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婷婷

林婷婷驚變濕身女主播 新聞小花竟被網民投訴一件事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30歲的林婷婷(Jacky)加入無綫4年,由港聞組記者做到明珠台新聞主播,因為相貌甜美,有幾分似譚凱琪,而引起網民關注,近日她在社交網連環分享了多張滿面白色粉末的「濕身」照,原來她參加了在九龍城舉行的泰國潑水節,仲透露自己玩得非常滿足,不過就有多個網民都留言投訴她一件事!
林婷婷 林婷婷孭住一部專業相機現身潑水節,搞到好多網民都以為佢係去開工做採訪,但佢話自己當日其實係「day-off」!
林婷婷孭住一部專業相機現身潑水節,搞到好多網民都以為佢係去開工做採訪,但佢話自己當日其實係「day-off」!(圖片來源:IG@jacky_lintingting)

林婷婷:萬千祝福在「濕身」

林婷婷透露她日前趁住「day-off」(休假日),去參加了因疫情關係已停辦了3年的九龍城潑水節,除了被潑水外,她更被熱情的參加者抹上了滿面爽身粉,她笑言:

萬千祝福在「濕身」,
電話也不敵大家的沐浴祝福!
九龍城的街頭「泰」混戰,大人小朋友都好有力「水」,
潑水迎泰式春分,望新一年順風順水。

林婷婷 林婷婷當日睇嚟玩得好盡興。
林婷婷當日睇嚟玩得好盡興。(圖片來源:IG@jacky_lintingting)
林婷婷 不過有網民就錯重點,話好羨慕條相機帶!
不過有網民就錯重點,話好羨慕條相機帶!(圖片來源:IG@jacky_lintingting)

「面容扭曲」逐格捉

之後林婷婷又大方分享自己被抹爽身粉時「面容扭曲」的連環照,自嘲:「青筋盡谷,面容扭曲。泰滿足,逐格捉!」獲網民大讚好有文采,有紛紛留言讚她:「笑得好甜,好似中學生」、「真正零死角」、「充滿童真」、「真心靚過晒啲星」等等。

林婷婷 雖然畀抹上成面粉,但林婷婷都好注重儀容,不停撥頭髮。
雖然畀抹上成面粉,但林婷婷都好注重儀容,不停撥頭髮。(圖片來源:IG@jacky_lintingting)
林婷婷 但都難逃再次被抹粉,搞到面容扭曲晒!
但都難逃再次被抹粉,搞到面容扭曲晒!(圖片來源:IG@jacky_lintingting)
林婷婷 最後成面都白晒!
最後成面都白晒!(圖片來源:IG@jacky_lintingting)

被網民投訴著得太多衫

不過亦有不少網民投訴林婷婷著得太多衫,睇唔出有濕身:「著咁多衫去玩潑水節!仲要厚外套」、「點解一滴水都無中嘅?」、「唔覺你濕嘅?反而成身都係粉」等,但在林婷婷的IG限時動態中,其實亦有晒出她一頭秀髮盡濕的靚相!

林婷婷 林婷婷頭髮真係濕晒。
林婷婷頭髮真係濕晒。(圖片來源:IG@jacky_lintingting)
林婷婷 但佢一啲都唔介意,仲周圍影相。
但佢一啲都唔介意,仲周圍影相。(圖片來源:IG@jacky_lintingting)
林婷婷 又同一班參加者合照。
又同一班參加者合照。(圖片來源:IG@jacky_lintingting)

林婷婷碩士畢業懂五種語言

林婷婷是現時無綫新聞部最強人氣女主播,IG有高達43,000名以上的Followers。2019年加盟TVB的林婷婷,2015年畢業於中文大學英文系後,投身教師工作三年,其後才於無綫新聞部擔任記者,並修畢碩士課程,由於能操中、英、粵、日、法五種語言,獲委派到明珠台擔任英文新聞主播,其後於2021年轉到翡翠台擔任黃金時段,擔任六點半新聞主播

林婷婷去年在香港大學進修文學及文化研究碩士學位,以最高等級成績獲取碩士資格。
林婷婷2021年在香港大學進修文學及文化研究碩士學位,並以最高等級成績獲取碩士資格。(圖片來源:IG@jacky_lintingting)
林婷婷 林婷婷已先後在2021及2022年獲得Asiavision「卓越新聞報道獎」。
更先後在2021及2022年獲得Asiavision「卓越新聞報道獎」。(圖片來源:IG@jacky_lintingting)

可愛跳舞人氣最強

平日愛在IG分享工作片段的林婷婷,被指貌似TVB花旦譚凱琪而為人熟悉,憑甜美笑容融化不少粉絲,更曾被貼綵排天氣報告時跳舞手指指,十分可愛。林婷婷也愛在Story分享自己與友飲飲食食的生活點滴,由於父親是新加坡人,家人都在新加坡,早前香港終於開關,林婷婷就趁機飛返新加坡探親過聖誕。

林婷婷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英文系,網民大讚她咬字最正。
林婷婷曾著旗袍報天氣,展現美妙曲線。(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林婷婷 原來綵排時的她勁活潑。
早前網上流傳一段林婷婷報天氣前的綵排片段,片中她對住螢幕不停指手劃腳,表情多多,仲向工作人員表示「係唔係要再過啲?」、「呢個!呢個」、「OK」等等,感覺非常活潑。(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jacky_lintingting、無綫新聞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