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 登台

43歲林峯登台look驚見髮線後移 網民瘋狂恥笑:似楊天命喎!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43歲嘅前無綫小生林峯,近年專注內地市場搵人仔賺大錢,據知林峯內地人氣爆燈,去年底更舉家移居上海。早前林峯落實再同老拍檔佘詩曼演出TVB新劇《家族繼承者》,趁劇組未開工之際,林峯接內地商演搵銀,不過其登台look竟嚇窒網民!

林峯髮線後移老態盡現

林峯早前(8日)出席廣東茂名商演活動,連唱經典名曲《記得忘記》和《愛在記憶中找你》,見他身穿米白外套加長褲現身正正常常,但其髮型就相當「出事」!事關當日他把蓬鬆的頭髮全向後梳,隨即驚見髮線向後移,小生秒變大叔,老態盡現呀!

林峯 登台 小生秒變大叔!
小生秒變大叔!(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網民笑指:似楊天命喎!

從現場影片見到,林峯造型似足大叔,更被嘲同楊天命師傅撞樣!令一眾網民笑指:「似楊天命喎」、這形象是來搞笑的嗎」、「他沒有髮膠嗎,自己隨便抓兩下也不至於那麼醜」、「林峯是不是沒有團隊呀?髮型好好弄弄,本來就大額頭、髮際線高,還要這樣露那麼完整,大叔感了」、「結婚了就可以這麼不注重形象嗎」。其實林峯都試過以向後蓬鬆的All Back造型示人,依然係好靚仔,今次只好怪髮型師一時失手啦!

林峯 登台
(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林峯 登台 林峯髮線已經「楊天命化」
林峯髮線已經「楊天命化」(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林峯 登台 其實林峯都試過以向後蓬鬆的All Back造型示人,依然係好靚仔!
其實林峯都試過以向後蓬鬆的All Back造型示人,依然係好靚仔!(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好兄弟吳卓羲被封「顏值天花板」

至於林峯好兄弟的43歲吳卓羲近年同樣轉戰內地市場,參加多個內地綜藝和真人騷,令其人氣急劇上升。他憑著搞笑綜藝感深受觀眾歡迎,其俊朗外表更被封「顏值天花板」。近日,他獲邀出席品牌活動,期間被粉絲誤認成林峯,場面一度十分尷尬。

林峯 登台 吳卓羲 吳卓羲個人照。
吳卓羲個人照。(圖片來源:微博@Ron吳卓羲)

吳卓羲被誤認林峯 尷尬點頭

近日,吳卓羲獲邀出席廣州開幕活動。當日他狀態大好,43歲的他臉上幾乎沒有皺紋。他身穿全白色西裝襯托自己健碩的身形,男人味爆燈。 準備步入活動場地時,他亦被不少粉絲大讚靚仔。然而,未知是否吳卓羲近年逆齡生長的顏值過於優秀,期間竟有粉絲誤認吳卓羲是林峯,更一直大喊「林峯,你好靚仔呀!」,場面十分尷尬。雖然,吳卓羲有抿嘴唇和睜大眼睛表示不悅,但仍然有點頭與粉絲示好。

林峯 登台 吳卓羲 我
吳卓羲步入活動場地時與粉絲招手。(圖片來源:小紅書@22.)
林峯 登台 吳卓羲 吳卓羲發現粉絲誤認自己是林峯時有抿嘴唇和睜大眼睛表示不悅,但仍然有點頭與粉絲示好。
吳卓羲發現粉絲誤認自己是林峯時有抿嘴唇和睜大眼睛表示不悅,但仍然有點頭與粉絲示好。(圖片來源:小紅書@22.)

吳卓羲:男人也有好「閨密」

吳卓羲曾在《披荊斬棘2》中指與林峯認識了已有20年,他說:「《大唐雙龍傳》對我來說是一個美好跟辛苦的回憶,這個經歷也算是我們的關係好的其中原因。還有很多,不開心過、也開心過,好像我們兩個拍拖一樣,就是男人也有好的『閨密』。」林峯亦形容自己與吳卓羲的關係似足情侶:「黏了20多年,習慣了,我們的友誼是一輩子的!」

林峯 登台 披荊斬棘2|林峯吳卓羲曾被導演鬧唔識拍戲《大唐》2R合體舊訪問被翻熱| 影視娛樂| 新假期
兩位感情相當好!(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昔日「五虎」成集體回憶

林峯、吳卓羲、黃宗澤可謂集體回憶,同為昔日「新五虎」成員,林峯與吳卓羲曾露股拍攝《大唐雙龍傳》,吳卓羲與黃宗澤拍完《衝上雲霄》被力捧,還有《少年四大名捕》、《英雄刀少年》,三人經常跟馬國明、陳鍵鋒合作,其中2004年的「奧運六星」表演實在是一時佳話(表演中還有黎諾懿)。

林峯 登台 林峯 披荊斬棘2 奧運六星
昔日TVB力捧的「新五虎」中,林峯、吳卓羲、陳鍵鋒同馬國明曾一齊合演劇集《少年四大名捕》。(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林峯 登台 林峯 披荊斬棘2 陳鍵鋒、黃宗澤、吳卓羲、同馬國明又曾一齊合演劇集《衝上雲霄》。
陳鍵鋒、黃宗澤、吳卓羲同馬國明又曾一齊合演劇集《衝上雲霄》。(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林峯 登台 林峯 披荊斬棘2 披荊斬棘
2004年TVB「新五虎」加上黎諾懿後作「奧運六星」表演。(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