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 拍廣告

林明禎拍廣告小背心短褲上陣再引熱議 狂騷蠻腰長腿好惹火

最新娛聞

廣告

「大馬女神」林明禎近年憑著一口半咸淡的廣東話、加上甜美笑容和玲瓏浮凸的身形,大受網民歡迎。林明禎自與黃子華在電影《飯戲攻心》合作後,人氣再度急升,難怪眾多品牌及廣告商,無論影片或硬照代言,都搵林明禎拍攝,她吸金力相當驚人!近日林明禎接拍了新的廣告,並把拍攝過程上載到IG,不停露出小蠻腰及長腿,令粉絲睇到流口水…
林明禎 拍廣告 林明禎 明禎BB 明禎BB可以話係新一代「香港廣告女神」
林明禎有份主演的《飯戲攻心》票房勁收近8千萬,她更憑「阿喵」一角成功入圍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 拍廣告 林明禎近年人氣一直高企!
林明禎近年人氣一直高企!(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拍廣告騷蠻腰長腿 身材苗條零贅肉

林明禎最近疑受邀請拍攝美容廣告,她把拍攝過程上傳到IG,不時騷出纖腰長腿,仲配上必殺技笑容!

片中林明禎穿著小背心及短褲,大曬纖腰,腰間完全沒有多餘的贅肉,非常厲害!據知有關的廣告內容是講述重塑腰部線條和減脂,林明禎苗條嘅身材絕對是生招牌,大幫廣告商吸客!

林明禎 拍廣告 片中林明禎穿著小背心及短褲,大曬纖腰!
片中林明禎穿著小背心及短褲,大曬纖腰!(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 拍廣告
(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 拍廣告 腰間完全沒有多餘的贅肉
腰間完全沒有多餘的贅肉(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 拍廣告
(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網民激讚林明禎苗條:「無敵,你玩晒!」

網民對於林明禎苗條嘅身材,幾乎洗版式留言稱讚,反應真係好熱烈:「賴床半個小時終於有動力爬起來運動了,謝謝讓我滑到女神」、「真人版魔鬼身材天使臉孔,辣到不行」、「可愛系酷型女神明禎還有超辣又誘人的身材,堪稱絕對是無敵的」、「女神身材太辣了啦」、「完美女神!」

林明禎 拍廣告 網民留言激讚女神!
網民留言激讚女神!(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 拍廣告
(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 拍廣告
(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成新一代「香港廣告女王」

現年32歲的「大馬女神」林明禎,去年將事業重心從台灣搬到香港,短短一年便在香港人氣急升,無論衣、食、住、行的代言,都可以見到她身影,可以話係新一代「香港廣告女王」!有傳人氣高企的林明禎,今年已接指30個廣告,可謂是新一代廣告女皇,吸金力驚人!

林明禎 拍廣告 林明禎 林明禎人氣高企,成為大小廣告商的寵兒,近年更把發展基地移到香港。
林明禎人氣高企,成為大小廣告商的寵兒,去年開始更把發展基地移到香港。(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 拍廣告 林明禎 明禎BB 連駕駛學校都搵明禎BB做代言人。
連駕駛學校都搵林明禎做代言人。(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minchen333