未必買到。林夏薇曾約好姊妹胡定欣到家摸酒杯底談心欣賞夜景,心曠神怡?只是有錢人的專利。
林夏薇 黑色月光 林夏薇
獨立屋地方大到用唔晒,林夏薇的私人健身室設備完善,她操練時成日被愛犬騷擾。
林夏薇 黑色月光 林夏薇
排舞室亦唔嘢小,林夏薇不時請排舞師上門一對一教授。

圖片來源:微博圖片、IG@ rosinalam、微博@優酷、微博@林夏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