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婷婷

林婷婷難得著短裙曬美腿 網民竟讚字幕遮得好?原來已非第1次

最新娛聞

廣告

新一代「新聞女神」林婷婷(Jacky)人氣高企,早前踢拖報新聞都獲網民Like爆,近日她又因著短裙做採訪,而引起網民關注,但今次獲得網民讚好的,竟然不是林婷婷的一對美腿,而係遮住美腿的一排字幕!
林婷婷 林婷婷平日做採訪,條裙都長到去小腿。
林婷婷平日外出做採訪,條裙都長到去小腿。(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林婷婷 近日慶祝31歲生日時與好友鍾芯豫相聚的林婷婷。
近日慶祝31歲生日時與好友鍾芯豫相聚的林婷婷。(圖片來源:IG@chungsumyue)

林婷婷 著短裙採訪歐盟辦事處代表

近日有網民分享了一輯林婷婷採訪駐港歐盟辦事處代表時的截圖,並表示:「Jacky今日又兩台出現,採訪駐港歐盟辦事處代表,好彩有字幕遮住婷婷的腳仔,否則又蝕底晒比啲腳趾控!」原來當日林婷婷穿著短裙加涼鞋出鏡,少有地在鏡頭前大騷美腿。

林婷婷 林婷婷日前採訪駐港歐盟辦事處代表時。
林婷婷日前採訪駐港歐盟辦事處代表時。(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林婷婷 少有地在鏡頭前大騷美腿。
少有地在鏡頭前大騷美腿。(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網民指兩年前腳趾已曾出鏡

不過有網民就反駁指林婷婷已非第一次讓其腳趾出鏡,除了上次打風時踢拖報新聞外,原來她早在2021年10月報道跑馬地樂活道塌棚架事件時,已曾著過這對人字拖涉水報新聞,又指林婷婷IG Story中有得睇番,但翻找其IG可以發現,當日林婷婷只影住水浸的路面和她踢住拖急步前行的腳掌,畫面相當鬆郁矇。

林婷婷 林婷婷兩年前外出採訪時,已大讚水浸時著人字拖好過加鞋套。
林婷婷兩年前外出採訪時,已大讚水浸時著人字拖好過加鞋套。(圖片來源:IG@jacky_lintingting)
林婷婷 粉絲都好記得林婷婷的腳趾並非第一次出鏡!
粉絲都好記得林婷婷的腳趾並非第一次出鏡!(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林婷婷 但有網民就大彈林婷婷腳短。
但有網民就大彈林婷婷腳短。(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孫雪祺曾爆女主播唔可以著拖鞋 林婷婷係例外?

早前離巢TVB的主播孫雪祺,近日曾向傳媒揭露TVB對女主播的打扮原來有指引,首先係不可以著拖鞋,她指無論是主播或記者,就算落大雨甚至打8號波,令到對鞋濕晒,但在公司或出去做訪問、見人時,都絕對不能著拖鞋。不過林婷婷似乎係例外,其黑雨下的踢拖照更被網民瘋傳,大讚她勁專業。

林婷婷 早前黑雨期間,林婷婷曾著短褲兼踢拖到黃大仙進行採訪,獲網民大讚專業。
早前黑雨期間,林婷婷曾著短褲兼踢拖到黃大仙進行採訪,獲網民大讚專業。(圖片來源:FB@林婷婷粉絲群組)
林婷婷 之後林婷婷走入商場作報道。
之後林婷婷走入商場作報道。(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林婷婷 鏡頭更曾快速掃過她踢住拖鞋的雙腳。
鏡頭更曾快速掃過她踢住拖鞋的雙腳。(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林婷婷 林婷婷早前出席海洋保育活動時,小腿仍十分白滑。
其實林婷婷曾在IG分享過出席海洋保育活動時的靚相,當時她也是穿著短裙和涼鞋,大曬美腿和腳趾。(圖片來源:IG@jacky_lintingting)
林婷婷 林婷婷小腿布滿紅腫蚊赧,十分嚇人。
早前為了親測如何用過期回鄉證過關,林婷婷首次北上出差,也是穿著短裙,結果小腿成為飛蚊攻擊的目杯,布滿紅腫蚊赧,十分嚇人。(圖片來源:IG@jacky_lintingting)

林婷婷曾著旗袍報天氣驚艷網民

林婷婷自2019年加入無綫,憑着甜美外表深受網民喜愛,更被捧為新一代新聞女神。過往她亦不時在報道上打破嚴肅報新聞的框框,嘗試作出新突破,包括著旗袍報天氣、在港鐵車廂中除口罩做報道等,都令網民感覺好驚喜,大讚她才貌兼備:「翡翠明珠兩邊走,有前途!」、「wow 旗袍讀大學嗰時已經幾正,啲英文係咁多個咬字最正」、「獲獎中英採訪新聞天氣財經全能主播記者,仲要靚到黐肺!」又紛紛留言希望翡翠台「千祈唔好放走佢!」

林婷婷 林婷婷近日再著旗袍報天氣,身形依然Fit到漏。
林婷婷近日再著旗袍報天氣,身形依然Fit到漏。(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林婷婷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英文系,網民大讚她咬字最正。
有網民就留意到林婷婷所著嘅旗袍係fusion版,因為傳統旗袍係冇腰帶嘅。(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林婷婷 林婷婷一邊報道新聞一邊除下口罩。
口罩令解除後,林婷婷又曾親身去到港鐵車廂拍攝「除罩」報道。(圖片來源:IG@jacky_lintingting)
林婷婷 除下口罩後的林婷婷。
引來網民勁讚她「除口罩靚過戴口罩」!(圖片來源:IG@jacky_lintingting)

吊威也打後空翻技驚四座 網民錯重點:淨係睇到中間個U型

林婷婷早前在訪問藝人龐景峰時,曾即席表演後空翻,並在落地企穩後立即進行報道,而且以廣東話、普通話及英語報道時,每次都要再打一個後空翻,令網民驚嘆她表現好專業,不過就有網民錯重點,話淨係睇到林婷婷中間展現出的U型!

林婷婷 林婷婷的英文版報道。
為了以廣東話、普通話及英語這三種語言作報道,林婷婷未有採用幕後配音的方式,而是分別錄了三段打後空翻後以不同語言作報道的影片,即是至少打了三次後空翻。(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林婷婷 網民都大讚林婷婷勇氣可加。
網民都大讚林婷婷勇氣可加。(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林婷婷 普通話版影片中的林婷婷似乎已經冇咩力氣,跳得比較狼狽。
普通話版影片中的林婷婷似乎已經冇咩力氣,跳得比較狼狽。(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林婷婷 有不少網民亦留意到受訪的龐景峰,龐景峰是錢小豪兒子,兩父子同樣是武打演員,網民亦大讚他是個靚仔有型的星二代。
在訪問中林婷婷為打後空翻做足準備,著上全黑色的緊身運動衣,並佩戴上淺啡色的安全裝置,意外地突顯出其玲瓏浮凸的Fit爆身形,有網民就錯重點,話淨係睇到林婷婷中間展現出的U型!(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報天氣前活潑綵排一面曝光網民勁讚有潛質入劇組

此外早前網上流傳一段林婷婷報天氣前的綵排片段,片中她對住螢幕不停指手劃腳,表情多多,仲向工作人員表示「係唔係要再過啲?」、「呢個!呢個」、「OK」等等,感覺非常活潑。期間林婷婷不斷整理頭髮,又追問工作人員自己哪個角度比較好看,引來網民大讚她360度都好靚女,好有潛質入戲劇組拍劇,仲讚她「好得意」、「捉佢拍劇」、「好pure 好true」!

林婷婷 林婷婷平日報天氣好正經。
林婷婷平日報天氣好正經。(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林婷婷 原來綵排時的她勁活潑。
原來綵排時的她勁活潑,表情多多。(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林婷婷 表情多多的林婷婷,在綵排期間仲不停整理頭髮,追問工作人員自己哪個角度較為好看。
在綵排期間林婷婷仲不停整理頭髮,追問工作人員自己哪個角度較為好看。(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林婷婷 另一段影片中,則見到林婷婷報新聞時,以為鏡頭冇影到她,就做出了趣怪表情。
另一段影片中,則見到林婷婷報新聞時,以為鏡頭冇影到她,就做出了趣怪表情。(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林婷婷曾任職3年中學教師

林婷婷2015年畢業於中文大學英文系後,曾做過3年中學教師,自2019年2月加入TVB新聞部,初時擔任港聞組記者,及後修畢香港大學文學及文化研究碩士課程,由於能操中、英、粵、日、法五種語言,獲委派到明珠台擔任晚間和財經新聞記者兼主播,2021年開始兼任翡翠台晚間新聞提要主播。

林婷婷去年在香港大學進修文學及文化研究碩士學位,以最高等級成績獲取碩士資格。
林婷婷2021年在香港大學進修文學及文化研究碩士學位,並以最高等級成績獲取碩士資格。(圖片來源:IG@jacky_lintingting)
林婷婷2019年加入無綫新聞台,成為明珠台晚間及財經新聞記者及主播。
林婷婷2019年加入無綫新聞台,成為明珠台晚間及財經新聞記者及主播。(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網民指林婷婷初入行的樣子圖),與現在大不同,可能是化妝和髮型轉變。
有網民指林婷婷初入行的樣子(圖),與現在大不同。(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林婷婷剛入行時擔任記者。
有網民就力撐只係化妝同髮型唔同咗。(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攞過「卓越新聞報道獎」

除了報道新聞外,林婷婷亦負責專題報道,曾探討教育、科技及文化議題,其負責的《難民模特兒》及《港大國殤之柱》故事,更連續兩年獲得Asiavision亞太廣播聯盟頒發的 「卓越新聞報道獎」,獲網民大讚前途無可限量。

林婷婷近半年開始擔任無綫翡翠台新聞主播。
林婷婷2021年開始擔任無綫翡翠台新聞主播。(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林婷婷 林婷婷已先後在2021及2022年獲得Asiavision「卓越新聞報道獎」。
林婷婷已先後在2021及2022年兩度獲得Asiavision「卓越新聞報道獎」。(圖片來源:IG@jacky_lintingting)
林婷婷 熱愛飲食的林婷婷,也有晒飲食照。
林婷婷愛在Story分享自己與友飲飲食食的生活點滴,由於父親是新加坡人,家人都在新加坡,早前香港開關,林婷婷就趁機飛返新加坡探親過聖誕。(圖片來源:IG@jacky_lintingting)
林婷婷 又曾曬運動照,罕有露腰。
林婷婷又曾曬運動照,罕有露腰。(圖片來源:IG@jacky_lintingting)
林婷婷 試西裝一樣有型。
試西裝一樣有型。(圖片來源:IG@jacky_lintingting)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jacky_lintingting、IG@chungsumyue、無綫新聞截圖、FB@林婷婷粉絲群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