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宣妤

林宣妤26歲獲李澤楷力捧 不滿被屈懷孕爆Seed反擊:一而再再而三詆毀我

最新娛聞

廣告

26歲的大馬女神林宣妤,2017年當選華姐亞軍後簽約無綫,入行短短五年,在TVB本來前途一片光明,前年卻突然離巢,返回家鄉馬來西亞發展。直至上年年頭正式加入李澤楷的Noble Castle Asia(Talent)Limited,成為旗下首位藝人,一舉一動成為焦點。林宣妤最近被傳懷孕,被指安排入住維港別墅和受到特殊照顧等,眼看謠言越演越烈,對此林宣妤的經理人嚴正否認,林宣妤也爆seed回應。
林宣妤上周度過26歲生日,在床上捧蛋糕慶祝。
林宣妤上周度過26歲生日,在床上捧蛋糕慶祝。(圖片來源:IG@serene_lsy)
林宣妤日前激罕在小紅書爆seed指罵抹黑她的人,並貼出一張行山時做出高難度動作的照片。
林宣妤日前激罕在小紅書爆seed指罵抹黑她的人,並貼出一張行山時做出驚險動作的照片。(圖片來源:小紅書@Serene林宣妤)
李澤楷旗下的Noble Castle Asia目前共有三位藝人,包括林宣妤、蘇子情和姜卓文。
李澤楷旗下的Noble Castle Asia目前共有三位藝人,包括林宣妤、蘇子情和姜卓文。(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當年梁洛施右)和李澤楷由楊紫瓊左)牽紅線,據知林宣妤也是楊紫瓊介紹給李澤楷認識。
當年梁洛施(右)和李澤楷由楊紫瓊(左)牽紅線,據知林宣妤也是楊紫瓊介紹給李澤楷認識。(圖片來源:《盜墓迷城3》劇照)

楊紫瓊引薦林宣妤給李澤楷

林宣妤2020年和無綫約滿後回到大馬,被楊紫瓊睇中介紹給李澤楷,去年林宣妤成為李澤楷旗下首位藝人,據悉,李澤楷打算將林宣妤捧為湯唯第二,甚至重金禮聘湯唯的前經理人,因此引發各種揣測。林宣妤日前激罕地在內地平台爆seed指罵抹黑她的人,她貼出一張行山時做出高難度動作的近照,並寫道:「一直以來,我都不曾回應過任何謠言是非。我覺得沒這個必要,因為認識我的人自然就會懂我。後來謠言一而再再而三試圖詆毀我的名聲,難道身為藝人,我就應該忍聲吞氣?直到有作品了才可以反擊?難道在娛樂圈內工作就是要娛樂大眾?」

來自大馬的林宣妤2017年當選華姐亞軍後簽約無綫。
來自大馬的林宣妤2017年當選華姐亞軍後簽約無綫。(圖片來源:IG@serene_lsy)
林宣妤是《2016年Astro國際華裔小姐》冠軍,選美經驗豐富。
林宣妤是《2016年Astro國際華裔小姐》冠軍,選美經驗豐富。(圖片來源:IG@serene_lsy)

林宣妤:只想要好好演戲

林宣妤強調會繼續專注演戲事業:「我身為演員,只想要好好地演戲,不停學習如何在演技上進步,這些無知的人群,請不要抹殺一個的努力。」其實林宣妤一出道已是女神級,得到不少觀眾喜愛。她2017年參加《國際中華小姐》,當時來自吉隆坡的她已被視為最大熱門,有點似Angelababy及倪晨曦混合體。而負責牽線令林宣妤加入李澤楷新公司的楊紫瓊,當時已是華姐的「鑽石評判團」,更指自己不會因為大家都是馬來西亞人而偏心,結果林宣妤雖屈居亞軍,但已被楊紫瓊睇中。

林宣妤曾經備受無綫重用,在《使徒行者3》與林峯有大量對手戲。
林宣妤曾經備受無綫重用,在《使徒行者3》與林峯有大量對手戲。(圖片來源: IG@serene_lsy)

林宣妤離TVB一帆風順

當選華姐亞軍後,林宣妤在無綫先後演出《她她她的少女時代》、《反黑路人甲》和《使徒行者3》等,與林峯有大量對手戲,越來越受重用。但在上年年中,林宣妤突然被發現已離開TVB,在TVB官網已不見其蹤影,網上資料也寫她2020年5月已離開無綫,原來她返回大馬發展,更曾參演金馬得獎電影《夕霧花園》。雖然林宣妤不在香港,但卻傳出與丁子朗的緋聞,事緣她越洋送給丁子朗一張手繪生日卡,丁子朗指純粹是朋友關係,林宣妤經常會送自己的畫作給朋友。直至上年,她正式加入李澤楷的Noble Castle Asia (Talent) Limited,成為旗下首位藝人,事業可謂一帆風順。

即睇林宣妤更多靚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erene_lsy、小紅書@Serene林宣妤、新傳媒圖片庫、IG@michelleyeoh_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