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婷婷

新聞小花林婷婷靚樣被質疑升級 戴眼鏡中學Miss造型曝光網民力讚一樣咁甜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新聞主播林婷婷(Jacky)入行4年,憑住一副甜美童顏和精通5種語言的能力,人氣愈來愈強,但亦不時被人質疑她現在的靚樣,與她初入行時的模樣有所出入,近日林婷婷入行前做中學老師時的戴眼鏡造型更被曝光,不過網民就力撐她以前同現在一樣,都擁有甜美的笑容!
林婷婷 林婷婷孭住一部專業相機現身潑水節,搞到好多網民都以為佢係去開工做採訪,但佢話自己當日其實係「day-off」!
林婷婷早前現身潑水節,與市民打成一片,加上甜美的笑容,大受網民讚賞!(圖片來源:IG@jacky_lintingting)

林婷婷曾任職3年中學教師

2019年加盟TVB的林婷婷,2015年畢業於中文大學英文系後,曾做過3年中學教師,其後才於無綫新聞部擔任記者,並修畢碩士課程,由於能操中、英、粵、日、法五種語言,獲委派到明珠台擔任英文新聞主播,其後於2021年轉到翡翠台擔任黃金時段,擔任六點半新聞主播

林婷婷去年在香港大學進修文學及文化研究碩士學位,以最高等級成績獲取碩士資格。
林婷婷2021年在香港大學進修文學及文化研究碩士學位,並以最高等級成績獲取碩士資格。(圖片來源:IG@jacky_lintingting)
林婷婷2019年加入無綫新聞台,成為明珠台晚間及財經新聞記者及主播。
林婷婷2019年加入無綫新聞台,成為明珠台晚間及財經新聞記者及主播。(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靚樣被質疑曾升級

有網民指林婷婷的外貌有幾分似藝人譚凱琪,一樣擁有甜美童顏,但亦有網民指林婷婷初入行的模樣,與現時稍有出入,質疑其外貌經過升級。

網民指林婷婷初入行的樣子圖),與現在大不同,可能是化妝和髮型轉變。
網民指林婷婷初入行的樣子(圖),與現在大不同。(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林婷婷剛入行時擔任記者。
有網民就力撐只係化妝同髮型唔同咗。(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四眼中學Miss造型受讚賞

近日就有幾張林婷婷在中學做教師的相片曝光,相中她戴著眼鏡,充滿青春感覺,氣質十分清純,網民都大讚她的笑容和現在一樣,都係甜到漏。

林婷婷 戴著眼鏡的林婷婷,氣質十分清純。
戴著眼鏡的林婷婷,氣質十分清純。(圖片來源:FB@Jacky Lin Page)
林婷婷 網民都大讚做Miss時的林婷婷笑容滿分。
網民都大讚做Miss時的林婷婷笑容滿分。(圖片來源:FB@Jacky Lin Page)

參加潑水節變濕身女主播

早前林婷婷在社交網連環分享了多張滿面白色粉末的「濕身」照,原來她參加了在九龍城舉行的泰國潑水節,仲透露自己玩得非常滿足,網民都紛紛留言大讚她:「笑得好甜,好似中學生」、「真正零死角」、「充滿童真」、「真心靚過晒啲星」等等。

林婷婷 雖然畀抹上成面粉,但林婷婷都好注重儀容,不停撥頭髮。
雖然畀抹上成面粉,但林婷婷都好注重儀容,不停撥頭髮。(圖片來源:IG@jacky_lintingting)
林婷婷 但都難逃再次被抹粉,搞到面容扭曲晒!
但都難逃再次被抹粉,搞到面容扭曲晒!(圖片來源:IG@jacky_lintingting)

可愛跳舞人氣最強

平日愛在IG分享工作片段的林婷婷,被指貌似TVB花旦譚凱琪而為人熟悉,憑甜美笑容融化不少粉絲,更曾著旗袍報天氣,及曾在綵排天氣報告時似跳舞一樣手指指,十分可愛。

無綫主播林婷婷着旗袍報天氣,展現美妙曲線,引起全城宅男網民追捧!
林婷婷曾著旗袍報天氣。(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林婷婷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英文系,網民大讚她咬字最正。
展現出美妙曲線。(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林婷婷 原來綵排時的她勁活潑。
早前網上流傳一段林婷婷報天氣前的綵排片段,片中她對住螢幕不停指手劃腳,表情多多,仲向工作人員表示「係唔係要再過啲?」、「呢個!呢個」、「OK」等等,感覺非常活潑。(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愛分享生活點滴

林婷婷也愛在Story分享自己與友飲飲食食的生活點滴,由於父親是新加坡人,家人都在新加坡,早前香港終於開關,林婷婷就趁機飛返新加坡探親過聖誕。

林婷婷 熱愛飲食的林婷婷,也有晒飲食照。
熱愛飲食的林婷婷,也有晒飲食照。(圖片來源:IG@jacky_lintingting)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jacky_lintingting、無綫新聞截圖、FB@Jacky Lin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