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師傑 歐陽巧瑩

離鄉別井的故事丨林師傑自爆移英前有輕生念頭 歐陽巧瑩壓力爆煲

最新娛聞

廣告

離鄉別井的故事丨由HOV TV播出的節目《離鄉別井的故事》 ,播出後便引起一定討論度,主持簡淑兒帶大家走遍外國,為大家帶來一個個移民港人背後的故事及辛酸史,縱有苦要吃,但普遍生活都相當幸福,最後一站去到伯明翰,訪問早前移英的藝人林師傑與太太歐陽巧瑩。

離鄉別井的故事丨林師傑自爆移英前有輕生念頭 移民後變豁達

早前HOV TV播出的節目《離鄉別井的故事》 ,主持簡淑兒帶大家去到最後一站伯明翰,並訪問到在去年10月移英的藝人林師傑與太太歐陽巧瑩,兩人移英後都生活都相當美滿幸福。他們透露移民英國的念頭是來自結婚後的40日歐洲蜜月之旅,林師傑表示:「不嬲都有去外國住下嘅諗法,想睇下呢個世界。」

林師傑 歐陽巧瑩 離鄉別井的故事 主持簡淑兒
主持簡淑兒(圖片來源:IG@kan_jessica)

林師傑自爆錯想離開呢個世界

林師傑與太太歐陽巧瑩夫婦在節目中透露移英的最大目的是為了追求快樂的生活以及空間,老婆Tammy指空間並不是只代表居住空間,而是有機會去發揮以及希望有空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林師傑更在節目上大爆:「點樣先可以開心?有一段時間,我長期都喺度諗點樣離開呢個世界!」,Tammy見對方因為「空間問題」而導致喘不過氣來,所以決定透過移民英國去改變現況。

林師傑 歐陽巧瑩 離鄉別井的故事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心境開朗:如果錯,咪返番轉頭!

林師傑與太太歐陽巧瑩的籌備過程都相當之快,由7月開始計劃,10月就正式離開香港。Tammy坦言當時壓力爆煲,因為所有移民手續及所需文件都由她一手包辦:「面對一大堆唔熟識嘅文件,都好大壓力!」。雖然未知移英這個決定是否正確,但兩人都認為點都要試一試:「如果錯,唔緊要,咪返番轉頭,但要試,趁後生多啲去試,而我幾開心見到佢(林師傑)過到嚟英國之後,成個人唔同咗。」

林師傑 歐陽巧瑩 離鄉別井的故事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移英後生活更美好

Tammy都坦言自己並不是太喜歡幕前的工作,一直都在尋找自己人生路上真正的意義,而來到英國後因為多了空間,令她有更多機會去鑽研不同菜式,去滿足自己愛做「煮婦」的身份。而目前兩人目前都在英國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林師傑 歐陽巧瑩 離鄉別井的故事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林師傑 歐陽巧瑩 離鄉別井的故事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撰文:東方新地(部份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IG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