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 爺爺

44歲林峯「賊仔帽」新造型曝光 被網民狠批急速老化似60歲

最新娛聞

廣告

44歲歌手林峯於2019年與內地模特兒張馨月結婚,去年底一家三口移居上海,開啟了新的生活篇章。早前老婆曬出一張合照時,林峯的顏值被嘲急速老化!
林峯 爺爺 林峯 林峯ig相仍ok
林峯ig相仍ok(圖片來源:ig@lam_fung_official)

林峯灰色賊仔帽新造型 網民狠批似60歲

林峯一家三口返故鄉廈門等多地遊玩,老婆張馨月在小紅書上分享了一系列的照片,卻意外引發網民熱烈討論。照片中,林峯與女兒穿著相似的米色系服裝,卻因為戴上了一頂灰色賊仔帽,而被網民評為「出事」,認為這樣的打扮讓他看起來老態盡現!

網民紛紛留言:「林峯這個帽子感覺只有60歲以上的人才會戴,婚後衣品真的差」、「林峯這帽子…堪稱一絕」、「林峯嘴唇發白眼神飄渺 干瘦干瘦的」、「活活把自己老公熬成爺鉀」,甚至有網友感嘆「我以前的男神究竟經歷了什麽」。

林峯 爺爺 林峯 林峯灰色賊仔帽新造型 網民狠批似60歲
林峯灰色賊仔帽新造型 網民狠批似60歲(圖片來源:張馨月小紅書截圖)
林峯 爺爺 林峯 林峯這張網民指以為是路人
林峯這張網民指以為是路人(圖片來源:張馨月小紅書)

林峯髮線後移老態盡現

林峯早前出席廣東茂名商演活動,連唱經典名曲《記得忘記》和《愛在記憶中找你》,見他身穿米白外套加長褲現身正正常常,但其髮型就相當「出事」!事關當日他把蓬鬆的頭髮全向後梳,隨即驚見髮線向後移,小生秒變大叔,老態盡現呀!

林峯 爺爺 林峯 登台 小生秒變大叔!
小生秒變大叔!(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網民笑指:這形象是來搞笑的嗎

從現場影片見到,林峯造型似足大叔,令一眾網民笑指:「這形象是來搞笑的嗎」、「他沒有髮膠嗎,自己隨便抓兩下也不至於那麼醜」、「林峯是不是沒有團隊呀?髮型好好弄弄,本來就大額頭、髮際線高,還要這樣露那麼完整,大叔感了」、「結婚了就可以這麼不注重形象嗎」。其實林峯都試過以向後蓬鬆的All Back造型示人,依然係好靚仔,今次只好怪髮型師一時失手啦!

林峯 爺爺 林峯 登台
(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微博圖片、張馨月小紅書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