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奕匡

林奕匡孖太太李靄璣宣布造人成功 結婚6年喜獲「金龍BB」!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38歲的林奕匡(Phil)與40歲太太李靄璣(Rikko)結婚6年後,終於宣布造人成功!今天(28日),Phil與太太Rikko在社交平台上相繼發文,分享這份喜悅,獲大批粉絲以及朋友們祝福!

林奕匡孖老婆李靄璣sweet爆晒超聲波照片

Rikko在社交平台上曬出了一張與Phil手持超聲波照片的相片,畫面中Phil擁著太太,兩人看起來十分幸福,更獲大批圈中好友,包括李靜儀、馮允謙、吳若希、Ian@MRROR以及早前同樣宣布懷孕的連詩雅等等祝福。Rikko還分享了她的感受:

「相識20年、相愛第198個月、結婚6年

非常感恩喺我倆認為最最最理想嘅時候,收到呢份上天恩賜嘅愛情結晶」

(圖片來源:IG@saxyphil)
林奕匡(Phil)與太太李靄璣(Rikko)在社交平台宣布造人成功。(圖片來源:IG@saxyphil)
0
林奕匡與太太李靄璣結婚6年。(圖片來源:IG@saxyphil)
0
夫妻齊齊表示十分期待新生命的到來。(圖片來源:IG@rikkolee)

林奕匡期待唱歌畀龍BB聽

身為準爸爸的Phil則在社交媒體上表達了他的期待和緊張。林奕匡除了分享喜悅外,更冧爆表示:「期待每日唱歌畀你聽」。林奕匡亦強調,雖然未來會有許多挑戰,但他們會盡一切所能,給予孩子所有的愛。

「非常開心同感恩

收到一份最珍貴嘅禮物

冇諗過今年可以有一個龍BB」

0
李靄璣更表示非常感恩在最理想的時候收到上天的恩賜。(圖片來源:IG@saxyphil)
0
林奕匡更冧爆稱要日日唱歌畀龍BB聽!(圖片來源:IG@rikkolee)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axyphil、IG@rikko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