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信 alex

林德信低調娶圈外女友 背景大公開 曾獲選清酒小姐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38歲的林德信(Alex),昨日(16日)低調迎娶交往多年,任職清酒侍酒師的圈外女友Candace,展開人生的新一頁。而作為新老爺的林子祥,更興奮獻唱特意寫給兒子的歌曲《小蘋果》祝福一對新人,場面十分感人!
林德信 alex 林德信昨日低調迎娶圈外女友。
林德信昨日低調迎娶圈外女友。(圖片來源:IG@alamfish)
林德信 alex Candace眼大大十分靚女!
Candace眼大大十分靚女!(圖片來源:IG@candacepooon)

Candace肚凸凸疑似雙喜臨門

Candace昨日以一身露背婚紗行禮,雖然靚樣非常明艷動人,但是大家的關注卻放在了Candace微凸的小腹上,紛紛猜測Candace是否雙喜臨門!其實林德信早就透露過自己十分喜歡小朋友,又希望婚後能有個大家庭,若是雙喜臨門就真係夠晒幸福美滿!

林德信 alex Candace微凸的小腹被猜測是否雙喜臨門。
Candace微凸的小腹被猜測是否雙喜臨門。(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新老爺林子祥溫馨獻唱 場面感人

作為新老爺的林子祥當然有為兒子及新抱送上祝福,還獻唱了寫給兒子的歌曲《小蘋果》,令台下聽歌的林德信十分感動!隨後林子祥亦與林德信及Candace擁抱,場面溫馨感人!

林德信 alex 新老爺林子祥亦有為一對新人獻唱。
新老爺林子祥亦有為一對新人獻唱。(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林德信 alex 林德信及Candace齊齊上前與林子祥擁抱,場面十分感人。
林德信及Candace齊齊上前與林子祥擁抱,場面十分感人。(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林德信 alex 林德信和父親林子祥的感情十分好。
林德信和父親林子祥的感情十分好。(圖片來源:IG@alamfish)

林德信搣甩緋聞纏身形象

在林德信出道的10年間,他不時會與圈中女藝人傳出緋聞,當中包括吳雨霏(Kary)、江海迦(AGA)、松岡李那(Linah),甚至連台灣的「初戀女神」陳妍希都同林德信傳過緋聞!

林德信 alex 吳雨霏2011年時因與林德信拍MV而傳出緋聞。
吳雨霏2011年時因與林德信拍MV而傳出緋聞。(圖片來源:IG@ngk)
林德信 alex AGA在2016年時與林德信傳出緋聞。
AGA在2016年時與林德信傳出緋聞。(圖片來源:IG@agaseen)
林德信 alex 松岡李那與林德信的緋聞傳了長達兩年之久。
松岡李那與林德信的緋聞傳了長達兩年之久。(圖片來源:IG@linahxoxo)
林德信 alex 台灣女神陳妍希與林德信在美國讀大學時已經認識,入行後傳出二人早就曖昧。
台灣女神陳妍希與林德信在美國讀大學時已經認識,入行後傳出二人早就曖昧。(圖片來源:IG@yanxi531)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網上圖片、IG@ngk、IG@agaseen、IG@linahxoxo、IG@yanxi531、IG@alamfish、IG@candacepo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