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寶玉

「最索經理人」林寶玉辭職後狀態大勇絕地大翻身 親揭同阿儀反目真正原因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33歲的「最索經理人」林寶玉,早前與亞視一姐薛影儀(阿儀)炒大鑊後二人關係正式決裂,她亦上星期在社交平台發文預告即將離開AMM亞洲心動娛樂。雖然在消息傳出後,林寶玉一直慘遭阿儀粉絲留言咒罵,不過她依然狀態大勇,更頻頻接job忙過藝人!
林寶玉 有「最索經理人」之稱的林寶玉早前宣佈辭職。
有「最索經理人」之稱的林寶玉早前宣佈辭職。(圖片來源:IG@connielam418)

林寶玉離職後慘遭阿儀粉絲咒罵

林寶玉宣佈將會辭任經理人一職後,一直在社交平台慘遭阿儀粉絲留言咒罵,指林寶玉一直想做藝人,所以乘機背棄阿儀:「寶玉咁想做明星,唔怪得咁憎阿儀… 呢啲係唔係叫做妒忌啊?」、「咁樣對阿儀,你會有報應」、「都未見過經理人做到你咁衰格」等。林寶玉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坦言因為負面留言感到非常難受,心情受到影響,導致暴瘦10磅!

林寶玉 林寶玉慘遭阿儀粉絲咒罵。
林寶玉慘遭阿儀粉絲咒罵。(圖片來源:IG@connielam418)
林寶玉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林寶玉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林寶玉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林寶玉頻頻出活動 自爆有電影製作公司聯絡

雖然林寶玉坦言受惡評影響而暴瘦10磅,但從她在IG公開的照片所見依然狀態大勇,早前她更身穿大露背閃粉短裙出席活動,獲網民大讚身材正過不少藝人!亞姐出身的林寶玉唔做經歷人都唔怕冇嘢撈,早前她向傳媒透露,已有電影和製作公司聯絡洽談工作,其後有機會重投幕前工作。不過寶玉指希望能夠繼續做經理人,早前曾經替網紅當過一日經理人,事後發現原來自己真的很喜歡經理人這份工作。

林寶玉 林寶玉頻頻出騷。
林寶玉近日頻頻出騷。(圖片來源:IG@connielam418)
林寶玉 狀態大勇大曬白滑美背。
狀態大勇大曬白滑美背。(圖片來源:IG@connielam418)
林寶玉 狀態大勇啊!
狀態大勇啊!(圖片來源:IG@connielam418)

谷胸上陣獲老闆撐場有望做「亞視一姐」

「亞視一姐」薛影儀(阿儀)的經理人林寶玉,最近搞作多多,又經常性感現身,佢投資過百萬喺尖沙咀開身心靈美容店,阿儀同佢反晒面就冇現身,但一班前亞姐,同亞洲心動娛樂(AMM)老闆賴彩雲都有嚟撐場,有望頂替阿儀做「一姐」!谷胸上陣嘅寶玉心情大靚,表現風騷,但一提起阿儀即變臉收起笑容,話今日咁開心事唔想講呢啲,對於被阿儀鬧「好X街」,寶玉直認熄咗社交媒體幾日,唔想睇到影響自己心情。

林寶玉 薛影儀 林寶玉未有因阿儀而影響心情。
林寶玉未有因阿儀而影響心情。(圖片來源:YouTube@Viu1 HK)
林寶玉 薛影儀 更獲老闆賴彩雲力撐。
更獲老闆賴彩雲力撐。(圖片來源:YouTube@Viu1 HK)

林寶玉親揭二人反目真相

林寶玉在接受訪問時親揭二人反目真相,指曾多次因阿儀無故缺席公司活動而引起爭執,並暗示阿儀掛住玩而忽略工作,最後就因兩人的價值觀不一而導致關係破裂。此外,外界曾傳阿儀在被「雪藏」期間,因未能回公司見高層心上人而「失戀」,最後更因此事遷怒於林寶玉。就此傳聞,林寶玉就指阿儀曾表示自己只係「單戀」,所以應該算不上外界所傳的「失戀」,不過如果事實如此,自己會向阿儀道歉。

林寶玉 「亞視一姐」之稱的薛影儀阿儀)竟冇被邀請去台慶!
「亞視一姐」之稱的薛影儀(阿儀)與被稱為「至索經理人」林寶玉關係惡化(圖片來源:亞洲電視)
林寶玉 阿儀 有傳阿儀被黃榕帶壞兼利用
有傳阿儀被黃榕帶壞兼利用(圖片來源:IG@ching_yee0205)

林寶玉表示尊重阿儀的決定

林寶玉除了是一位藝人之外,亦是一名經理人。而在她名下的便有現時「亞視一姐」薛影儀,對於要棒紅阿儀,林寶玉都落足心機,不時帶同阿儀出席不同活動,更是與對方一同出演廣告,相當合拍。如今兩人關係惡化,林寶玉更對外表示會尊重阿儀的選擇,而且工作上確實未必每個人都鍾意自己,會尊重阿儀的決定。

阿儀 林寶玉
(圖片來源:IG@connielam418)
阿儀 林寶玉
(圖片來源:IG@connielam418)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onnielam418、IG@ching_yee0205、亞洲電視、網民留言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